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萬歲~ 下星期不用再照片了! 不過.....!


>>前天沒有上載,因為發生太多事。
今天才可以上載,只因要發生的都已發生了,我仍活在世上。
第一.我仍活在世上,沒有如世紀末日般,而是仍在此呱呱叫。
第二.又再經歷神。
不是甚麼大事,也是之前所說,感恩是沒有分大小。
之前已說要分兩天照片。
去到照磁力共振地點,那處職員說會幫我一次過照片。
即兩小時?
沒問題,反正都是照,一次過好過分兩日。
然後,乖乖躺在照片床上,本來機內應是嘈到好似起樓裝修。
可能之前已照過一次知有幾悶,於是背金句,即之前說的:「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人離了我便不能作甚麼。」
未背第二次已睡著了。
怎知睡了?
因為夢中驚見床已脫離,我坐起發現四周沒有人,驚嚇中扎醒,原來自己還在床上,不知為何頭上不能動,床再動了有姑娘說為你打藥,大約還有半小時。
那為何我頭上有硬物阻住,而且我還見到有四方窗?
那個才是夢?
不理啦,又合上眼思考過去及主的說話。
然後,床自動推出去,人仍是暈暈的。
望一望時鐘,原來已過了兩個多小時。
吓?
醫護人員說已做齊了兩小時照片,我下星期不用去。
吓?我之前好像有框框住,起身又好像沒有?!
還在睡夢中?
但下一位等待中,立即離開。
我向姑娘說發了惡夢,夢見沒有人。
她說沒可能,床入面很吵,怎能睡。
我說就是睡了才會發惡夢。
如此這般,本來很麻煩的事,竟然如此這般地過去。
都說恩典沒有大小,只有謝恩。
為何我總是遇上這些事,很簡單,因為我是看在主的角度。
如沒發現這是神的恩,只會認為剛巧或幸運,而看不到都是恩典。
前天下雨,本來要去醫院,但沒打傘也不顧大雨就走向對面街,躲在樓蓋下等車再走出去截車。
本來可以埋怨運濟,說為何下樓便下雨。
但走過去很平安也很理所當然,因為下雨是必然,有甚麼好埋怨。
又深信衪會讓我截到車,只是灑幾滴雨又何況。
此事讓我明白,原來對焦在衪身上是如此。
於是,可以少一次照片,當然要感恩。
起碼不用拮針。
萬歲!
現在只有等確診。
>>23日去另一教會的聖誕團契聚會。
聖誕日要陪父母及思考神。
然後年尾從新檢討及尋求神。
2013年便到。
如此這般渡過一年。
如友人說今年是我們的麻煩年。
反而我說是感恩的一年。
如沒有入院及得此病,靈命上沒改變。
過去像傻瓜般,總是看不到聖經也不明何為聖靈也不懂讀經,更不會找到現在教會這個家。
從前怕煩,一定一走了之。
不要煩我。
現在明白,人人不同,大家接納你又有何原因不接納人。
而且,煩就找主吧,衪自會為我開脫。
煩甚麼,天地也是衪的。
人總是自找麻煩。
我不知這是否信心,只知衪是獨一,沒有衪就沒有今天的我。
很簡單,直接。
感恩,阿門!
*不用再照再拮針,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