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上帝經常以取去的方式給予我們...

圖. alice
>>這是與細佬和陳同學在一間烏冬店吃飯時要的明太子。
朋友那怕多,身體只有一個。
幸好認識你們,真的感恩。
雖然細佬你遲了咁多。
放心,生日飯會去你工作地方附近,那便不怕你忙於工作了。
細佬與陳同學,等你們。
>>昨天腳痛到瘋,特別膝蓋位,連小腿也抽筋。
但這也讓我明白,原來過去以為扭親的部位,原來是因為病才會出現這狀況。
根本不是我扭親。
我怎知?
因為沒有任何事,睡了一覺後,翌日早上便發現腳的膝蓋有事。
難道我早上自己醒來弄傷自己?
於是,這天明白過去自己以為的扭傷,原來是因為病。
>>與女友人食飯時,深感難過。
不要緊,有衪在此。
如下文中所說,凡尋求就尋見。衪早已讓我看清世事,遇上人的善惡也不奇怪。
人的惡又如何?人總是要為自己所做的附出代價。
所以更信耶穌。
願更多人早日歸主,不要像我般要在這種情況才找到衪。
衪一向在此,沒有因時勢或人改變過來。
>>話之被抽水,要再次多謝那位姊妹的支持。
感謝妳鼓勵,讓我對人重拾信心。
是啊,相信你也明白生命不在我們,只有面對神便明白,一切都不重要。
話之人想得到甚麼也好,有衪在此已足夠了。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因我們行事為人,
是憑著信心,
不是憑著眼見。
(哥林多后書 II Corinthians5:7)
 Therefore if any man be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ure:
old things are passed away;
behold, all things are become new.
 
 

每日靈修日誌(facebook)
希伯來書11章5-6節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 神已經把他接去了。
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 神喜悅他的明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
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福音台 (facebook)
為好朋友讚美耶穌!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親愛耶穌 我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之中尋求你
我將全人 交託給你
將過去現在未來交給你
惟有耶穌明暸我身心感受
因你曾為我經歷苦難
惟有耶穌能縫合一切傷痛
因你受鞭傷我得醫治
醫治救主 擔當我的軟弱
帶我走出黑暗 脫離綑綁
醫治救主 賜下安慰力量
釋放我全人得自由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等待夢想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引領著你的方-向,
不要在乎一時的成敗,專注於讓自己走得更遠。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晚安。樂果實】週末愉快!
因著一人無比的信心,永生神就樂意伸出全能的手,築起高聳入雲的水牆,這說出神實在看顧一切屬祂的人。
若你決意要順服神,就不必理會那些向你張牙舞爪、阻止你前進的驚風駭浪,因為「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在寶座上;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篇29:10)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 4日 期望所
經文: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哈2:3)
讀者,你不要懷疑上帝的慈愛來傷上帝的慈心。
你應當為著正在途中的拯救抬起頭來讚美祂;
這樣,你一定會得到更豐富的報償。--選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那些樂於施予的人知道
上帝經常以取去的方式給予我們...
圖片來源:by Kim Anderson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詩篇62:2a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索取口袋版福音書:http://hub.am/KHGZz4
 
 
 
Allister Ng(facebook)
箴言 28:28
惡人興起,人就躲藏;
惡人敗亡,義人增多。
When the wicked rise, men hide themselves: but when they perish, the righteous increase.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歡迎您來收聽
每週一歌“最大的事”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認識你,
我要更認識你,
更深地認識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認識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愛慕你,
我要更愛慕你,
更深地愛慕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愛慕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服事你,
我要更服事你,
更深地服事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服事你。 http://ow.ly/yBi6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