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我也想收花~ 明天便要確診!



>>如果你說遺憾,原來沒真正收過花,也是一種遺憾。
第一次收花,對方在我要求下,在街市買了一支玫瑰花送給我。
現在男生,我不明白,從前的卻都是這種單一想法,認為都是此都是一樣。
女生,你可以說是虛榮,也可以說是指標。
男生不明,收一扎花又如何,都是一陣子事,虛榮吧!
唔,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但收到花,誰不喜歡。
故生前收不到,只是希望死時可以收到。
想不到,因為要求友人當扶靈者之一而煩惱。
有事又不問我,問友人又怎回答你?!
先問了,總較將來需要時你才知,相信你更煩惱吧?!
而且,都是一些重要的友人,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他煩惱不知我是否出事,友人笑說找他是因他靚仔吧!
^^這招真好,包保任何男生也不會追問下去。
>>明天才確診,希望是那個甚麼多發性硬發症,可以打針。
分兩種,一種隔幾日打一次而另一種一月打一次。
沒法,都是要面對。
不想再煩惱,快點打針才可以走下一步。
>>今夜與學護小妹晚飯。
早幾天開始,幾位女生都出現找我晚飯。
昨天與小安,今晚與學護小妹,後日與另一老友。
彷彿怕我多心又想為我打氣。
這就是女生情誼。
反而男生們連影都不見?
不要怪他們,因男生不會自動出現,這不是他們處理範圍,反而你有需要出聲時,他們會一力承擔。
金星火星都是人,男女生的不同,才讓世界更美麗。
故,沒有人送花,就吃這個小南國的蘿蔔花吧!
不過,因為他們知我不會花大錢,服務差了連食物也可以變小,那天買糖水給兩位大人,小得只有兩口。
嬲得我。
故不知這花會否也變樣了?!
人大了,明白得到也不一定好,不好的收到也非快樂事,沒有也不一定好。
收到街邊花不是問題,而是沒有想過讓對方開心,才是最大問題吧?!
既然生前收不到美的花,那盼望死後可以收到,也不為過吧?!
>>友人提我小心BLOG因寫這些事而被封殺。
在此先說,要殺BLOG,可以阻得到?
萬物有時,人要死時,人可以阻得到?
很簡單,人只是不相信,總以為自己可以改得到阻得來。
何不快樂地過每一天?!
不是更撐算?!
>>我是悲觀者,又如何?
病不能阻只能擁抱。
離開教會時見到另一位經過病患的姊妹,大家會心地打過招呼便離開。
心照吧~
生命就是如此,何需多言,大家在主內平安就是了!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