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佳音Love聯播網:幸福五大原則/基督教論壇報:如果宇宙中沒神/羅蘭:荒地變綠洲/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上帝完美的書/LOGOS 即時經文:基督徒如何為智慧傳福音禱告?

 
圖.alice 
>>人生總有時,都在衪計劃中。
下面有各個分享,比我的更值得細看。
時,是衪不是我的。
不在衪內中尋,只是捕風。
願大家從中找到一切源來。
就算遇到甚麼事也不用擔心,衪在此。
這刻的不如意是正常,誰知衪的計劃。
就是因為不知,更加要投向衪。
否則一天面對衪時,看到自己所幹的,便明白為何常說「回頭」。
衪願意接納人,只要人願意真心投向衪。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
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16:9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幸福五大原則:
1.心中無恨;
2.腦中無憂;
3.生活簡單;
4.多些付出;
5.少些期待。
想一千次,不如去做 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一句道歉的話,可能平息一場戰爭。
一句刻薄的話,可能令人把心傷透。
一句勸慰的話,可能治愈別人的傷口。
一句公道的話,可能讓人感激你一生。
一句謊言,可能讓你失掉人心。
一句直白的話,可能使緊張的氣氛升級。
一句讚美的話,可能化解一場危機。
生活不必時時帶把尺!你的尺,卻需時時丈量自己。
放棄很容易,但你最終會一無所得。
堅持更難,但你最後一定會有所收穫。
寧願保持沉默讓人看起來像個傻子,
也不要一開口就證明你確實是個傻子。
人生就是這樣,你選擇什麼你就會遇到什麼,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承受與否。
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
信任、關係、諾言 和 心,
因為當它們破了,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卻會帶給我們異常的痛苦。
?#?Love幸福?
聖經 以弗所書 4:2
凡事謙虛, 溫柔, 忍耐, 用愛心互相寬容
With all lowliness and meekness, with long
suffering, forbearing one another in love.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歷世歷代,許多上帝忠心的僕人,一生默默無聞,或在一個偏僻的角落,忠心事奉主。
上帝似乎有意將他們隱藏,如同金器銀器,珍藏在保險箱裡。大家都認識的人,
可能是祂放在外面是木器與瓦器,都是較便宜的。我若有一點名望,就是上帝重用的人嗎?
主啊!袮知道。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如果宇宙中沒神,宗教最多只是人創造出來的理論。
因此,我們無需糾結在不同的人所設立的宗教上,乃該探索到底有沒有神,
如果有,祂是誰?
《愛的明信片》真的信什麼都一樣嗎?
親愛的洋陽老師: 這學期家長日結束後,我抓住機會邀約兒子的班導師參加教會活動。但老師婉拒說:「世上各種宗教都有自己的道理,最後殊途同歸,信那一個都差不多...
ct.org.tw
http://www.ct.org.tw/1252846
《愛的明信片》真的信什麼都一樣嗎?
宗教易陷落以人為中心的陷阱
走向以神為中心的光明途徑
神乃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自有、永有、不死、永恆的創造主。
祂不是人設立的宗教,祂乃是創造人與萬物的創造者。



 水深之處
甚麼是你所倚靠的
有位弟兄前往西班牙,想要參觀那裡的大教堂。有一位修道士招待他,領他瀏覽幾處頂莊嚴、頂富麗的大教堂。每到一處,那位修道士就將堂內的稀世奇珍指給他看,說這一件是純金的,那一件是純銀的,那一件是鑲著寶石的,那一件是有歷史典故的。
後來,他十分得意的對那位弟兄說,'今天我們可以不再和使徒彼得一樣說,“金銀我都沒有,”那樣寒酸的話了。'那位弟兄卻冷冷的答道:'不錯,但你們也不能和他一樣說,
“我在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里,叫你起來行走!”那樣的話了。'
『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貧窮的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
並承受祂所應許給那些愛祂之人的國麼?』雅2:5。-石榴放蕊
外在的亨通,極有可能使我們失去倚靠神的能力。 水深之處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成功只有兩秘訣
一是做事成功,二是做人成功。
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
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要做事,先做人。求主賜下智慧!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他在NBA打球期間擁有年薪數千萬美元收入,當中經歷父喪、自創品牌倒閉的人生低潮,
也曾受憂鬱症所苦...
