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這份生日禮物,較其他事更保貴~

圖.alice
>>昨日與大人本為此話梅四季豆而去,但去到竟然賣晒~
唉!!就是為了此四季豆才去。
想不到,要下次才可以陪大人同吃。
真的很美味啊~
>>生日月開始了,其中一份大禮是昨天陪舊友去聽她朋友講三褔。
雖然我已信了多年,但第一次聽啊~
而且,是讓友人信主的教會安排,今天她已是三褔隊員之一。
這份打氣較甚麼禮物也重要,比其他人傻傻的態度,豈不是更加鼓勵人。
我的得著更多,第一次聽三褔,直接用心回答。
這句說話,將成為我終身的鼓勵。
「我已亳無退路,不信主不抱著衪的腳不放是不行,我已不能去相信別的神,我只看到衪,其他事已不再重要。
衪不能不要我,我已別無退路也無處可去,唯一可以只有神。
衪不能不要我。
因為我已別無去處。」
說完才明白,這不是對別人說,而是對自己說。
是的,以別無去路看,便明白一切。
你以為很苦?
是幸褔得不能再說。
這份生日禮物,較其他事更保貴。
但願你早日明白~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
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
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福音台(facebook)
許多人禱告:“叫這杯離開我”,但很少人禱告:“願你的旨意成全”。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90天
「西門說:『願你們為我求主,叫你們所說的,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
(使徒行傳8:24)
今日思考內容:西門剛剛面臨彼得的面質,他認為這是一個絕技。這一招是使徒按手在信徒身上使信徒領受聖靈。彼得的回應是明白及準確的,他指示他(前面經文,第22節):「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有趣的是,西門的回應:「他求彼得為他祈禱不要讓任何彼得所說的事發生在他身上。」西門還以為彼得有「力量」……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你不會因愛而輸
卻會輸在不肯去愛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There are no shortcuts to any place worth going.
 
 
 
福音台(facebook)
主啊,求你賜我信心宣告: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敬畏耶和華
心存謙卑,
就得富有、
尊榮、
生命為賞賜。
箴言 22:4
照片拍攝:李承祐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神至今仍坐在祂的寶座上,只要我們願意相信,祂能在轉眼間,使一切失敗變為得勝。
-福赫
God is still on His throne, and He can turn defeat into victory in a second of time, if we really trust Him.–Marshal Foch
詩歌—更深經歷 http://goo.gl/1Vp8LI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主信實無變>
慈愛主信實無變,在每天清晨,主愛已彰顯。
慈愛主信實無變,沒有分陰晴,主愛勵勉。
慈愛主信實無變,日影西斜,主愛更溫暖。
慈愛主信實無變,沒有分冬暖,主愛復眷。
愛慕到達主跟前,渴慕救主引牽。
困苦,壓逼,憂心,掛念,
神愛眷必不停斷,神愛眷終不改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FCGGeodd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