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究竟我咩病~仲要等幾耐??



>>真係有點火,火係突然間看事物得番30-40%,好辛苦。
那是一種無助的情況。
前時與另一間教會傳道說起,幸好沒有結婚生仔,否則有排煩。
除了辛苦,麻煩在於沒有藥是另一問題。
這兩天發現杜汶澤的「米勒費雪症候群」及「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狀況,我都有出現。
點算?
我不是很信靠神?
但我也會驚怕煩。
不怕壞見証?
但我仍在地上,當然會有其他狀況,也沒必要為了怕別人亂想而甚麼也不寫。
說假更大件事。
既然相信衪,要怕嗎?
怕啊,因為煩到死!
每天狀況不同,有時頭暈身興,有時看事物如不戴眼鏡,偏偏眼鏡就掛在鼻樑上。
有時索性脫了眼鏡,反正戴與不戴分別不大。
昨天便不想吃,只吃了兩條纖維餅到晚飯前,結果手軟腳軟。
睡得好以為狀態好,怎知過了一陣就回復蒙蒙的。
怎辦?
點知?~
我又不是耶和華。
比起很多正在被病魔折磨的朋友,我不是行得走得?
但就是如此,你說自己有病,怎有說服力。
只是,重要嗎?
較時常不穩定狀況,不是更周星馳電影嗎?
還要十多日才知結果。
主,只有袮才可支持我。
請讓我天天可以安睡。
看來今夜要努力背金句,讓我可以安眠。(之前已寫過,我在照片時背金句,很快便睡著了!感謝感恩!)
>>可能友人們見到我寫此blog,知道我的狀況,特別是說到安息禮,擔心我想埋一邊,於是要約我吃飯。
我遇上的都是好人,否則怎會擔心我。從前工作時,其中一位友人擔心我這傻人,因為我一個女生自己獨自走上了半山拍攝照片,因為期間找
不到我而擔心我出事,其實當時手機收不到訊號,下山時立即找她們,想不到一班人立即約我去日本料理店,說要為我壓驚。
可想而知,在她們心中我是如何弱不禁風。
是的,我身邊也圍了不了天使。
但只要你留意,天使一向在大家身邊,只是你是否留意。
兩部電話一支柺杖及一個大袋之外,其實我們身邊也有不少好人,在乎你是否留意注視。
只要你用心一看,世界仍是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