http://www.ct.org.tw/1255009
「認識真理,便要傳揚真理,這是既淺又深的真理。」--- 馬布瑞
曾想尋死!球星馬布瑞靠神走出憂鬱
昔被喻為「紐約之子」的基督徒球星馬布瑞(StephonMarbury),近幾年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打出職業生涯的第2高峰,他27日在推特與網友互動時被問及:「你在中國又一次得了冠軍,你就沒想過回NBA嗎?」馬布...
ct.org.tw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近日印度持續錄得破紀錄性高溫,由上月以來死於與高溫有關疾病的人數已超過1,100人,
死者大多是貧窮的底層勞工和無家可歸者。在Twitter上面更有用戶上載驚人的圖片,
照到首都新德里的一條道路因高熱融化,斑馬線變得扭曲模糊。
印度高溫達48度 逾1,100人熱死
近日印度持續錄得破紀錄性高溫,由上月以來死於與高溫有關疾病的人數已超過1,100人,
死者大多是貧窮的底層勞工和無家可歸者。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羅蘭(facebook)
16歲起堅持每天種幼苗,36年後,荒地變綠洲。
在印度東北部,有一個名叫“ Majuli” 的島,自從1900年以來,
由於氣候變化影響導致島上的土地質量變壞,季風導致優質土壤大量流失,
慢慢變成了貧瘠的荒地,因此島上的野生動物也逐漸消失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1979年,16歲的印度男孩Jadav Payeng看到一個奇異景象。
在他出生的地方印度東北部的阿薩姆邦(Assam Region),洪水卷來無數的蛇。 
洪水過後,成千上萬的蛇全都奄奄一息癱在岸邊,而這樣的景象改變了他的一生。
“那 些蛇全都因太熱而死去,因為當時的沙洲並沒有樹木遮蓋。我坐在岸邊撫摸著已乾枯的蛇的屍體,不由自主地哭起來。這像是一場大屠殺。我去信政府的森林管理部 門,詢問能否在沙洲上植樹,他們回复沙洲上什麼都種不了,只說我可以嘗試種種竹子。那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我完全沒有支持,但最後我還是做到了。 ”現年52歲的Payeng慢慢述說當年。
誰也沒想到,當年干涸的沙地,到了今天已是一個佔地550公頃的茂盛森林。 森林裡住著各種各樣的鳥獸,還有鹿、犀牛、老虎、大象,很多頻臨絕種的動物都在森林裡找到安身之地。 這樣的動物天堂花了Payeng整整36年的時間,獨自一人就只從一顆種子開始,
然後,他鎖定了這就是他終身的職務。
過去幾十年,Payeng從不間斷地每天種下數株幼苗,據估計,他已栽種過萬棵樹木。
剛 開始先種竹子,後來也種植了一些原居民的價值不高的林木。 灌溉樹苗是讓Payeng 最頭痛的問題,因為地方太大,憑他一己之力很難從河道引水灌溉所有樹苗。 他想了一個辦法,是一個竹子澆水系統。 在每株樹苗上有一條竹子軌道,上面放著用泥巴做的坑,坑底有洞,盛在坑里的水逐點滴在竹子做的軌道,再慢慢流在樹苗上。 堅持了20年左右,Payeng終於能夠把比較高大並有價植的樹木帶到森林裡,如柚木。
此外,Payeng憑著他對生態系統的深厚認知,慢 慢把生物也引進土地。 因為土壤貧瘠,Payeng的第一步是把螞蟻及蚯蚓帶來。 “螞蟻與蚯蚓是很好的幫手,它們能讓泥土肥沃起來。它們鑽進如石般硬的泥土表面,讓底下的泥土充滿小孔,讓耕作時變得容易。”做法非常天然,但比使用機器 更為見效。 Payeng自己也搬進了森林,放棄了原本農夫的工作,只養牛賣牛奶,在這片旱地搭了一間草屋,至今一家五口仍長住森林。
