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也許你從未想過,在這世上有一位如此深愛你的主,捎給你這封來自天國的情書。

圖.alice
>>每天也與大人在玩語言笑話,每天也很快樂。
昨天的笑話是:「我得4歲。」

為何?因為她眼中我只得4歲。我昨天笑她應是2歲小朋友。
>>其實幾多歲也好,在父母眼中也是小朋友一名。
父母幾多歲也好,在我們眼中也是小朋友一名。
既然大家也是小朋友,還有甚麼值得火怒。
正如之前我被人看為有病,不管甚麼事也歸與我,很難過。
這是事實,但也要接受。
世上沒有人看不起自己,就只有自己看不起自己。
為何信耶穌?
衪就是原因。
天地會改變但衪卻不會。
就如親愛大人,不是用了千般忍耐對待我?昨天才與她吵了幾句。
也如我愛大人,2歲內包含的愛又豈是一言兩句可說盡。
人之間的愛已如此,更何況是衪。
願更多人經歷衪的愛。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
使我也不貧窮、
也不富足賜
給我需用的飲食.
箴言30:8
照片拍攝:Weiwei Lin
www.bbnbi.org


福音台(facebook)
也許你從未想過,在這世上有一位如此深愛你的主,捎給你這封來自天國的情書。
給我所愛的你:
在亙古以前,我曾說過要先去為你預備將來的一切,並且就要回來與你相遇,帶你一起去。
我深恐你在等待中失了信心,以為我遺棄了你,但我不會丟棄你的,在未有這個世界以先,我便愛上了你!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在我們經歷痛苦時,當我們想到最終能在大而可畏的上帝榮耀裡,生命得以完全,就心得安慰。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中國人忌諱死亡,原來英國人亦然。BBC報導指有調查顯示8成英國人忌諱談及臨終或「身後事」。
撇棄上帝怎能有平安﹖八成英國人忌談死亡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wor-3487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生活的經歷就像拼圖一樣
所有的答案都在眼前
我們卻湊不出所以然來......
直到我們慢慢地明白祂的心意之後才現出端倪
(圖片出處:葡萄牙畫家 Amadeu de Souza-Cardoso)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耶穌的名大有能力, 能斷開一切的枷鎖, 你相信嗎?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盲人打燈籠
一個盲人在夜間走路,總是打著燈籠。
旁人竊笑不已,問他:「你走路打燈籠,豈不是白費蠟燭? 」
盲人正色答道:「不是,我打燈是為別人照亮的,別人看見了我,就不會碰到我了。」
照亮別人就是照亮自己;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
眼明心茫是愚痴,眼盲心明是智慧!
(Art: "Blind Man with Lantern" by Aijaz Qaisar)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在我們經歷痛苦時,當我們想到最終能在大而可畏的上帝榮耀裡,生命得以完全,就心得安慰。
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示錄21章4節)
生氣時,智商只有五歲 http://goo.gl/nJiQi7



Allister Ng(facebook)
警戒勉勵 - 如何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五月十六日
《馬太福音》第10章16-20節
10:16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10:17 你們要防備人.因為他們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也要在會堂裡鞭打你們.
10:18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緣故、被送到諸侯君王面前、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
10:19 你們被交的時候、不要思慮怎樣說話、或說甚麼話.到那時候、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
10:20 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
反省:
1.主如何警戒勉勵?
2.如何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839-dev140516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說上帝沒有對我說話!
上帝說:我用雷聲說了啊。
你說上帝沒讓我看見!
上帝說:我用美麗的彩霞讓你看啊。
你說上帝您沒讓我感覺到!
上帝說:我用爸爸媽媽弟兄姐妹的愛環抱你啊。
你說上帝您沒聽我的禱告!
上帝說:我用天上的星星回應你每一個禱告啊。
你說上帝您沒祝福我啊!
上帝說:我用海邊的砂,春天的雨水一樣多的祝福要給你啊。
你說上帝為什麼我都不知道這些呢?
上帝說:因為你在我以外找答案啊。
孩子。回來吧。我等著你啊!
www.bbnradio.org 文和照片)歡迎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