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謙卑是當你有本事高調時,你選擇了低調

圖.alice
>>都說這病很有趣。
有趣在於打完針位另一邊有事,小腿突然抽筋,膝蓋突然腫了,總之估到與估唔到也好,
從前時常跌跌撞撞,是因為個病。
現在瘦了幾個圈,因為從前很胖,以為是正常。
現在瘦了幾個圈,下巴線終於看到了。
難怪連從前的友人們,去吃生日飯時也找不到我,要致電才知我在何處。
未到小雀的胃口,但吃少了很多是真的,而且每天有十多個小時不吃食物,人真的較從前瘦了很多。
即,較從前瘦了幾個圈。
那不是最重要,重要是每天早上主的教育。
比起這一切,不是從前我最想找到的?!
感謝感恩,讓我天天經歷袮!
阿門~
>>想不到又到後日已是星期六,時間飛快。
未收我回天家總有袮的原因,努力每一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
能蘇醒人心;
耶和華的法度確定,
能使愚人有智慧。
(詩篇 19:7)
照片拍攝:Weiwei Lin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
有些東西,不想了解,卻不得不學習;
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願我們有力量要去面對這些事,
它們將成為成長的必要條件,傳承的必經之路。
 
福音台 (facebook)
謙卑是當你有本事高調時,你選擇了低調;
節制是當你有條件奢侈時,你選擇了樸素;
忍耐是當你有力量反擊時,你選擇了退讓;
忠貞是當你面臨巨大誘惑時,你堅守了最初的選擇,
捨己是當你面臨生死的考驗,你把生命的希望留給別人。
神看重的靈魂,是當你可以選擇善,也可以選擇惡的時候,你選擇跟從信仰!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保羅以養育孩子的心態教導他人。
他知道信徒需要「靈奶」使靈命成長(彼得前書2章2節),
除此之外,對於保羅所關愛的信徒,
他也特別關注他們的顧慮:「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安慰你們、囑咐你們各人、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神。 」
(帖撒羅尼迦前書2章11-12節)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97天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裏有水,我受洗有甚麼妨礙呢?」(有古卷加: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
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 神的兒子。」)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裏去,腓利就給他施洗。」(使徒行傳8:36-38)
今日思考內容:我喜歡這個問題,因為它是一個當我們面對福音真理時,總是會被詢問的問題:「為什麼我不應該受洗?」或是「怎麼樣的人應該受洗?」
太監的疑問可能源自他的種族,對其他人而言可能是年齡、身體狀況或個人史。
答案是我們發現耶穌的救恩是為了每一個人。
不管我是誰,我從哪裡來,還是我做了什麼,所有這一切在於我的決定,
以及他所做的一切!……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 2日 信心的道路
經文: 「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箴4:12)
上帝從來不替我們預先建築一架信心的橋樑來等待我們經過的,必須等我們走到那裡,祂纔為我們開路,如果祂先替我們建築好了,那就不能稱作「信心的橋樑」了,
眼見的不能算作信心。
讀者,你的道路上現有沒有東西在攔阻你前進?你只要奉主的名向前走去,
一切的攔阻都會冰消瓦解了。--崔倫保(Henry Clay Trumbull)
羅斯福特(Rutherford)說得頂好:「無論在甚麼環境中,我們疲倦的時候;總會得到一些甜蜜的歡迎和招待。」--選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我們總是想要成功,但我們卻時常失敗
這是正常的,因為我們只是人,也是破碎的器皿
神要我們被祂使用,勇敢去愛,去服事
即使會犯錯,卻仍然去做
仇敵要你恐懼犯錯,但神要你勇於嘗試
我們要奉主的名宣告
今年暑假,你的人生將要發生新事
朋友要得救,家人要和好
破碎生命要被恢復,貧窮的要得富足
軟弱的要成為剛強
破碎一切的完美主義,讓我們勇於為主跨出步伐向前邁進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早安。樂果實】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出埃及記15:2)
是我們向前的力量。
因祂的加力,我們得以行在死蔭之地,行在永無止盡的長巷中;
得以忍受漫長單調的生活,忍受苦悶沮喪的日子。
有福的確據——撒拉弗敬拜團 http://goo.gl/WWGYqF



羅乃萱(facebook)
快……的時候,要對自己說

在肚皮快吃不下的時候,要對自己說:別再吃了,腸胃快受不住了。
在眼睛快累得睜不開的時候,要對自己說:關掉手機電腦吧!要試試遠離上網那種真自由。
在體力快撐不住的時候,要對自己說:停停歇歇,別再這樣勞役自己了。
在意志快支持不住的時候,要對自己說:趕快離開,免得墮進迷惑!
在被失敗挫折打擊至快倒下來的時候,要對自己說:那只是一次的失敗,那一時的挫折,
只要從中學到功課,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在被人家的批評冷語攻擊至快受不了的時候,要對自己說:嘴巴長在別人臉上,
但決定如何回應卻在我們心中。只要問心無愧,別人怎說就隨他吧!
在禱告多時卻不蒙應允快要絕望的時候,要對自己說:只要耐性等候,幽暗中會見光明,
無奈中會見盼望,失意中會明白神的心意,He makes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
每天,我們碰見的事情很多,聽到的話也很多。但更重要的,是求主賜我們智慧,
讓聖靈向我們的心說話,讓我們懂得自我鼓勵,遠離虛空與黑暗。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信心就是
相信上帝會背您走過
任何的困難!
馬丁路德曾說:
信心就是將「為什麼」
釘在十字架上。
照片拍攝:邱明德
www.bbnchat.org
歡迎您來與我們談談!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全地至高是我主>

願靈內甦醒,心獻頌讚歌聲,
投在你的翅膀,願你施恩救拯。
願榮耀歸主,高唱頌讚新歌,
琴和應瑟奏鳴,樂韻歌聲齊賀。
全地至高是我主,各邦一致頌揚,
讓這歌盡獻主,榮光高照諸天。
慈愛達到穹蒼處,恩慈信實,並賜下寬容饒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4eIKu7KrY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