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放假後遺症~吃到沒法停口!



>>昨天想找死!
吃了粥回到教會再吃了個喳喳然後回家前吃了牛腩雲吞麵。
真的想找死!
一天咁多!
>>昨天收到從前工作同事衍姐姐來電,星期日大家便可見面。
要見了,否則那個病一來,甚麼記憶也洗去時,想記也記不起來!
是啊,當腩字也記不起如何打,想不好好與友人們見面不能慢了!
昨天又被對自己的要求,差點又陷於一連串自責。
幸好,今天信神,真正明白如何交付。
當友人說到因我的信仰成為支持,明白這個BLOG真的有用。
太好,不用詳細交待,大家想知就上來看吧!
如果明天真的甚麼也忘了,這裡還有我的點滴。
我羨慕她們的正常生活,有時想為何自己總是要走得比別人遠?
但誰能決定,起碼我沒有白來,原來自己尚有很多認識的人。
有些是朋友也有些只是相識。
但更重要,是彼此沒有白認識過就是了。
從不喜歡「爭」一些事物,總是認為「爭」回來的,都不是自己的。
就算進取,也不會長久,也証明自己沒此幸運。
像是歲月流逝,卻相信沒有白活。
友人說幸好我有信抑撐下去,我想是有信抑讓我沒有白活吧!
人生人人不同,如何渡過也是自己決定,但近日明白,祈禱就像我們開會,與神這位CEO爭持,但最終決定權在衪,但衪卻願意聽我們說,甚至將自己的計劃更改。
感恩,這是今年另一禮物。
雖然還會被思想弄得團團轉,但更明白與過去不同,不是沒有出路。
為何如此差別,比過去的不安難過,一掃而空。
仍會吃得飽去令自己有安全感,但不同是再沒有因而不安。
好了,明天又要開始減吃了,不要讓借口令自己身體更差。
現在已夠差了!
努力,還有十多日就知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