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信…是未見之事的確證

圖.alice
>>好了,陳傳道去完烏干達宣教,很快就回香港了。
感謝感恩,她的媽媽一定很高興。
我也是,那我可以放心行下一步了。
>>昨天為了種種事難過,當決定傳了上一篇文,交給眾人為我代禱,然後很平安去睡。
今早平安滿滿,更明白要有同路人的重要。
幸好有眾人為我代禱,於是有禱告托住我,又怎能睡得不好。
就這樣決定了?
是衪讓我看到,不是依賴其他人,而是因著衪才可以走下去。
同是主內姊妹的代禱,是何等重要。
感謝各位,一切交給神。
本來以為可以做的,看到不用做時,從前一定很沮喪。
今天沒有,明白一切成事都在衪。
人根本不用多想,如此簡單。
未來交給袮了~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所以,你要知道
 耶和華你的神,
 他是神,
 是信實的神。
 向愛他,
守他誡命的人守約,
 施慈愛,
 直到千代。
(申命記 7:9)
照片拍攝:邱明德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在遙遠塵囂之上 有一個溫柔慈聲呼喚
當放下你的重擔 來近我 我賜你安息
帶著你痛苦憂煩 帶著你的掛慮和不安
你聽到耶穌呼喚否 溫柔聲說 來就近我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真實的信心將信件投入郵筒後,就放心離開了!
「信…是未見之事的確證。」(希伯來書 11:1)
神命令我們當『一無掛慮』http://goo.gl/loRvLo
 

希伯來書6章16-18節(facebook)
「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起誓,並且以起誓為實據,了結各樣的爭論。照樣,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 
神決不能說謊,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信心是什麼?
 是黑夜裡的光芒;
 是苦難中的喜樂;
 是軟弱中的剛強;
 是問題中的答案;
 是迷茫中的方向;
 是孤獨中的安慰;
 是無助中的幫助;
 是跌倒中的扶持;
 是失敗中的依靠;
 是疾病中的醫治;
 是疾苦中的甘甜;
 是懺悔中的淚水;
 是忍耐中的得勝;
 是盼望中的應許!
別再說「我不夠好」!
http://goo.gl/7PzgHQ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再大的烏雲
也鑲崁著光亮的金邊...
你之所以看不到亮光
因為就藏在烏雲的背後
祂的恩典也常是如此
如果你懂得從天上往下看
每一片烏雲都是光亮的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
是要遵行你的話。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
免得我得罪你。
(詩 119:9,11)
照片拍攝:Weiwei 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