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如果你不去冒險,如何能進入應許之地?

圖. alice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其實不重要,但仍要說是因為莎媽給我的祝褔,讓我心滿滿。
是啊,護士姐姐被讚是天使,我身邊是很多天使,包括你~
昨天就收到姊妹送我的靈修書,很感謝你~
不是很多人愛我嗎?
故很驚慌,但仍想是不是要行。
但不是之前在禱告中,已告訴我要行多一步?
很驚慌。
不行不可以嗎?
路是要行啊~
戰戰竸竸。
從來不喜在小圈子內走,否則當天不用離開公司。
但在我決定時,主從來沒有離開我。
有說你又知這是神的決定?
早於幾個月前已告訴我,本來想找友人談,但他太忙了。
然後本可以憑自己想法。
但之後明白要學習等候,決定不憑自己想法。
但我真的驚慌啊~
只是主的信實,又怎能不行。
主,我可以怎做。
小信的的我,一切交給袮。
>>有人說為何在聖經中,看到前文與後文的人數不同。
真的沒好氣,那這樣就不信?
只是少了幾百人,聖經沒有提就是問題?
那可能這幾百人不重要又或是主有其原因,為何這就不用信聖經?
那為何聖經一次又一次實現的,你卻不信?!
當你存疑時,最好方法是讀聖經與祈禱。
千萬別以為神不計你的不信,因你的不信而牽涉到多少人,將來自然和你計數。
連聖經,你經歷過的也不信,只能說一天希望你不要為此而難過。
衪,真的是輕視不得的。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福音台(facebook)
信心是
上帝為您所準備
和開成功之門的鑰匙!
只要憑著信心求,
一點不疑惑;
因為那疑惑的人,
就像海中的波浪,
被風吹動翻騰。
這樣的人不要想
從主那裡得甚麼。
雅各書1:6-7
照片拍攝:林東生
 
 
 
LOGOS 即時經文福音台(facebook)
如果你不去冒險,如何能進入應許之地?
如果你不相信神,如何讓神為你成就大事?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 1:9)
天父寫給你最美的一封情書 http://goo.gl/V5j4zW
 
 
 
牧師の筆記簿福音台(facebook)
當事情出錯的時候......
別跟著它們犯錯
圖片來源:美國畫家Karina Llergo Salto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福音台(facebook)
【靈修365】第53天
「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美索不達米亞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使徒行傳7:2b-3)
今日思考內容:
司提反開始敘述他的見證,從先祖亞伯拉罕到摩西完整的歷史。為什麼?這當然不是因為他的聽眾並不知道猶太人的歷史(聽眾包括猶太祭司長和公會)。他的目的乃是位為對他的指控作辯護,司提反的回應是,上帝不僅僅存在於一個地方,祂不用依賴於某個特定國家或建築物……很多時候我們也作了相同的事。我們認為,上帝只是在教會,或者只關心基督徒……
邀請你加入靈修行列:
申請每日靈修日誌:
 
 
 
 
荒漠甘泉 讀書會福音台(facebook)
5月18日 前進的動力
經文: 「我們…遭遇苦難,被壓太重…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上帝。」(林後1:8-9)
保羅說:「死在我們心中發動,生卻在你們心中發動。」(林後4:12)
苦難是催逼我們前進的必需品,正如船中的爐火是使船駛行的必需品一般。
--信宣(A. B. Cody Simpson )
 
 

福音台福音台(facebook)
上帝最清楚
青年人的車拋錨了,花了很長時間都修不好,一中年人駕車經過,了解情況後,只用幾分鐘就把故障排除了。青年問 :“你為什麽修的那麽快。”那人回答:“車子是我造的,我知道毛病在哪裏,我叫福特。”
人是神造的,上帝最清楚我們的毛病出在哪裏,交在神的手中,只有祂能解決你的問題。
 
 
 
吳桂行(行哥)福音台(facebook)
聖經是我們基督徒行事為人
的最高標準, 任何違反聖經之
普世價值, 國際約章, 法律制度,
風俗習慣, 政經文化, 傳統信仰,
開明思想和名人言論等.............
我們都不應同意和接受.
真理不容扭曲
聖經不容曲解
人權不能高於神權
自由不可偏離主道
反對不等於歧視
共融不等於認同
Amen ?
If agree, please share
Hang gor
18.May. 2014
 
 
 
羅乃萱福音台(facebook)
如履薄冰
有一種心態叫做如履薄冰,讓人常常戰戰競競。
也許因為曾犯過錯,很怕一錯再錯。
也許因為曾被傷害,很怕一再失足鑄成千古恨。
也許因為曾被誣蔑,很怕惹來萬箭穿心。
也許因為曾出口傷人,很怕再次傷及無辜,後悔莫及。
總的來說,有種如履薄冰的醒覺,總比沒有的好。
起碼,那些挫敗的經驗,那些失望的感覺,仍不時縈迴心間,提醒我們錯過的,刺傷的,走歪的……
感覺如履薄冰,因為我們對前路充滿不確定。如果是這樣,多問問走過此路的先行者,聽聽他們的意見,也許能避過一些無須墮落的陷阱。
感覺如履薄冰,因為我們感到腳步虛浮,不能踏實。如果是這樣,最好有一幅更清楚的地圖,或找一位更熟悉路途的響導,那種虛浮感說不定是種預兆,告訴我們此路危險,小心!
感覺如履薄冰,因為周邊的人都這樣說,我們偏不聽。如果是這樣,更加要小心為上,也許是身邊人多事,也許是他們真的關心我們,無論如何,那都是一條旁人覺得要小心謹慎的險徑。如果我們內心真的有這種召命,覺得這是非走不可的路,那就起碼找到一兩位認同自己的,為我們禱告守望,免得跌落深坑也不自知。
感覺如履薄冰,是因為曾得罪過人,不敢面對。如果是這樣,我們更需要好好自省,如果說錯了話,就向對方道歉;如果怪錯了人,就向對方求饒……別因為曾經傷害,就不敢再以心相交,那才是將自己推進絕境。
感覺如履薄冰,因為心中沒有平安。如果是這樣,更要不住求問:主啊,若不是?心意,請賜我勇氣拒絕,讓我繼續跟隨?的心意行。
不錯,薄冰是一種險境的預告。聽或不聽,見或不見,感或不感……都是此刻。求主打開我們的眼睛、耳朵與心靈。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佳音Love聯播網福音台(facebook)
沒有一個人是因為「是」領導者而能服事上帝,
乃是因為他願意完全的擺上自己,
而「成為」上帝所願意使用的領導者。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福音台(facebook)
如果你不去冒險,如何能進入應許之地?
如果你不相信神,如何讓神為你成就大事?
王倚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詩21:7
 
 
 
BBN 聖經廣播網福音台(facebook)
加油! 加油!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
在神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 19:26)
照片拍攝:張俊本
 
 
 
福音台(facebook)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讚美之泉:恩典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