樹林越長越大,其他問題也接踵而來。 森林的野生大像開始在林子旁邊的村莊出沒,不受控制地消耗著村民的農作物;老虎也不客氣地獵食村民的家禽與牲畜。 憤怒的村民開始向Payeng投訴,野生的動物已對村民的生活構成威脅。
為了解決問題,Payeng繼續種更多樹木,其中尤以香蕉樹為多,因為大象喜歡吃香蕉,香蕉樹就能輕易地把大象吸引在樹林裡,不再走出樹林騷擾村民。 由於各種動物越來越多,樹林的生物圈逐漸形成,老虎也不再離開樹林獵食。
日復一日,本來乾旱死寂的沙地,慢慢演變成一個能自給自足的環境,生態的平衡造成了動物棲身的理想之地。
Payeng 造林的故事引發了許多用科學鑑證學者的思考。 “大自然有其食物鏈,為甚麼我們不能好好跟隨?如果我們作為有知性的生命不去保護動物,有誰會保護牠們?”Payeng的經驗告訴我們,其實我們並不需要 大量的統計數字去了解砍伐森林造成的破壞,亦不需要龐大的工程去庇護自然財富的生存。 在緊絀的資源與有限的知識下,Payeng展示了人類最基本與大自然融和的本能。
現在Payeng的森林已吸引無數的動物前往,一個由100隻大象組成的族群每年都會拜訪Payeng 的森林,舒適地定居好幾個月。 也因為這些大象,讓世界知道有這麼一個人,
憑自己渺小的力量,完成偉大的夢想。2008年,印度政府的森林管理部門跟?一批遷徙的大象,發現了Payeng的森林。 森林從此以Payeng的寵物名字“Molai”命名,為“Molai Forest”。
2012年,印度新德里的尼赫魯大學對Payeng頒發認可,
稱他為“印度森林之子” (Forest Man of India)。
2013 年,Payeng再受到印度森林管理研究所頒受認可;同年,來自加拿大的紀錄片導演Will McMaster深受Payeng的事蹟感動,在美國的Kickstarter平台籌備資金,最後把Payeng的故事拍成了紀錄片“Forest Man”,讓世界更多人知道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影響地球的生態環境。
就算到現在,Payeng也沒有改變當初決定栽種的心!
他仍然住在自己的森林裡,每天管理著森林的一切,而且夢想開更多的土地,
最新的計劃是在旁邊的不毛之地種一個150公頃的森林。
“小時候一起唸書的好友,現在有五個當了工程師,我就用了三十幾年才有人認同,
我畢生的成就就是這個樹林。
”Payeng相信自己的信念,與林鳥妻兒滿足地生活著。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聖經:上帝完美的書
詩篇ㄧㄧ九篇9-16節
少 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耶和華啊,你是應當稱頌的! 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我用嘴唇傳揚你口中的一切典章。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我 不忘記你的話。 
即使在這個科技極先進的時代,仍有許多人對於烤箱時鐘上閃爍的「12:00」這個警告訊息感到不知所措。一個人能夠操作每小時七十英里的汽車,在三分鐘內微波好一餐飯,靠著網路導航資訊行駛於高速公路上,卻不知道如何設定一個簡單的時鐘,不是很奇怪嗎?
