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MAYBELLINE NEW YORK 藝術融合創新彩妝 型接2013`

>
>>型接2013`

MAYBELLINE NEW YORK
全球NO.1彩妝品牌
2013限量版月曆 藝術融合創新彩妝
每個紐約人都會清楚記得第一次望見帝國大廈時的情景,或者是首次踏足中央車站的感覺。即使只是短暫停留的旅客,也會對紐約市留下深刻回憶,難忘市內最具代表性的地標。這些個人經歷和感受把紐約市與每個紐約人互相聯繫,也正是 Maybelline New York 在 2013 年限量版月曆中捕捉的珍貴時刻。
紐約市一直是 Maybelline New York 限量版月曆的重點,過去五年曾收過這款限量印製的行事曆的人都感到愛不釋手。
Maybelline New York 讓創作團隊自由發揮,配搭華麗時裝與閃亮彩妝,以魅力四射的方式呈現紐約都會色彩。今年,創作團隊將會巧用大膽創新的彩妝和時裝突顯主題,在 Maybelline New York 美麗的代言人身上畫出彩繪,使她們的動人美態成為紐約市共享的獨特時刻。
人體彩繪向來是抒發個人情感的方式,Maybelline New York 2013 年限量版月曆就把人體彩繪昇華至更高的藝術層面。
Maybelline New York 為你帶來 2013 年行事曆的獨家幕後製作概念。
Central Park Flower「當我設計Central Park彩妝時,腦海中浮現了春天繁花錦簇的畫面。我選擇了艷紅色的唇膏,靈感源自水庫旁邊盛開的櫻花。這款彩妝美豔迷人,適合一年四季。」
利用純礦物健康除瑕粉底棒均勻膚色,然後以大師級濃滑眼線筆(白色)作主眼線,並勾畫眼尾。最後利用絕色艷麗唇膏(艷紅色系),塑造性感迷人的妝容。
使用產品 : 純礦物健康除瑕粉底棒、然後以大師級濃滑眼線筆(黑色及白色) 、瞬盈睫毛液─極緻濃密版、絕色艷麗唇膏(艷紅色系)及純礦物胭脂(N01)
East Village Eyes「紐約市內到處都是塗鴉,特別是在市中心。那裡的人們和建築物上的藝術一樣色彩繽紛。我設計出這款撞色的眼影,適合日夜使用,給人輕鬆愉快的感覺。」
利用藍色及青綠色眼影,塑造富層次感的眼妝。以眼線勾畫眼線,突顯眼妝。利用指腹或眼影掃把顏色混和。再掃上桃紅色胭脂,締造色彩大膽的魅力妝容。
使用產品 : 8合1 純礦物BB Cream、璀璨閃亮眼影(藍色)、幻變珍珠雙色眼影(GN-1)、亮彩流暢眼線筆、黑羽扇睫毛液、純礦物胭脂(W01)、絕色艷麗唇膏(炫紫色系)

Urban Bridges
「構思Emily的彩妝時,我不斷想起城市道路的建築風格。我想透過實色的純黑眼線來代表紐約市的力量和結構穩固的橋樑。」
以礦物粉底塑造完美無瑕的底妝。利用眼線掃,掃上深黑色啫喱眼線,並順延至眼尾。然後塗上裸妝色唇膏。
使用產品 : 純礦物健康除瑕粉底棒、持久耀目啫喱眼線、黑羽扇睫毛液、純礦物胭脂(C01)、 絕色艷麗唇膏(裸妝色系) 。

All That Glitters
「時代廣場是充滿活力、金光璀璨的不夜城,廣告牌的霓虹色彩映照在道路上。這款彩妝利用閃爍的眼妝和鮮艷耀目的唇色捕捉了時代廣場的光芒四射。」
利用深淺的幻變珍珠雙色眼影,塑造富層次感的眼妝。以眼線勾畫出銳利的眼線,突顯眼妝。利用指腹或眼影掃把顏色混和。再掃上桃紅色胭脂,最後,以大膽鮮艷的唇色作協調,帶出時尚中性魅力。使用產品 :純礦物健康除瑕粉底棒、幻變珍珠雙色眼影(LV-1,GN-1)、大師級濃滑眼線筆、瞬盈睫毛液-濃密貓眼版、 純礦物胭脂(W01)、絕色艷麗唇膏(艷紅色系)
MAYBELLINE NEW YORK 彩妝師 - Charlotte Willer出生於丹麥的 Charlotte,自 2008 年起開始擔任 Maybelline New York 的全球首席彩妝師。一直深受國際名人及編輯攝影師愛戴。對色彩及創意的敏銳熱愛度令時裝界大為欣賞。她熱愛於色彩、設計、藝術、首飾和旅遊中尋求彩妝靈感。她說:「我的目標在美化他人,讓每個人都能散發自己的美麗光芒,而不只是一張面具。」
Charlotte Willer 彩妝概念你是怎樣為2013限量版月曆設計妝容的 ?是創造力!因為有這樣強大的製作團隊,讓我真正打開我的思想,就是這樣的團隊啟發了我的創造力,令這件事變得更有趣。
你的彩妝靈感來自哪裡的?是每位來自不同地方的模特兒(代言人)。而且亦是紐約市帶給我的靈感。整個過程是非法有趣的,每個獨特的妝容,是當我看見每位模特兒時,我幾乎可以立即為她上妝。這成果更非常令我驚訝。
你最喜歡是哪個妝容?每個妝容都意味著令人興奮的夢想,這的確難選擇哪一個是我最喜歡的。但我真的很喜歡為Kemp創造的New York City Sounds。我認為這是非常有趣的演繹。拍攝團隊利用不同的光,打在Kemp的身上,有如彩色紋身工作室。
你最喜歡紐約市的哪個地方?我最愛聯合廣場(Union Square)。我總是被它的張力吸引著。
* Source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as per color cosmetics definition by retail sales value, per Umbrella Brand classification for the year of 2010. To the extent
permissible, Euromonitor does not accept or assume responsibility to any third party in respect of this claim. Maybelline includes all Gemey/Maybelline/Jade sales
以上 MAYBELLINE 彩妝產品均可於 MAYBELLINE 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有售。顧客查詢熱線 : 3101 0342
*瞬盈睫毛液-濃密貓眼版只於 MAYBELLINE 專門店及各大屈臣氏獨家發售。MAYBELLINE 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 L5-18 店 電話:3422 8688
**Maybe she’s born with it, maybe it’s MAYBELLINE NEW YO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