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有些事可以忽略,信仰不能忽略~

圖. alice
 
>>人真的很渺小。
昨天本來去看最想看的X-MEN,卻肚痛人到了尖沙咀也要放棄,只能去海運告知公關然後走。
太辛苦才坐車回家,被拒絕上車後再遇好司機,終於回家。
回家最好,很安全。
當看到台北捷運發生斬人案。下午4時許,21歲男子鄭捷,在列車行駛期間,突然持刀在車廂內斬人。事件造成兩男一女死亡,22人受傷。
最令人驚訝是面書竟有粉絲團,即場O咀。
而且將這人視為英雄。
真的只有O咀。
那我肚痛是小事。
被另一間電影公司無理,更加小事。
我人不在台灣?
對不起,你以為香港沒有?
自小父親已教我,遇上事又好聽到任何聲也好,最自保方法是向反方向走。
很幸運?小孩已教,長大後更不許我考車牌,因為街上發生的事古靈精怪,他怕我出事。
明,二十多歲時半夜跟朋友車在外,一架錢七也被其他車撩鬥車就明,這世界真的古怪事。
否則,怎會有人認為他是英雄?還有千多人讚成?
你認同?我也不知何事。
甚麼事也好也不能傷害人,這是最基本條件。
是啊,只有耶穌才會為罪人被釘。
故每次回祈禱會也是恩典,因為我可以去不到的。
>>有人鼓勵我要信心去。
很多謝你!也知又會得到別人的如何評價。
但重要嗎?
我人在平安地方,又認識衪,只是著緊別人生命而不是去傷害人,其他事重要嗎?
何謂榮耀頌讚歸我主?
只要一想這次佈道會由七間教會,再加一間別的教會,仲有毛姐等人見證分享,便明白何為合一!
是啊~衪每天也教育我,在掙扎的不是軟弱,只因衪的事比我一切更重要。
而且,我軟弱更要投靠衪啊~
在衪跟前,誰可稱強?
你不明?願你一天明!
更希望台灣這男生一天會明白。
那時,才是真正的時候。
至於加入千多人與你無關?真的無關?
阿門!
 
捷運殺人  北捷喋血 死傷名單
台北捷運下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截至5/21為止,總計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傷者傷勢遍胸、腹、手臂、肩頸等處,可見兇嫌鄭捷行兇時,應是瘋狂亂砍。目前已知傷亡名單如下:
死亡名單
范碧珠 女(47歲)
解青雲 男(20歲)
張正翰 男(30歲)
李翠雲 女(62歲)
受傷名單
陳采蘋(61歲) 右肩8公分穿刺傷
黃淑芬(64歲) 右前臂 胸口切割傷
許雅娟(36歲) 5公分切割傷
蕭美華(33歲) 腹部穿刺傷2公分
張麗雅(64歲) 右前臂切割傷6公分
陳亮志(35歲) 左胸切割傷
張圓立(52歲) 腹部、左手臂切割傷、意識不清
叢日萱(22歲) 胸部切割傷
林薇(21歲) 右大腿內側切割傷
顏嘉音(39歲) 右手前臂2公分切割傷
陳家惠(42歲) 頸部4公分切割傷、2手各5公分切割傷
詹俊宏(44歲) 腹部穿刺傷5公分
陳柔安(20歲) 背部穿刺傷5公分
游雅筑(21歲) 左前臂切割傷3公分
陳少志(37歲) 左前臂切割傷
林文帥(17歲) 右手紂、前胸切割傷
蔡滿林(52歲) 右手腕切割傷
黃郁婷(40歲) 右手掌切割傷
蔡郁潔(42歲)
另有兩名61歲女子與37歲女子身分不明
目前蘋果日報網站異常,工程師正緊急處理中,如點選上方連結無法觀看新聞,請大家利用蘋果日報APP觀看新聞,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蘋果日報Android app 下載網址
蘋果日報iPhone app 下載網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讓我們今天選擇:放下!交託神!正面積極的想法!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
在他面前傾心吐意。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詩篇 62:8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目標專一的人,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基督徒唯一的目標,就是主耶穌基督。
英國神學家
約翰達秘 (1800-1882)
 
 
 