是解決方法太複雜了嗎?這個謎底埋藏得太深,以致於只有少數大膽者敢將它找出來?不,當然不是!技術上的警告如此常見的原因:人們沒有看說明書。
當我們買一個新的小裝置或家電用品時,總會在包裝盒裡發現一本說明書。這本書的內容是什麼?它具有使我們新購的產品發揮最大功能,所需的一切答案。
你是否發現基督徒的生活也是如此?聖經宣告,一個人若相信耶穌基督,就是「新造的人」(林後五17)。我們獲得一本說明書:聖經,好使我們的新生命發揮最大功效。這不僅僅是一本簡單的指導手冊,教導我們如何說話行事。這本書精確地告訴我們,如何過一個討上帝喜悅的生活。
你的屬靈路程卡住了嗎?你的生活中是否出現常見的「12:00」閃燈,暗示你把說明書擱在一旁了?今天拿起來重新看,享受上帝完美的指導手冊。你不會感到失望的。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生活見證
牧者可以說是一位公眾人物。自己在香港牧會已經30年,加上有機會在不同的教會分享,
教會的主日講道都上載於同福網頁,不同地區的信徒都可以瀏覽。
所以,有時候在公開地方有人會與我打招呼,自己卻不一定認識對方。
記得幾年前我在教會鼓勵信徒一定要按照交通燈指示來過馬路。當我這樣鼓勵,
自己也要遵行。原來說守規矩與真的要守規矩是兩回事,特別在一些情況,
沒有車的時候,等交通燈從「紅」轉「綠」也不容易。
記得有一個星期日在中環過馬路。當時,整條馬路沒有車,也沒有很多人。
我準備過馬路,碰巧遇上紅燈,我就停下來。當時,路上沒有車,也沒有太多人。
只是有一位女士在對面馬路,也是一位陌生人。我站在斑馬線旁,看著交通燈仍然是紅燈。等了一會,看沒車沒人,就想過馬路,只是聖靈感動要留在原處。又過了一會,
心中對神說:「可能今天是星期日,這個燈不會轉變,沒車沒人,也不認識對面那位女士。
不如讓我過馬路吧!」神仍然要我留下。又等了一會,還沒有轉燈,心中有點不耐煩,
真的很想過馬路。聖靈再一次感動我要留下。最後,終於轉為綠燈,我急不及待地過馬路,
對面那位女士也過馬路,到了中間,那位女士看著我說:「何牧師。」
我心中立即說:「感謝神的提醒。」
或許成為公眾人物好像要謹慎自己的行為,難道不是就可以隨便嗎?
我們很容易在沒有人的環境下犯罪,這並不是說就等於沒有罪,只是沒有人知道而已。
謹慎不只是自己的身份,而是希望成為被神喜悅的人。這才是真正的動力,而不是壓力。
當然,人總會做錯事,只要立即向神禱告,求神赦免,祂是公義,也會赦免。
(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facebook)
跌倒
年幼的時候,跌倒是家常便飯。有誰不經過多次的跌倒,站起來,又跌倒,
再站起來,才學會走路!
但走得久了,習慣了,學跑了,跑快了,再跌倒,就會傷得較重。那是內心以為穩妥,
失了謹慎,一個不小心就出事了。
隨著長大,學懂行路要帶眼,甚至一眼關七,以防跌倒。但仍會有例外,如跟人聊天冷不提防腳前的障礙物,或抬頭向前望沒看清前路,又或心急追逐那快要離站的巴士一時失足,
一個不留神腳踏入一個空洞等等,都會讓我們一跌不起。
人生的跌倒,又何嘗不是這樣?太過心急,太過心散,太過自以為是,沒看清前路……等等,都會讓我們跌倒在地,傷及膝蓋,傷及心靈。
一時跌倒受傷,旁人是看得出的。一拐一拐地走,會惹來關心的人問候。
重複又重複把糗事說完又說,是一種對自己的提醒,但切忌讓之成為一種姿態,
學習謙卑接受關懷與總覺得自己不幸是受害者的情意結是兩碼子的事。
而我們的人生,往往都是跌倒,再站起來,又會跌倒的循環中前進。只不過,年紀愈大,
愈不堪一跌。除了小心走路,帶眼識人及辨事之餘,更需要上主聖靈內在的帶領印證,
對話聆聽,躲在上主的翅膀蔭庇之下。
跌倒,並不可恥,需要時,請別人扶我們一把。最可悲的,是跌倒就讓自己賴在地上,
動也不動,誰也拉不起他的人啊!我們能做的,就是為他們禱告,求主出手拉他們一把吧!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
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送上這個久已遺忘的孩子學行畫面,讓我們彼此鼓勵!為我們,
為彼此,也為我們的孩子繼續鼓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NMEyeP_No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們都知道傳福音是一種職份,在乎神,不在乎人。所以,我們需要祈求神給予傳福音的智慧,讓聽的人不會產生反感和抵觸情緒。那基督徒該如何為智慧傳福音禱告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吧!希望給有傳福音熱情的弟兄姐妹帶來啟發和幫助哦!
