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鄭伊健、蒙嘉慧東京結婚了......又關我事? 只想送上祝福!


>>係咯,關我咩事?
咪抽水啦~
係啦,關我咩事?!
只關這兩人,都是我喜歡的人。
世上,沒法再有比他們更合襯!
>>我又知?
係,敢說原因,是兩人都曾接觸。
從前也寫過,因為兩人是分別認識。
伊健,是一出道便認識。
從沒認識如此頑皮的藝人。
他是很認真也很努力的,如他般愛玩的,認識的都是天王級,只是喜歡的玩具有差別。
只有他、古仔、古天樂願意承認,未紅時已不理別人目光,敢說自己愛玩具及電玩的,就只有他吧!
至於女生,蒙嘉慧小姐也只是做了一兩次訪問,但也只有此女子,敢於讓我送她回家,甚至大家互邀去機舖打機。
你甚至不能相信,美得貌似李嘉欣,但舉止卻有男生風範的她,竟不怕我這記者知她住址,又不怕機舖龍蛇混雜地方,夠膽和另一位女子記者同往。
這都是鄭伊健所不知。
早前在海洋公園再遇伊健,他不像是向我打招呼,而是向我後方,基於不再是記者也是保護心態,沒有理會他。
當然,現在回想,也明白他是用老朋友心態,開玩笑式向我打招呼。
未必人人明白,但相信蒙嘉慧會明白。但我想說的是,其實我是為了他,山長水又遠去海洋公園,只為了見他。
這都是鄭伊健所不知。
故,自鄭伊健與蒙嘉慧傳出拍拖,到今天二人結婚,我為他們高興,是合情合理。
只因,這兩人都是好人,都是在他們的星球,二人願意明白接受對方的世界。
故,二人結婚是合情合理。
今天暢所欲言,不用為交功課而交差,更可以直言二人能相依,是何等褔氣。
對於女生,人人口中說極品,當然是鑽石王老五。
但對於一般女生的問題,如不夠細心、多朋友、不是惟她獨一、太好勝好強又愛朋友家人及工作多過愛女的,並不是人人也能接納。
就像小春與應采兒,人總有另一位匹配。
獨立又可以和你打機,願意接受你的家人朋友工作甚至遊戲機,豈是一般女子做得到。
>>他們當中可以有萬千問題啊。
是的,但干卿何事。
只要他們快樂便足夠了!
這是友人在工作上收到相片,竟然會傳給我,是對方認為我對婚禮有興趣,又還是記得工作時,有鄭伊健就有我?
怎也好,在此多謝他!
同時也祝褔兩位。
你們二人也不會知道,由你們開始拍拖,我已認為你終於有一個可以結伴終生的伴。
她是我見過,會可以與你走過一生的難得女子。
願你們白頭到老!
今天要找一個有情有義又與你合拍不怕背叛的女子,是何其難。
今天要找一位只是鍾情玩具新玩意及冒險世界有趣事,而不是酒色財氣、見異思遷又貪新忘舊的男生,又是何其難。
在此,再次祝褔你們二人,往後幸褔快樂!
>>是的,我是想見蒙嘉慧更多。
這都是鄭伊健所不知。
^^~





蒙麵大婚 林珊珊爆料﹕ 伊健發神秘通告請飲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entertainment/20130129/51244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