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休想食雞~病了只因吃得太好?又還是??


>>病了。
不知何因病了。
總之病到休想吃這雞。
今天早上看醫生,要在過年前病好。
傷風感冒是小事,昨晚回家途中又開始向左撞向右撞。
只是去地鐵站,又左又右,幸好只是撞,因已知故選可以撞的地方才撞過去,只有學習如何去接受,總比很多病已有褔,只是別人看不到的情況,讓人有點麻煩。
我已可以將此狀況不視為病,只是人生一部份。
反而傷風感冒才算病,那才可以分野。
要撞要跌又不是我可以控制,接納接受便將之視為人生一部份,人便可以活得輕省。
>>終於處理了心態,現要再找人生路。
其實在此要再次多謝莎媽。
看了我說的扶靈,她一句是朋友要扶持我,不是扶我入睡。
是,死亡只是睡著了,終有一天醒過來,這是我們對信仰的一種信任。
故,並不覺死亡有何所哀。
但更為莎媽對我關心,獻上衷心感謝。
人生得此知己,已無憾。
上帝的恩待!
而身邊更有不少朋友,是衪的恩典。
但經她一提,讓我更明白要好好振作,不要讓她們失望。
只是她/他們的愛,只有以不放棄去回報。
不過,以大家認識的我也知,只是口中說說,我就是那種怎也要咬緊牙關,不服輸要面對人生。
輸了又爬起來,那才是我吧!
放心,我用了幾個星期,開始接受自己是未確診的病人。
我不用不患病,現在已是一種恩待。
試想沒有倒地不起,也沒有要做化療,還可以走來去,只是每次撞來撞去罷了。
只是如此,還想怎樣。
>>好了,下一步應如何走下去,交給袮了!
>>上星期去了觀塘如心試菜,昨天去了尖沙咀的馬哥POLO的THREE吃了一個美味又抵食的中午自助餐。
既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美味經歷,這兩天整理好便上載,讓大家與我一同美味之旅。
神給我如此機會,乎復何求。
>>鄭伊健與蒙嘉慧文章多人看,不知會否破HELLO KITTY的瀏覽人數?
如有,那我下次便寫寫多些藝人故事。
雖然,我認為有難度。
不是個個人都結婚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