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通常我的早餐是烘多士加太陽蛋 快樂,其實可以好簡單!!


 *這是我最愛的蛋多士食法。

 >>如果可以叫多士,通常我的早餐是烘多士加太陽蛋。
那我就可以圖中般弄穿蛋黃,與多士同吃。
不是間間餐廳都可以食到,呢間係我愛店之一。
烘多士加太陽蛋再加通粉再加凍檸茶,足以讓我大呼快樂。
其實快樂好簡單。
只要你欣賞周邊的人和事,已讓人快樂。
>>快樂,其實可以好簡單!!^^

 *這早餐夠晒豐富吧!






*多最愛將多放在多士上,讓蛋汁流在多士上,太美味~
*因為加了鮮奶而令通粉美味,都說美食是很簡單。

*最尾以凍檸茶作結束,我一定要走甜,很美味啊~

又一間餐室 Mo-Ikken Cafe
荔枝角寶輪街1號曼克頓山商場(曼坊)G08舖地下
2886 87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