熱門文章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圖.alice
>>究竟人生是否一定要見盡人性的惡。
但見到又如何,否則主基督怎會來到世界,要為我們捨身。
為何這樣說?
因為太多人以為我是傻的,會改變我的想法。
當然不會,上星期才看到衪的能力。
>>當看到其他向我說褔音的弟兄姊妹,聽到我的分享時,仍未知有後著。
原來那男生在我離開後,獨自祈禱。
聽到時笑了。
是啊,我們要感謝的是神。
她/他們如何是與主之間的事,我被安慰就是了。
未夠?
是啊,然後再有另一教會的姊妹與我分享,她的安慰也讓我心扎實。
是啊~
何需將眼目放在人身,衪不是讓我們的心更了解誰是神?
人總是以為自己更能當。
謝傳道,支持你的決定。
願你在未來日子,更經歷和服侍神。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
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
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照片拍攝:江天賜
www.bbnradio.org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
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彼得前書1:2
 
 
羅乃萱(facebook)
習慣
習慣,可以多面看。
刷牙是一種習慣,不刷牙也是一種習慣。
勤力是一種習慣,懶惰也是一種習慣。
爭取是一種習慣,放棄也是一種習慣。
提醒是一種習慣,嘮叨也是一種習慣。
投入是一種習慣,沉迷也是一種習慣。
閱讀是一種習慣,打機也是一種習慣。
享受是一種習慣,奢華也是一種習慣。
讀經禱告是一種習慣,但聽道而不行道也是一種習慣……
任何事情,恆常地做,本來是好。但過度與不平衡,就會變成傾斜一面倒了。
所以別說習慣了,就不能改。
求主幫助我們省察,哪些是該維持,哪些該加強,哪些該立刻改之的習慣。
趁著還有時間,大家努力吧!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對於別人加諸我們身上的言語和行為
我們永遠有自由選擇回應的方式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肯比能更重要
神賜下充足的資源給人來完成衪所交托的使命,我們卻常因不想負責任而拒絕支取。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 http://fb.me/cartoonsforfaith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三句簡單卻值得琢磨的話
1、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
2、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3、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
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佳音Love聯播網 <台北FM90.9 / 羅東FM90.3>
 (photo by Limzy)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們每個人都有軟弱的地方,但上天總在我們的軟弱上,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力量。
只要善加利用神給我們的一切,我們也必像這個男孩這樣,在自己的軟弱上,看到神的另一種祝福。
出埃及記15: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福音台 (facebook)
當我們在生活中遭受傷痛,想要得到安慰醫冶時,
我們需要重新思考那些苦難的本質和目的,以及神在我們生命中的權柄。
要知道,我們受苦難從不是徒然的。
患難的目的是使我們生出忍耐、老練、盼望,
盼望不至于羞恥!(羅馬書5:3-5)
苦難給了我們學習、成熟和提高的機會。
正如C.S.路易斯曾經說的:「痛苦是上帝的擴音器。」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100天
「去見大祭司,求文書給大馬士革的各會堂,若是找著信奉這道的人,無論男女,
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使徒行傳9:1b-2)
今日思考內容:前面的經文(9:1a)掃羅「仍然向主的門徒口吐威嚇凶煞的話。」
掃羅對基督徒的迫害,冷酷嗜血,在司提反殉道後仍不停止,他繼續迫害主的門徒,
如這節經文所說(參9:2)他求文書給大馬士革的會堂,
為什麼掃羅要迫害初代教會的門徒呢?……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
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
箴言 27:6
 
 
 
Allister Ng(facebook)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竿, 都安慰我 (詩篇 23:4)

行哥詩歌分享<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 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倚靠
每個夜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dLgQHYC_nk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在我們遇到人生挫折時,在沒有人幫助我們時,耶穌願意幫助我們。
在我們陷入罪惡和遇到人生絕境時,耶穌能擔當我們的罪,
能為我們指出一條永生的道路。
您願意讓主耶穌進入您的心靈,做您最知心的朋友。請點擊http://ow.ly/yK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