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主未允許~ 我未死得也未確診休想有花!



>>主真有趣。
2012年,由年頭開始已是坐過山車。
然後年初已知可能有事要進出醫院。
6月索性讓我腳受感染,來個住院。
然後手術後照片,等確診未得又再照又要做物理治療。
以為12月一天照晒片,心安等1月15號確診,更預備定要打針又要用那一種,再想如真的出入有事時,那扶靈時應找何許人。
一切預備好,要見的朋友見了,甚麼也有心理準備時,一心預了確診等之後安排。
哈~
主自有安排。
難怪要我認罪悔改,也難怪要我放下一切跟隨衪。
當表面成事前,心仍不安時去見醫生。
你估醫生怎答我?
因為我只能達多發性硬發症一些條件,故沒法為我施藥,只有等下一次我病發時,才可以確診為我用藥,現在也無能為力。
吓?
有些人可以認為是「等死」!?
又有些人認為是好事,起碼未需施針。
再不認為有無搞錯?!
>>那刻真的想哭,唔係啊~
那我仍看不清事物、看物件重影、會左撞右撞、情緒低落、頭暈等狀況出現時,怎辦?
我只能自救多褔。
星期五看眼科,看能否讓重影方面驕正。
簡直等死?
你可以這樣想。
即你要好彩出街唔會突然看不到物件,又要幸運不要突然撞去馬路。
一面打字一面只有無奈。
也深深無力。
正面看,第一及二次照片也沒有分別,即我人沒有復發。
但仍難免人難過。
即原本有藥打可以免惡化,現在反而是等惡化才有藥,很滑稽。
只是我是人,只能等醫生決定。
正如友人的舅父在醫院等急症,最後七小時後離逝一樣。
未死得,你等一等先。
這就是醫院做法。
也是人生。
>>又有人會認為,你不是信耶穌?怕甚麼?而且,是不是你有問題才會如此?
??信耶穌的人便萬事大吉?一有問題便是衪問題?
當然我認為不是。
否則與其他人有何分別,衪一定要按我的想法成就,一定要平安大吉。
我確定「不」。
我是小信?才不會如我所願?
我也「不」認為。
衪有衪的想法計劃,不是要去滿足我的想法要求。
反而,是我學習如何了解衪的想法,當遠離我的想法又或面對困難時,更要學習如何認識了解。
那才是我的「平安」時候。
本來很煩惱又想走佬時,一面打字一面才知「平安」沒遠離我。
>>不用強裝強也不用扮弱,反正衪最清楚我。
於是再想,其實要感恩。
衪還給我時間。
即我不用打藥也不用怕有任何後遺症,行得走得去實現自己想法。
然後,我還有時間去完成未完成的事,又可以去做其他主要我做的事。
那就是為何要認罪,是我要完成未做的事及報答過去協助我的人。
同時,要放下自己及過去的想法跟隨衪。
不是我活著,而是衪活著。
但我做得到嗎?
就是做不來,才需要求。
大家願意為我祈禱,讓我從衪處得到平安,不再害怕......如要得到平安先要成為衪喜悅的人,也即要面對老我時,要一腳將之踢開。
這是第一步,原來不斷更新就是如此。
還有很多步,很多事等著我改變。
難怪不要我這麼快去天國,因為我要做的事未做完。
要扶靈的朋友請放心,暫時應不用煩你們。
但豈不是未能收到花?
看來今年又是自己買花給大人過情人節了。
放心,主未收我回天家,也不讓我太舒服,休想甚麼也不幹躺在床上。
努力,願主要我做的一件不漏,為袮努力下去。
>>棉醫師玩得開心點,回來再找我。
>>未來是如何?誰知?
只有主耶穌才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