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多謝妳朋友,讓我的心滿滿的!


>>昨天與友人午飯。
這幾天也約了不同朋友食飯,這是另一種自我打氣的方法。
同時,加強看書靈修及默想,以免自己愈走愈遠,就像過去一樣。
雖然,衪還是追你九條街找你回去,但要花時間在此,不如努力找尋衪的出口。
>>其中一個放下原因,是讓我想起,從前友人養的倉鼠,因為我讓牠不快而咬在我的手掌上。
當時想,如一甩開可能會令牠受傷,竟讓我小心地放牠回在盒內,然後輕按牠的肚子,令牠張開口,牠可以安心跌回在盒內。
從前也寫過,今天再寫是因為這讓我明白,如果我可以善待一隻倉鼠,為何不能善待人?!
如此,這一星期內煩惱,一掃而空。
有甚麼事是跨不過?
雖然感到莫名其妙,另一角度,對方也可以如此想。
那高傲的我,還可以嬲甚麼。
既然高倣,憑甚麼要嬲別人,那豈不是也做同樣的事。
當然,這不是最好方法,但也讓我釋懷。
>>見到舊友,也是重要一環。
她過去是鐵人28,已說認識的女生,都是強的讓我自愧不如。
今天,見到她願意在神面前屈膝,讓我心存感恩得力。
我的信心何其少,只為了不知未來結果,事情也不是向我想法進展,才讓我心存不安。
衪的想法,不是我所追尋?
為何未確診便為之懷疑難過?
>>因為信任的人不明我,而嬲怒?
又如何?
他又不是神,為何要他明白。
就算天下人都不明,只要不離開主的真道,一天大家自然會明白。
我不是要學習如何等候?
別人的想法,為何在意?
因我是人?
是理由嗎?
當天在病床上,不是已明白生命非人可以控制,一切都是在主手中。
今天煩甚麼?
煩啊?!
那又如何?
也不能讓我的頭髮增多減少。
>>友人說要進行三褔訓練。
萬歲!
當她決志後,已看到她在國內遊走的景象。
今天才是主讓她行出這一步,確是最好時刻。
主,袮的時間表無人能及,請裝備她,讓她能將袮的愛傳下去。
>>與她談到順服,是啊~不要與主角力,乖乖聽話吧!
要浪費時間去角力,不如聽話! 反正結果都是要行,別花氣力在拗頸上。
從前我一定走了之,今天我還是乖乖地留下。
已花盡氣力去接受自己有病,現在又要花氣力去接受不知何時病發。
這幾天繼續又眼花又頭暈,不撞左而撞右。
難過仍是有,但已開始學習如何接受及適應。
既然躲不過,那便擁抱此病。
既然主的恩典夠我用,那便交給袮。
>>至於認罪、悔改、立約及跟隨袮。
這才是我要學習的功課吧!
要行出每一步,就依賴袮,主耶穌~ 無別的神像袮了!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