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美味蛋糕貓貓咖啡~再加一個遲到俊男! 何時可再見?!

 
>>唔係生日飯,反而見舊友時機。
他是我舊公司同事,意外地知道我有事,而與我見面。
本來以為還會見到舊老細,怎知他卻去了旅行,於是只得我與舊同事見面。
>>難得一見,友人依舊英帥,殺女無數模樣。
幸好他只是我的好友,於是不怕被人電親。
幸好他已婚,不怕被惹麻煩。
更想不到,他夠膽立即為我拍照想傳給舊上司。
老友,再說一次。
我是不拍照的。
不是美女,拍甚麼照。
>>因為要等他,於是在此咖啡店等他。
如不是你,休想叫我等你一小時。
朋友,就是如此。
不過,麻煩下次請叫舊上司,有你們兩位俊男,一定滿室生輝。
只是,才提一次!
我是真的有病,雖然看上去死不去,但行不到直線又會跌又會暈,而且看不清事物,也會撞埋玻璃門。
是啊~為何想見你們的原因,就是如此,我不知下次自己會如何。
朋友,雖然知你人在外地看時裝展,等你與他們再見。
係啊,不要只掛住外國有美女,我不是也可以見的。^^
>>此店最令我難忘的是那貓貓咖啡,真的很可愛!
 
>>雖然等人,但也要了此美味的蛋糕。
*不單是蛋糕好味,一旁的忌廉也是很值得一試。
*看到這拉花咖啡,讓人笑了。
 
 CAFFE PASCUCCI
來自意大利的咖啡專門店,更有不少咖啡以外的特色飲品與小食選擇。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A舖
電話:3514 41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