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下午茶真的好抵!有些事仲抵~



>>為何愛吃下午茶餐?就像意粉屋一個酥皮湯+龍月利柳千層麵及飲品,六十幾七十蚊就可以。如晚餐時份,只可以要個粉。
但呢幾日真係食得太多,於是我將湯給母親大人,將食量減少。
晚上要吃菜、蛋白及蓄茄,用作平衡進食。
因為之前仲想食甜品,雖然晚上吃了幾粒朱古力,但用作平衡立即吃了碗麥皮,明天也不許再吃甜食。
想不到,讓我明白聖經內說到「攻克己身」。
是啊,應不受誘惑吃食物,沒理由讓食物帶著我走,而是我控制自己,吃與不吃也在我而不是引誘。
努力中,食物引誘不是最大問題,每次狂吃都是因「女生問題」,如何處理?我貧血也是此問題而來,怎辦?
但這也不是借口,總不要因此而胖得沒命啊。
那就是「攻克己身」吧?!
我還是不要跟隨自己想法,否則只有早早沒命。
>>在聖誕日,因為經歷了很多事,請朋友代問候另一位朋友。
想不到,原來真的不能兩手取太多自我思想物件,就在回教會參加聖誕節活動時,讓我看到當天的金句:「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衪所喜悅的人」。
嘩,正在開心又明多一句時,竟然給我明白:「原來祈禱不是我們如何要求神,也不是去破壞衪的計劃,而是像我從前工作時開會,主席之外人人也有發言權,
但一切決定權在主席身,衪的計劃可以因我們而改變,但不用多想走離衪的計劃又或要衪跟我的想法而做。」
嘩,困擾我多時的問題,解決了!
感謝感恩~
不是我有聰明智慧,也不是我有慧根。
而是一切由神而來,明白也是由衪才明白。
我只是在一旁跟隨。
還有多以衪的角度思考,原來比自己在轉牛角尖,更舒暢。
>>這是2013年前,暫時只有這些?
我不認為,在期待中。
相信在我兩腳一伸前,有更精彩等著我。
唉,說起都有點驚~
我小信?是啊,所以才要更加依賴衪。
比起要等時間又要不是假期才吃到的下午茶,救恩真的是大便宜。
>>我有病都抵?
如果你明白,如沒有救恩我都可能有病就明白。
人,真的甚麼也不行!
**不要罵我對救恩不敬,以上只是一種比喻~^^
不用花錢就得到,多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