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所有的試煉都不過是要呈現我們所沒有學會的功課~

圖. alice
>>看了一套很好的韓國電影《逆權大狀》,細料再說,但入場一定不會後悔。
>>昨天主讓我經歷極深。
明白何是主。
昨天與舊上司老友elsa見面。
她說到將向我說三褔。
她不會知我有多高興,一個聽三褔信耶穌的人向我說三褔,只有神才會如此安排。
然後,她說到曾聽過宣教仕的見證。
我笑了接口說,千萬不要說自己不去何處,最後一定去這處。
這是我由心之說。
昨天有姊妹失驚無神問我會否回祈禱會。
在此容我說一次,不再長說。
其實之前幾個星期,主已叫我去宣道會其他教會,即百幾間堂。
不要說笑,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不要玩啦~
行完一圈也不知要多少年。
不說其中一個原因,是不想別人又用我的經歷作經驗,我也未知是否由我所想,而非衪決定。
於是學習等候,不以自己為先,以衪為一切。
不斷掙扎,我只是一個人,又沒有見樹,憑甚麼。
而且也不見得我可以帶給別人甚麼。
只是一面鏡,何德何能負此擔子。
又不是叫我去宣教,已是謝恩。
可以留在香港又在神身旁,驚甚麼。
於是在電腦尋找宣道會其他堂地址,竟找不到。
好了,仍在等候。
不管遇上甚麼事也好,本來想一走了之前,衪讓我停一停等一等。
直至佈道會前,仍有萬千事發生。
未,不能憑個人去想,甚至等人回來即是叫我去吧。
一切都是錯。
直至在佈道會前,因為很多病友因下雨而不來,更多人因有事未必來。
很擔心下雨,特別是在下雨的晚上。
但衪是神,讓我明白自己只是一個人,煩甚麼。
於是決定交給神。
早上起來仍是黑黑的,還下雨。
與我何關?
衪比我更緊張人。
很平安同時,明白是眾人為我向主求原因。
醒來天沒有下雨,我笑了。
平安是明白,一切取抉在於衪,不是人。
然後去到會場的事,大家也有看之前所寫不長說。
但重要是在會場外祈禱時,見到一天晚霞,我只向神說,袮既然要我去做不可能的任務,那請袮讓多些人信主。
所以有多少人信主,有多少人用了多少方法也好,也與我無關。
衪要我去這麼多地方,也與我無關。
難怪常說,只要人不插手就是神動工時候。
有多少人信主,對我只是一個理由.....非去不可。
唉~
星期天我首次憤怒表達自己。
直至找尋兩間教會時遇問題,有想退的想法時,與elsa見面後,讓我心滿滿。
是啊,是衪要我去行,還想怎樣。
明白,袮要我去又怎能停。
於是平安明白,神不是要我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而是衪有要我去的地方。
心很平安同時,晚上得知之前不順的決定,竟有新發展。
但不同的是,衪讓我心滿滿,因為是衪要我去,而不是選我要去的地方。
老友elsa,這就是我想說的,衪要袮去不是我們要去的情況。
阿門~
>>是啊,我還是很驚慌~
請各位為我祈禱。
但衪的決定是主的,人是偷不得想不得,當袮以為得到的,其實就是神給我們轉向機會。
在後在前是由衪決定,祈禱就是讓我們更靠近衪機會。
我是小信的,未來靠大家為我祈禱了。
阿門~
>>今天要見腦科,要煩的何其多~交給袮!主!
是啊~我只是尋常人家一個。
所以更要靠耶穌~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4:6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我們越常禱告,就越會禱告。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神的智慧大過於人的智慧,往往我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來完成任務。
每一件事情臨到都有神的用意,我們是否能細細的體會出其中的奧秘呢?


福音台(facebook)
詩篇 51:6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詩篇 51:10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詩篇 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主已經寫下復活的應許,不僅在聖經哩,更在春天的每一片葉子裡。
 德國神學家
 馬丁路德(1483-1546)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你想知道如何清楚宣教的呼召嗎?本文幫助大家可以在神面前禱告和思想,看神對你宣教呼召的引導。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mis-24100-0/#.U4N5Cs_yzct
認清楚主再來確實的時刻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神現在仍常會將我們關閉起來,只留一條信心的道路。
當我們經過試煉,神的祝福、幫助、啟示,都要加倍臨到;
除外,還有許多人,也都會因自己的試煉得到亮光與祝福。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所有的試煉都不過是要呈現我們所沒有學會的功課
--佚名(A Course in Miracles)
 (圖片來源:攝影家 Stefano Corso)
 
 
福音台(facebook)
累了,安息主懷;
錯了,馬上悔改;
苦了,默想十架;
傷了,在神面前傾心吐意。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我們常常為人得醫治禱告。彼得是如何提及醫治? 在使徒行傳中彼得為人禱告時說道:「奉耶穌基督的名」。
由此可知禱告的信心是從耶穌基督而來的。每此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時,在心中要對神有個回應是,相信主在乎和關心我們所發生的事,
以及祂給了我們權柄。
相信神能夠醫治也必然掌權!
口袋聖經協會讀經線上資源:http://hub.am/1nmtPcE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活著就是祭>
我知道活著就是投入用情用力用我口
 唱祢偉大奇妙愛心震懾這地球
 莫說在台上唱 即使捲入激流 亦要藉用潮浪伴奏
 我知道祢已賜下無盡美善日夕伴我走
 我要唱頌回謝厚恩傾出一生也不休
 只想展露歌喉 為這地球鍍上一種最精彩節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