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今日做磁力共振.....點解咁在意??


>>前幾天家已做了過冬,一家人共享食飯,甚至吃了大閘蟹。
好了,今天只不過是照片,為何會這麼在意?
我也想知,不明所以。
除了欠大家的要還,未領夠人歸主,也沒有男朋友或丈夫,更加沒有親生兒子。
為何那麼在意?
只是照片罷了!
是因為近期視力變差?
又還是太長的拖延,讓我由不耐煩變成不安?
不明所以。
開始明白何謂平安。
在醫院的日子,就深深感受到。
為何只是照片這麼簡單的事,卻讓我不安?
難怪在心中不斷泛起這說話:「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然後,近期追加了「你們離了我便不能作甚麼。」
這兩天加多了句「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事緣星期日我也會趕回教會,這天施施然坐下吃早餐,心想尚有時間。
吃到一半,突然醒起自己不是要上主日學嗎?
很沮喪立即放棄早餐,只喝光凍檸茶就立即回去,幸好趕上了,但心中很難過。
忘記也沒甚大件事吧,但心知這就像腦退化般。
開始時空混亂,將時間地點混淆,這是讓人很痛苦的事。
怎辦?
要到1月才確診!
又想起六褔廣告,遺忘是讓人很難過的。
現在寫blog,也是要令自己不要忘記人生的點滴。
故腦海中出現的金句,更加保貴。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人離了我便不能作甚麼。」
如此,成為我今天照片時最好的思考課題。
是,個幾鐘不能動,而且尚有下星期要再照。
同時,今日還要抽血。
主,一切交給你,盼在照片時不要郁動。
否則又要重來。
>>晚上看型人靚仔版《孤星淚》,真的沒停過!
我的人生目標是《舒特拉的名單》,兩者各異卻是以人為本。
努力,前路開始清晰,但學懂的應是以上的今句內在提醒。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人離了我便不能作甚麼。
阿門!
*這個我,當然是指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