福音台(facebook)
有些事可以忽略,信仰不能忽略;
有些事可以忘記,恩典不能忘記;
有些事可以放棄,靈魂不能放棄;
有些事可以拖延,福音不能拖延;
有些事可以打折,愛心不能打折;
有些事可以疏忽,救恩不能疏忽;
有些事可以糊塗,真理不能糊塗;
有些事可以親近,罪惡不能親近;
有些事可以失敗,得救不能失敗。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啟3:11) 阿們!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妳穿梭於坊間之間
尋覓著珍貴的項鍊
然而它已經在你的頸上了-------
對許多遍尋不著生活目標的人
何嘗不也是如此?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
回答他,恐怕你與他一樣。
箴言26:4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愈堅強的人,表面愈柔軟,也愈容易順應環境而改變。」
「也因此,這些人獲得比較多。原因在於他們擁有讓自己改變的契機。」
 改變人生的21種好習慣 http://goo.gl/eVYQSS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
 使人可愛的不是美麗,而是良善
 使人快樂的不是錢財,而是知足
使人?廣的不是腰圍,而是肚量
 使人富足的不是獲得,而是施捨
使人幸福的不是權勢,而是信仰
 使人悔改的不是刑罰,而是恩典
 使人稱義的不是行為,而是信心
使人聖潔的不是自己,而是主耶穌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當我們正在苦難之中,或是信心開始懷疑動搖的時候,我們的錨是什麼呢?就讓我們以約書亞記1章5節為開始,雖然我們的信心可能軟弱,但若我們將信心的錨放在上帝的應許和同在上,祂必穩穩地托住我們。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詩篇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因祂的名得生命:http://hub.am/1sKhoo4
 
 
羅乃萱(facebook) 
友情
 友情,來如風,去無蹤。因為空穴來風,事出總有因:
 可以因距離而阻隔,大家各散東西,不再聯繫,感覺就會淡薄。
 可以因誤會而築牆,聽到一句未經證實的話,耿耿於懷,不去問過明白,便自築圍牆。
 可以因謠言而冷漠,聽到不利自己的傳言,寧可信其有,也不去找出源頭,便黑臉冷待。
可以因懷恨而陌生,覺得好心遭雷劈,好意被歪曲,甚至被惡意中傷出賣,倒戈相向,兩個本來深交的人,從此成為陌路。
 但忽然吹來一陣叫人心甦醒的風,讓我們繃緊的腦筋鬆弛了,瞇著的眼睛張開了,抓緊的拳頭放開了,看到了不一樣的人事物,原來友情同時也可以:
 疏離久了,竟生掛念。掛念多了,便想到問候。
 築牆愈高,會覺孤單。孤單久了,會想問明原委,會看看自己是否錯怪好人。
 冷漠慣了,會覺嚴寒。人心冰冷,會暗地渴望愛的關懷,會問問自己這樣處理一段深交的關係,到底合宜不合宜。
 懷恨深了,會覺周圍的人也面目可憎。直至某天,被主溫暖而巨大的雙手擁抱,知道這世界有一種不變與不滅的愛,靠著這份愛而得到饒恕的力量,見證關係修復的美好。
 友情,可來,可去。但願在其來去之間,我們都能看到恩典多美麗。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
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
忠於職守三大要素:
明白侍奉的嚴肅 — 主前交賬
學習侍奉的技巧 — 各種方法
培養侍奉的品格 — 忠心持恆
請聽鍾舜貴牧師的分享 http://ow.ly/x5ZAu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如果還有明天>
如能看見 你最想的 開心便極容易
 如能看見 路沒去向 走險並沒意思
 從前青春 縱沒珍惜 但知道有明天~
怎麼不相信 今天就是改變

如能看見 長途漫漫 可克服任何事
 難尋到愛 寂寞裡有 天的父做靠倚
 徬徨的心 困在幽谷 若希冀有晴天~
 應該可感到 谷底亮著光線
如明天不記住昨天 以往的以後誰在意
 如曾有錯未成大錯 要改都總算是容易
 我最親愛的 這一生寶貴是時間
 你要歸~來 總不太晚
遺忘過去 要再開始 可改掉舊名字
 如求脫去 混亂細節 可剪斷壞髮絲
 柔柔身體 已受的傷 是深會變成淺~
 找到方~向 新生命是挑戰
我最親愛的 這一生寶貴是時間
 你要歸~來 總不太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