上帝祝福大家!
基督徒如何為智慧傳福音禱告?
http://www.logosnews.tw/24503/
1、賜給我傳福音的恩賜和口才,因為我認為這是最大的恩賜;
2、求神賜給我愛千千萬萬人的心,因為以我自己“人”的愛實在有限;
3、求聖靈保惠師教導我禱告,讓我照神的意思禱告,而不是自己的意思;
4、求主開我的心竅,使我能明白聖經;
5、求主拓寬我的境界,賜福與我,常與我同在;
6、求主熬煉我,使我成為他手中火煉的精金;然而當我忍受不住的時候,求主為我開一條路,讓我忍受得住;
7、我的一生都擺在神的眼前,求主帶領我走人生的道路,使我不偏左也不偏右……
全世界發行量最大的一本書《聖經》,給了我們答案。聖經原文是約的意思,是指神和人的約定。聖經記載了這個世界的開始和這個世界的結局。
一、創造
二、墮落
三、拯救
四、神的國度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禱告大軍】聖靈的能力
‧ 徒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 路 24: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軟弱平凡的門徒得能力,等候、領受上頭來的能力 )
‧ 羅 15:18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甚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保羅領受聖靈的能力 )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信耶穌所說的話】
閱讀約翰福音第 4 章
關鍵經文
約翰4:50:「那人信耶?所說的話,就回去了。」
今天的靈修
在這個故事裡的這個人是一個官員,他聽說耶?在迦南的婚禮上將水變成酒的神蹟。
為了解救他即將死亡的兒子,他從迦百農步行16英哩走到迦南。他乞求耶穌能跟他一起回到迦百農,救治他的兒子。耶穌要這個人回家去,因這個人的孩子將會痊癒不會死。令人驚奇的是,這個人居然相信了耶穌的話,回家去了。
多少次我們渴望耶穌來,希望祂可以用超自然的方式接觸我們所愛的人?
多少次我們花時間讀祂話語的時候,他給我們一句特別的話——一個特別的應許,
然而當我們離開每天靈修的時候,卻忘記祂的話能在我們生命中成就大事?……
/以上摘錄自【21天挑戰】第4天
口袋聖經協會為會員準備每日一篇導讀,用21天讀完約翰福音,有每日閱讀經文、
關鍵經文、靈修短文與禱告。您僅需申請email,即可與我們同步進行21天挑戰!
→趕緊進入挑戰:http://bit.ly/1bXNs5U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每人都有缺點,傷殘人士不過是有容易讓人看見的缺點,其實大部分人的缺點都是隱藏於內在,所以不易察覺。盧佩鏞認為,兩者其實沒有高低之分。
這雙腳雖然小─口足畫家盧佩鏞的生命故事
有一首香港流行曲《這雙手雖然小》,對於天生沒有雙手的盧佩鏞(Esther)來說,五號半鞋子裏的一雙腳雖然小,力量卻很大,能為她打點生活中各樣的事情,給予她不輸別人的自信...
ct.org.tw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facebook)
考考你,為何「彼後」跟「猶大書」常放在一起?
彼得後書及猶大書關係密切,不少中外註釋書都將兩者放在一起,情況如同對觀福音一樣,究竟誰參考了誰的著作,新出版的《彼得後書‧猶大書》(天註)會詳細論述。
另外,這兩卷書同屬大公書信,過去是否不為人關注?究竟當日信徒遇上甚麼嚴重的問題?兩卷書的作者如何作出適切的回應及勸勉?今日的信徒是否面對相同的問題?
