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何時也要「吓」?!


>>有一些事是很有趣。
用有趣態度,可以快樂一點。
>>明明有病,因為未確診而發脾氣,但卻令別人嬲,為何我要嬲,只因未確診,其實即沒有事。
吓?!
>>又明明未確診,不代表你沒病,竟然視你為多疑,卻沒理會你間歇性會看不清物品又會撞來撞去,而且還會暈。
但你未確診啊~
吓?!
>>友人在說叫我小心健康,人要先照顧自己才可以顧別人。
吓?!
>>昨天與莎媽吃甜品時,只是有一點冧酒提子,立即面紅像白裡透紅。
為我平反從前去友人的開幕時,因為喝了一啖香檳而面紅耳赤,讓別人以為我因男主人而面紅紅。
我真的是因為酒精而面紅啊~
但為何之後喝其他酒又沒事。
吓?!
因為我對烈酒的反應才面紅。
而且,我會因轉天氣而面紅啊~
>>與衍姐姐見面,在祈禱會後晚飯,愉快得很。
但她也領教了我的情況,竟然在去地鐵站時不斷撞去右邊。
吓?!算不算是試範。
但之後回家又沒發生?
只是你看不到我用右手作平衡。
>>在回教會前,去到快餐店一坐,見到一旁的小朋友,怕嘈吵讓別人煩,於是大家比劃手腳,然後對方母親也以此溝通,想不到最後才知,這位母親真的不能言語。
吓?!
我寫了教會資料,然後回到教會時,立即取了單張再跑過去餐廳給她。
請不要以為我跑到去時很容易,而且路程也要十多分鐘。
但主恩典讓我及時到達並將單張送上。
這與我無關,全因衪成就。
只要你一想對方一走,根本取不到單張。
便明白我說的恩典.....對我是明白衪的存在。
>>昨天吃了很多食物,今天又去見將結束店子的朋友及酒宴。
莎媽說你真行。
吓?!
因為有你們疼惜嘛~^^
而且,醫生也說不要坐在家中,而且坐困仇城,倒不如四處走走,讓我更看到神的奇蹟。
吓?!
不是要考驗,反而是靜靜地經歷衪。
只要一看上面的恩便明白,何為恩典。
而且,要收回我的命,坐著也可行。
如此,便要多思考默想。
認罪悔改再立約然後緊緊跟隨衪。
這已足夠我煩了!
要在這幾天明白,主袮一定可以讓我明白。
如經歷了這麼多「吓」也不明,便只有靠袮的智慧了!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