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仍在世....想吃這些老店美食!


>>是,我仍活在世上。
為何認為我悲觀?反而是面對世情。
昨天看了眼科,做了眼部測試,對方說我沒有大件事,只是有些差但肌肉還可以。
不過眼鏡有點甩,但驗光師不許配,於是他幫我加快看眼科,以便可以快換眼鏡。
他縱是像很惡,其實是善良的人。
只要看到他說我眼肌肉沒有惡化時的慈良樣子就知,他是由心而發。
但是否男生都不會明我煩的是甚麼。
衍姐姐一句就道出,我是煩往後的日子如何過。
不愧數十年相知。
認識我的人也明白,不怕死只怕煩。
當我接受自己是有病,已用了全身氣力。
特別是好強的我,更是要花盡全身氣力才可以達到,別人認為小事的「認有病」,是多難一件事。
好了,現在洗牌從新來過。
怎可能一陣子就跨過。
你不是信耶穌?不怕作壞見證?
是,但也不能作假。
我是在發脾四,老友們知我脾性,快嬲快唔嬲,於是都讓我發「神經」。
>>上圖的是在廟街近佐敦的茶餐廳。
我也是早兩年才吃過。
當年小拍擋還在,與莎媽三人在此下午茶。
幾年時間己是百年時光。
又像今天香港老式茶餐廳愈賣愈少,大家將來也不懂吃了。
不是有連鎖店?
放心,不可能間間都能維持水準,昨天去了一間已是日式連鎖店,同樣店員在店內傾談,茶要一再問才懂加。
有些事,沒有長輩的教練,是不明為何要這樣做。
又理所當然,自然不明為何要善待客人。
沒有此心,食物又怎會進步,一關扣一關。
要吃就好吃,將來不要怨!
只因今天我們沒有珍惜。
>>那天家中大人形容我說任勝、好勝、忟薑又硬頸。
不愧家中大人,真看清我。
很易嬲又惹火,常有人不明所以不喜歡我,甚至愛要勝過我。
莫名其妙。
面對這些人,我總是要敬而之。
不愛傷害人,逃走最好方法。
贏了我又如何?
反正我不認為自己有多叻,就算發脾氣也只會走到一旁,自己大吃大喝找人發幾句亂話就算。
我不怕死,只怕煩!
討厭預備了一切,然後又要從新來過。
又怕我認為是主在說話在煩惱時,又有別人有其想法。
幸好女友人一提我,在祈禱中尋求平安。
主沒有要我們不平安去工作。
>>為了讓自己得到鼓勵,與細佬英參加酒店酒宴,祈禱會後與衍姐姐見面,還有莎媽與舊上司喝tea。
之前收到棉醫師、寶爺及小學護關心,更讓我相信,朋友不能少。
不過,原來剪髮也是很有用。
那天在祈禱會前,找不到人一起晚飯,最後決定去剪髮。
想不到遇上多年來,惟一合我心意的髮型師。
竟然第一次讓我想去再修髮及電髮。
算是意外收穫吧~
>>放心,我不會像從前舨走去踩沙,因為不能踩水,去了一定會浸水,然後根骼一浸凍水就會易扭傷,那像少年時管理要交稿,因為取靈感便坐車去赤柱浸水聰音樂,又或到酒店喝咖啡邊寫稿。
愈想愈任勝,感謝過去的長輩的疼惜,否則我又如何可以如此任勝。
好了,未來如何,只有交給主,讓我明天在任勝耍脾氣同時,好好教導我。
今天好好細想,且又有戲看,向家中大人取了一天假,讓心作出沉累,再次回到主面前。
悔改、立約、跟隨衪,並沒有因此而改變。
如何找尋經歷,願袮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