這兩卷書如何幫助我們解決信仰危機?……
本書作者張略博士先後畢業於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澳洲神學院(摩亞神學院)及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哲學博士,1999),專研新約。現任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副院長及聖經科教授、金巴崙長老會九龍堂顧問牧師。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5月27日 祂滿足我們的心
經文: 「拿過來給我。」(太14:18)
你現在是不是正被患難、試煉、危險、缺乏所包圍呢?這些都是上帝為你安排的器皿,
為著盛滿聖靈用的;如果你能懂得上帝的用意,它們就會作你得新祝福和新拯救的機會;
這種祝福和拯救,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可得。
把這些器皿拿過來給上帝,用信心和禱告帶到祂面前來。安靜罷!停止你自己的活動,除非祂有所吩咐你作的事情。給祂一個機會去作罷;這樣,使你害怕的患難、危險、缺乏都要變作上帝彰顯祂恩典和榮耀的機會了。--信宣(A. B. Simpson)
「我的上帝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何等的來源--「上帝!」何等的資本--「祂榮耀的豐富!」何等的管道--「基督耶穌!」何等的供給--「一切所需用的!」這是你無上的權利--把你一切所需用的去換祂榮耀的豐富!
祂無盡的寶庫,已因祂不竭之愛,為你開著了;用無偽的簡單的信心去支取你的需用罷!
祂絕不會怕你支取得過多的,因為祂的寶庫從無缺貨之虞。--馬都金(C. H. M.)
「上帝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祂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羅8:32)5月27日 祂滿足我們的心
經文: 「拿過來給我。」(太14:18)
你現在是不是正被患難、試煉、危險、缺乏所包圍呢?這些都是上帝為你安排的器皿,
為著盛滿聖靈用的;如果你能懂得上帝的用意,它們就會作你得新祝福和新拯救的機會;
這種祝福和拯救,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可得。
把這些器皿拿過來給上帝,用信心和禱告帶到祂面前來。安靜罷!停止你自己的活動,
除非祂有所吩咐你作的事情。給祂一個機會去作罷;這樣,使你害怕的患難、危險、缺乏都要變作上帝彰顯祂恩典和榮耀的機會了。--信宣(A. B. Simpson)
「我的上帝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何等的來源--「上帝!」何等的資本--「祂榮耀的豐富!」何等的管道--「基督耶穌!」
何等的供給--「一切所需用的!」這是你無上的權利--把你一切所需用的去換祂榮耀的豐富!
祂無盡的寶庫,已因祂不竭之愛,為你開著了;用無偽的簡單的信心去支取你的需用罷!
祂絕不會怕你支取得過多的,因為祂的寶庫從無缺貨之虞。--馬都金(C. H. M.)
「上帝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祂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羅8:32)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尋找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飛躍在這藍天海上,
我無時無刻徬徨無助,找不到可以傾訴。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穿梭在這城市之中。
我正在尋找那慈愛雙手,那就是主耶穌。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正等著我,來擁抱我。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來擁抱我,那就是主耶穌。
選取讚美之泉封面口袋福音書:http://hub.am/KHGZz4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箴言 19:11
A person’s wisdom yields patience; it is to one’s glory to overlook an offense. ~The Proverbs 19:11



Allister Ng(facebook)
神是拯救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希西家向耶和華禱告說:
坐在二基路伯上耶和華─
以色列的神啊,求你側耳
而聽!耶和華啊,求你睜眼
而看!要聽西拿基立打發
使者來辱罵永生神的話。

耶和華啊,現在求你救我們
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
萬國都知道惟獨你─耶和華
是神!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就打發
人去見希西家,說: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
你既然求我攻擊亞述王西拿
基立,我已聽見了。當夜,
耶和華的使者出去,在亞述
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
清早有人起來,一看,
都是死屍了。
(參王下19:15-19,)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914.28052015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分享了孫叔YouTube (facebook)
【孫叔唱副歌】愛人如己
愛人如己,也就是說我們懂得當人家遇到困難時,將心比心;跟人有爭執時,將心比心。
YouTube 影音:https://youtu.be/hB4mud26rhw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 (facebook)
【耶穌基督是誰?】
你聽過關於耶穌的福音嗎?也許你聽過但你是否真正理解呢?
