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今日確診~ 一切交給耶和華!


>>昨夜與學護小妹晚飯。
給了她一本很好的書,是有關長進的書。
當然不是說小妹不長進,反而是此書很有益,是北角宣道會牧者所寫,確是讓人獲益良多。
如不是神,沒有機會認識小妹。
瘦了一圈又漂亮了的她,青春無敵。
但更重要,是追求神的心。
甚麼也不重要,要交帳又不是交給我,是向天上那位交待,只要以真心向衪匯報就足夠了。
她說當天我做白鳥陪她回另一間教會後,再回自己教會的事,感動很多人。
對不起,是你將此事告訴別人時,造褔別人也讓我蒙褔。
其實你不知,我教會牧師一樣有為你的事祈禱,他並非坐視不理。
只是他不說出來,這都是神的工作,怎會不理。
其實整件事要讚美的是神,是衪讓我和你經歷主,這都不是我們所能決定。
願榮耀頌讚歸與我主我神。
>>整晚也吃得很快樂,且吃了很多。
小妹消瘦了,二人吃的像很多,其實只要讓其有十二小時消化也不用太怕,總不成讓自己怕了瘦身。
志偉幫欣宜向大眾說了,她的肥是因為拍戲。
難得欣宜有強的信心,相信拍完戲後可以瘦身。
是啊,怕甚麼。
瘦身一向是在於心多於在身。
正如信主一樣。
>>仍對小妹不捨,但現在對她是最好。
感謝牧者讓我明白,如何學懂放手。
路不是我們操縱,而是跟隨衪的意思。
感謝感恩。
>>也想過,如今寫這些會讓舊友人們不習慣,甚至可能因而失去很多朋友。
是嗎?又怎會沒想過。
身旁的都是女強人。
昨天才與友人說到強,對方說有何分別。
不信的強是為了人,而信者的強是學懂如何在主面前弱。
我還在學習中,才會煩惱。
>>每次在此寫上經歷,一方面讓自己不會忘記,另一方面也是一種學習,每次重看也常新。
更明白為何讓我重生。
雖然今天確診,但讓我難過的是因為病而引發種種狀況。
這幾天,上主不斷催促我認罪悔改,在主日當天更在的士上,不斷在腦海中出現....捨棄一切來跟隨我。
甚至淚流披面。
然後回到教會上貧窮課程。
真有趣,是告訴我將會很貧窮?
又還是關懷貧窮者?
再不應是先認罪悔改才明白衪的安排?
有想今次可能不是甚麼多發性硬發症,而是可能更大件事。
又如何?
正如當天又怎會想自己有病?
人以為萬事都行,結果萬事都不行。
過去經歷過的,今天卻忘記得一乾二淨。
難怪,要我認罪悔改了!
唉~
>>主請差遣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