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生日飯4~今次是莎媽! 多謝你! 哀慟(憂悶)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馬太5:4)

圖.alice
>>這是與大人同吃的黑豬肉。
今天主角與莎媽同吃生日日飯。
朋友,不是一天得來。
大家都是經過萬重山才有今天。
感謝各位,我會努力。雖然而家條尾龍骨位痛到飛起。
>>朋友不是一天得來,大家也知我遇上任何事也不會退縮。
我不強,才更明白真正的強者是誰。
更明白,何為基督的愛。
希望大家以愛去看發生的事。
如果以對與錯看人和事,又或看羊群是忠直而忘卻一個重要的事。
真正掌管世事的是耶穌,就算羊群如何想法,就算跳下崖也好,最後恩手仍托住,這就是愛~
願大家明白。
判斷人何其容易,接納才是最難。
當耶穌逐個門徒去找尋時,衪會不知十二門之後如何對待衪?!
只願人人也明白,沒有人可以像衪,所以更需要的是「衪」,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這困苦人呼求,
耶和華便垂聽,
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耶和華的使者
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
搭救他們。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
便知道他是美善。
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詩篇34:6-8)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將您的傷害寫在沙子上;
將您的祝福刻在石頭上。
哀慟(憂悶)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馬太5:4)
佳音Love聯播網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 5日 曠野的葡萄園
經文: 「...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從那裡我必賜他葡萄園,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裡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何2:14-15)
在甚麼地方找到「葡萄園」?
在「曠野」裡!?
奇怪,在一個連出路也難找的「曠野」裡找到「葡萄園」!
讀者,這給我們看見:我們屬靈的豐富能在「曠野」裡--寂靜的地方--找到。
不但能找到「葡萄園」,也能找到「亞割谷(亞割意即苦難)作為指望的門」。
「他必在那裡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
是的,上帝知道我們需要曠野的經歷。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路加福音1:37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生活的腳步不需要急急忙忙橫衝直撞
只要能夠朝目標前進
每一小步都是值得感激的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出埃及記31:3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美國第32屆總統的 富蘭克林.羅斯福家中曾失竊,損失慘重。
朋友寫信安慰他,羅斯福回信說:「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的安慰,我現在一切都好,
也依然幸福。」
感謝上帝,因為:
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我生命。
第二,賊只偷去我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
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
這種幸福的換算方法,不僅是一種豁達的生活態度,更是一種超脫的生活智慧。
所以說,有什麼樣的幸福定義,就會有什麼樣的幸福感。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彼得不認主 - 你也曾不認主嗎?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七月七日
《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 31-35節
26:31 那時、耶穌對他們說、今夜你們為我的緣故、都要跌倒.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26:32 但我復活以後、要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
26:33 彼得說、眾人雖然為你的緣故跌倒、我卻永不跌倒。
26:34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今夜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26:35 彼得說、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也總不能不認你。眾門徒都是這樣說
反省:
1. 為何主要說此豫言?
2. 你曾不認主嗎?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900-dev140707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歡迎您來收聽每週一歌“最大的事”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認識你,
我要更認識你,
更深地認識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認識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愛慕你,
我要更愛慕你,
更深地愛慕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愛慕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服事你,
我要更服事你,
更深地服事你,
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服事你。 http://ow.ly/yBi6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