這個短片向你展示耶穌在地上時發生的事情,以及這些事的目的。
你或許知道,大約兩千年前一個嬰孩誕生了。有個天使告訴一個叫瑪利亞的女人,
說他要生一個男孩兒,要給他取名叫耶穌。
耶穌的特別在於,他就是預言要來的彌賽亞,世人的拯救者。
耶穌像正常孩子一樣成長,幫助他的父親做木工。
隨著時光的流逝,在耶穌三十歲時他在水中受洗,同時上帝賜給了耶穌聖靈。
接受了聖靈的耶穌開始傳講福音——這個福音是關於無條件的愛,如何認罪悔改,如何透過耶穌接受完全赦免並得到天上永恆的生命。
如你所知,他告訴人們要悔改,因為天國近了。
當耶穌傳福音時,他行了很多神跡彰顯他的能力,這種能力是從他的父親,上帝而來。人們看到這樣的大能就開始信他了。
他讓瞎子看見;
讓聾子聽見;
讓瘸腿的人開始走路;
甚至讓死人從墳墓中復活。
這一切都證明他從上帝而來的能力,耶穌就是上帝的兒子。
他所行的醫治,聲稱是上帝的兒子和其他驚人的神跡,讓博學宗教的猶太人不堪忍受。
於是他們在午夜捉住了耶酥。他們想擺脫耶穌。
如果耶穌想逃跑他完全可以,但是他沒有。
他留下來為要證明他的愛,他愛你。
這些猶太人決定酷刑折磨耶穌,把他當牲畜對待。
然後他們把耶穌釘死在了十字架上,他的兩邊是兩個強盜。
耶穌甚至在死前請求上帝赦免那些把他釘十字架的人。
多麼不可思議的愛。
當耶穌,上帝的兒子,死在十字架上時他擔當了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
和你所有的罪。
併發生了地震和暴風雨,上帝的兒子死了。
耶穌被埋葬在財主的墳墓裏。
但是第三天神讓耶穌從死裏復活了,有骨有肉。
當耶穌復活後,他在地上講道40天,然後便升天到他的天父那裏去了。
當耶穌升天後的第10天,上帝差遣了聖靈給他的門徒們。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傳講福音,
為人施洗,並接受聖靈的恩賜去講預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醫病趕鬼,把耶穌告訴世界並叫人信耶穌承受從天而來的永生。
很多故事到這裏就停止了。
但,這不是結束。很多事情才剛剛開始。
你看,這不是兩千年前。今天每個人只要認罪悔改,相信聖經的教導,接受耶穌基督為上帝的兒子道成肉身,為你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並從死裏復活,也可以行這些。
我們仍然擁有聖靈,就是使耶穌從死裏復活的聖靈。
事實上耶穌吩咐過我們要靠著聖靈的能力去傳福音,並有神跡伴隨,甚至比他做得更大。
為什麼?因為要告訴世界,福音中的耶穌基督充滿了能力,他是一個活著的愛我們的上帝。這位上帝希望你接受福音,信靠他,接受他為救主,通過看到上帝奇妙的作為開始信他。
福音中的耶穌基督是真的,聖靈也在工作,不僅僅是在兩千年前,今天也在工作。

閱讀·攜帶·分享神的話語:http://hub.am/KHGZz4
耶穌基督是誰?youtube.com
耶穌基督是誰?(Chinese Mandarin)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facebook)
【經典音樂河】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是牛頓牧師怒海餘生後得救的經驗。
牛頓牧師在年老記憶衰退時,不斷向身邊-的人述說:「有許多事,記憶早已模糊,但我仍然記得兩件事,就是我乃大罪人,基督是大-救主!」
‧ 棕色教堂/八角塔男聲合唱團
‧ 奇異恩典/信友詩班
‧ 當轉眼仰望耶穌/經典音樂河事奉團隊
寧靜時分


【奇異恩典】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life185.html
詩集:生命聖詩,185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浩大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經過許多危險網羅,飽受人間苦楚,
此恩領我平安渡過,他日歸回天府。

將來在天安居萬年,恩光如日普照,
好像最初蒙恩景況,讚美永不減少。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 (facebook)
【讚美之泉第二十張專輯】幕後製作花絮 NO.3
當團隊的每一個人都傾倒自己的全心全意全力來孕育這張專輯,深信神的同在運行在這裡。讓我們一同期待,透過這張專輯,神的大能彰顯這地。
https://youtu.be/APUFw5elLSg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