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原來我沒資格找人扶靈~老友可以放心了!^^



>>莎媽告訴我,原來以我資歷是沒法讓別人扶靈。
也好了,友人們可以放心,不用要做些甚麼。
其實出發點很簡單,只是這些人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人。
不是要牽涉感情才是重要,不用將之變得狹隘。
我一樣有很多女生朋友,相信在我出殯時,同樣願意陪我走過這段路。
當然明白,男生會為此而煩惱,那好了現在不用煩,只要你們出席便好了。
為何一定要出現,只因想你們信耶穌,一天也可以帶同你所愛的人同往天家,不用分離。
原因很簡單,當然私心想讓大家知,何為俊男班。
但比起將來再見,相信更加重要吧!^^
>>這幾天真的讓我心情起伏。
再次見到這人,心中有很多假設性。
對不起,他不是我喜歡類型的男生。
已說我對男生是有要求,他從前是高大英俊且愛主。
但他不是我杯茶,就是了。
已說身旁多英俊男生,又或是能力高的大男人。
故,對他只是親人的感受吧!
經過之前的日子,曾讓我不再相信男生。
但我又不是一樣被其他男生保護下,受了褔?!
即人要學懂感恩!
今天他仍未完全覺醒,只能在一旁為他代求。
不是要信靠嗎?衪不會離棄衪的羊,何況是他?
>>昨天在祟拜時再次領受, 不是為一件事才認罪悔改。
都說不能離開衪,只是一個祟拜就讓你明白,如果你沒返,又怎會明白。
不是會讓你知,你去不去也可以啊。
當然不,連這一步也不行,又怎會明白。
回去前以為完了課程,吃完早餐入去才知原來昨天才是最後一課。
由上一次為此而難過,今次已沒有了。
失的多是我損失,只能接受。
又有說叫我好好照料自己。
^^由之前拒絕到今天接受,明白別人的好意,但只有自己最明白狀況。
是啊,我為了發脾氣而胖?
當然有一點。
但之前已說我為了女人問題而貧血。
友人還一臉懷疑,是不是真的?有些女生會以為自己是,最後才知不是。
唉,原來人不一定相信我。
又如何,對方不是你的親人。
誰人也有權擁有自己想法。
那,便明白為何不再嬲怒了。
我可以選擇相信對方,但沒權要求對方明白。
又不是今天才不明白不相信,嬲甚麼。
男生都不明白,女生為這些事有多煩惱。
幸好查出來,自從吃了補血丸,這問題也改善了。
之前醫生說,再發展下去,甚至可能不用再吃補血丸。
故,為何知道未能確診而懊惱。
但今天讓我明白,兩部電話一支柺杖及一個大袋,不是讓我明白衪的無處不在。
認罪悔改再跟隨衪,不正是好好的讓自己明白?
不是我特別敏銳,而是衪無處不在。
過去不是說難過,豈不是一次好機會,讓我再復興?
感謝感恩,只求讓我更有信心面對。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