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我的生日熊貓摩士~ 多謝你母親父親大人!

>>因為生日月,於是天天都是生日好時間。
但沒理由天天都吃蛋糕,這天與家中父母同吃生日蛋糕,最後決定買此摩士。
因為呢期興熊貓,於是買了此甜品,蛋糕留番與妹妹一同吃。
>>此摩士好唔好食唔重要,一個紀念重點。
人生不是只看目前,而是看我們要找的是甚麼。
這甜品好吃在於夠平。
是啊,你不會認為二十多元的甜品會好吃到飛起。
不過不失,但有這麼可愛的熊貓杯杯留念,真的無話可說。
多謝兩位大人,大家可以坦承說話。
是啊,人生如何誰可知,只有衪最清楚。
多謝你們接納我這個沒用的女兒~^^
>>看到病友上載有關消息,我這個多發性硬發症,有可能找到藥醫。
但不知何時才找到又何時政府才接受。
我很開心也很小心,現在打字時腳痕到飛起。
也會看不到玻璃門,在過馬路時更要小心。
而且要看心理做腦評估,因為遺忘情況嚴重了。
但重要嗎?
家中大人最明白,女兒我像他們,小小苦楚等於激勵。
一於齊吃這甜品開心吓~
 
 
*這是父親大人的朱古力摩士。
 
*這是我與大人的士多啤梨摩士。

 *愈望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