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定檔7月31日 黃曉明斷腳始末曝光

 
*黃曉明獲贈“仗義鋼釘俠”
 
《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定檔7月31日
黃曉明范冰冰隔空大尺度秀恩愛
暑期檔最值得期待的魔幻武俠動作巨制《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以下簡稱《白髮魔女傳》)7月2日在京舉行“俠客行”主題發布會,監製黃建新、導演張之亮攜主演黃曉明亮相,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也到場出席。發布會上首次公佈了黃曉明2012年在拍攝現場意外跌落的揪心瞬間,首次曝光的腳傷圖片令人觸目驚心,而曉明面對傷情的堅強與敬業更讓所有人動容。在活動現場,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正式宣布,《白髮魔女傳》的上映日期為7月31日,因工作而缺席的范冰冰也特意通過視頻送上了祝福,還為曉明帶來了一件讓他驚呼“哎呀媽呀”的大尺度禮物。
 
*手術前畫熊貓
*黃曉明航母Style
黃曉明斷腳始末首次曝光:從威亞最高點意外跌落
2012年11月,黃曉明在天漠拍攝《白髮魔女傳》的時候,因為一場Wire戲發生意外不幸摔傷,造成左腳兩隻腳趾骨粉碎性骨折,左手及右膝蓋挫傷。
新聞傳出後讓很多影迷都揪緊了心。
發布會現場,片方首次公佈了曉明摔傷的全過程:當天那場戲從第一次試戲,之後足足拍攝了32次之多,在導演張之亮、動作指導董瑋都通過的情況下,敬業又追求完美的曉明硬是堅持“再多拍幾條”,不料,意外就在第33次拍攝時發生了。當視頻中出現黃曉明在Wire上跌落的瞬間時,現場的媒體和粉絲都忍不住發出驚呼。
曉明在現場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受傷的瞬間,“我一直以為是在下落的時候發生的意外,覺得當時距離地面只有三四米的高度吧。剛才看了視頻才知道,原來是在Wire懸掛的最高點掉下來的,那個距離地面大概有五六米了吧,現在看上去還是有點心慌。”
當天視頻中還首次公開了黃曉明腳傷的照片,腳上的鋼釘觸目驚心讓人不忍直視,但樂觀的曉明卻用“訂書機”一詞來形容了治療過程,“因為傷口太大,所以只能用訂書機一樣的工具把鋼釘釘入腳中。”
 
 
*黃曉明蒸浴傷腳
 *黃曉明解說斷腳演戲
腳傷之後再也不能跑步曉明自嘲是“豬堅強”
在入院治療之後的40天,曉明便帶傷返回片場,並親身上陣完成了之後所有的動作戲工作,“我希望可以做一個堅強的人,大家都在說'豬堅強',我覺得自己也可以做一頭堅強的豬。”隨後曉明還展示了自己當初住院治療時戴在腿上的石膏,曉明笑稱“這是史上有最多大牌簽名的石膏腿”,上面有周潤發、章子怡、趙薇、譚晶等很多人的簽名祝福,還有曉明在手術前親手畫上的一隻熊貓。
說起腳傷恢復的情況,黃曉明坦言多少有一些後遺症:“我現在不能跑步,一跑就會很疼,所以跟跑步有關的戲可能都不好拍了,但是其他的動作都沒有問題。”
《白髮魔女傳》的監製黃建新和導演張之亮談到曉明帶傷上陣的敬業精神,都表示十分感動。張之亮特地提到曉明與冰冰的“一夜情”,“別看曉明臉上寫著享受,但其實他是忍著劇痛完成了和冰冰的激情戲”;而影片監製黃建新更是爆料稱, “曉明帶傷上陣,為劇組省了2500萬的預算,我之前一直沒有好好地謝謝他,這次我必須得說,非常感謝你。”
 
*張之亮導演
冰冰隔空送上畫冊戲言“尺度太大不敢看”
雖然此次全新演繹《白髮魔女傳》的范冰冰因工作缺席,但她特地為發布會錄製了一段祝福VCR,還拜託片方為黃曉明帶來了一件特別的禮物——記錄著他們拍攝這部電影美好瞬間的精美畫冊,“但是我看了封面就沒敢打開,因為尺度太大我不敢看,所以就交給你了,請你代我看看這本畫冊,然後告訴我你的讀後感。”
隨後,曉明在現場忐忑地接受了這個“大尺度”的禮物,看了一眼封面就大喊“哎呀媽呀”,翻了幾頁之後笑著表示:“這也太大尺度了,單憑這本畫冊大家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白髮魔女傳》。”
視頻中,范冰冰對黃曉明毫不吝惜讚美之情,稱他骨子裡的硬氣令自己十分敬佩和感動。在發布會現場,黃曉明也表達了自己對冰冰的欽佩之情,“冰冰可能和我正相反,她骨子裡有著不為人知的柔情一面,在我受傷時,冰冰一直安慰我,為我加油鼓勵,十分感謝她。”
在《白髮魔女傳》中,黃曉明同范冰冰上演了一場奇情絕戀的愛情大戲,而在現實生活中,曉明坦言還是更喜歡平淡的戀情。當有媒體問及未來是否會與AngelaBaby合作拍這樣激烈的感情大戲,曉明笑著回應:“肯定不會,那樣的話就不是腳斷的問題了。”
 
 *黃曉明于冬英雄相惜
武俠題材PK青春題材最強陣容
近年來中國電影市場上的青春題材影片處在上升趨勢,而武俠題材影片的看似相對沉寂,在《白髮魔女傳》的發布會現場,影片監製黃建新和導演張之亮均表示武俠題材和青春題材電影沒有絲毫衝突,導演張之亮笑稱:“我們都應該學得年輕一點,拍得時候更加有活力。”
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對《白髮魔女傳》信心十足:“武俠動作片任何一個公司都拍不過博納,《白髮魔女傳》有鬼才徐克導演擔任藝術顧問、由張之亮和黃建新再次合作,還有香港著名的動作指導董瑋,這樣一個最強的組合決定了這部電影的品質。”在現場,于冬還忍不住劇透,稱“男神”黃曉明和“女神”范冰冰的首次合作非常出色,“影片的其他角色,趙文卓、王學兵、童瑤、李欣汝、嚴屹寬,都特別出彩,人物角色也是有前有後非常完整。”

*于冬、黃曉明、張之亮、黃建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