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佳音Love聯播網:牛頓&上帝/基督教論壇報:林書豪發最新代禱事項 問上帝下季去哪裡打球/LOGOS 即時經文:Nick Vujicic力克胡哲面對霸凌,不要相信謊言,要看見自己的價值/佳音Love聯播網:蕭敬騰:那溫暖,讓我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圖.alice
>>我愛家人,不是因為他們可愛,而因是我的家人。
因此,我愛天上的衪,只因衪是衪......雖然衪時常教育我,但衪的好在於衪是衪。
於是,只要你尋求就尋見。
>>聽道時,衪又教育我如何看,衪如何去為大家回父的家安排。
衪的道的厲害,在於不同時間也有更合切的教學。
只要你真的想尋找衪,就可以了。
不會因你的地位身份及職位或身家而改變。
衪在乎你的心,是否以衪為重要。
感謝感恩!
阿門~
>>葉牧又忙於為衪而努力。
但每人也要向衪付責任,不是你是男是女,不是你的身份地位。
而是尋求就尋見。
不以人為先而是以衪為先。
只要你行一步就會明白,管你用多少方法也是白費。
正如衪教的就是衪,又豈是人口中說說就能解決。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饒恕人
的過犯,
你們的天父也
必饒恕
你們的過犯。
(太 6:14)
照片拍攝:Gloria Gellerstedt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著名科學家牛頓臨終前囑咐,只在墓碑上寫:
「艾薩克.牛頓,一個海邊拾貝殼的孩童」。
然而人們卻為他鐫刻了這樣的墓誌銘:
「這兒安睡著艾薩克.牛頓爵士。
他以超乎常人的智力,用他所發明的數學方式,
第一個證明了行星的運動和圖像,彗星的軌道和大海的潮汐;
他研究了各種不同的光線,以及由此所產生的顏色的性質,
而這些都是別人連想都沒想到的;
對於自然、歷史和聖經,他是一個勤奮、敏銳而忠實的銓釋者。
他用他的哲學證明了上帝的威嚴;他渡過了新教徒式的簡樸的一生。
所有活著的人都為有他這樣一位偉人而感到幸福。」


ISIS兵臨敘利亞世遺古城(web)
http://news.mingpao.com/pns/isis%E5%85%B5%E8%87%A8%E6%95%98%E5%88%A9%E4%BA%9E%E4%B8%96%E9%81%BA%E5%8F%A4%E5%9F%8E/web_tc/article/20150516/s00014/1431713669742
ISIS兵臨城外 敘利亞2千年古城岌岌可危 恐再被夷平釀文明浩劫 - 20150516 - 國際 - 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敘利亞主管古蹟事務的官員周四警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news.mingpao.com



周慧敏 Vivian Chow Wai Man(facebook)
聽到在澳洲的街頭藝人David Pow用巴松管演奏我HIM專輯的歌曲A Love Like This,
感覺很治癒,困擾我大半天的頭痛好像舒緩了很多,謝謝你David,
祝福你在澳洲busking愉快,路上平安,God Bless!
http://youtu.be/RMqMWg1JHpI
A Love Like This原曲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kJffomYeE&feature=youtu.be
周慧敏 Vivian Chow Wai Man (facebook)
兒時,一張紙,一支筆,是我的最佳良伴。你呢?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在傳福音的事情上要知道我們是被托付的:「要知道我們身邊有許多人,可能他們一生當中,最親近的人裡只有一個是基督徒,就是你和我。如果我們不把他們帶到神面前,
可能他們沒有什麼機會接觸福音。」 在神的恩典中,這些人是我們的OIKOS
 (希臘文,意思是「家」)。
我們的親戚、朋友、鄰居,就是我們周圍的這些人,上帝給我們責任和應許,「當信主耶穌我和我周圍的這些人,一個一個都要被帶到神的恩典裡面。這是應許,也是托付。」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自信是沈靜的
不安是吵雜的
橫批:沉默是金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溫情

今天在一商場的電梯,碰到一位約五十多歲,精神似乎有抑鬱症的女士。
她手拿著一張遊藝卷,問我們說:「我不知道怎樣去這地方。」我一看是商場的低座。
我跟 她說,等我們上了樓,我會幫妳按電梯到低座就可以。接著是聽到她自言自語說:
「我剛剛問人,沒有人理我,他們笑我。」然後就在電梯裡大哭。
我不知道她所說的是否全部是真?或許是她的幻覺、也有可能是她自己的觀感。
不過,我也是在思考,假如是真的,香港人真的變了嗎?當然,我不能一竹竿打一船人。
我也只是反省而已。
或許社會已經改變,特別呂大樂教授在他的著作「四代香港人」中提到不同年代出生的香港人面對香港的改變,會有不同遭遇。對呂教授來說,八十後的一代是不容易的一代。
不過,無論社會如何變遷?我總覺得人間溫情應該存在。
昨天在一間幼稚園聽到一位老師小時候需要幫助媽媽在屋村倒垃圾。
但是她沒有覺得自己比人差,繼續努力,現在成為老師。她說:「人需要彼此尊重。
職業無分高低,重要是忠心。而她的小學同學也鼓勵她,說她了不起。」
無論社會怎樣改變,我仍然相信「溫情」是不應因社會的改變而失落。(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facebook)
關係中最難處理的,就是放開。
找尋對方的錯,容易。
緊抓住那些傷口不放,已成習慣.....
直至某天,發覺這種緊抓住「死要對方改變」的拳頭,會把關係鎖得緊緊的,真正的愛與關懷,是讓對方坦然做他自己,而當對方能坦然面對自己的掙扎幽暗之際,自會窺見上主在他身上的計畫與啟示作為。
關係

在我們的一生之中,會跟不同的人建立關係。
有些是沒有選擇的,如父母,弟兄姊妹,兒女,親戚等。有些是可以選擇的,
就是朋友,戀人(或配偶),同事、上司下屬等,總是可以選擇的。
每一段關係都是一種生命的互動,讓我們彼此切磋,菱角相磨。
在眾多關係中,我們抱最高期望的,就是戀人配偶。大概是看愛情小說多了,
總盼望對方的出現,就能滿足我們心靈的需要,如此這般王子公主就可以快樂地生活下去。殊不知當二人深入接觸後,始發覺現實與理想的距離,是多麼遙遠。
有人以為,在這些親密關係中,緊緊抓住對方就可以改變對方,變成跟自己心目中的「那個他/她」近似。怎知,愈抓緊就愈覺得無法掌握,有一句話說得好:「一 個人的內心如果完全充斥著所愛的那個的影子,那表示他的心靈極度空虛。」
有時,要費好長的時間才看清楚,這不是愛而是操控。
也有人從親密關係中頓悟,愛就是要接納對方的本相,就是那些與生俱來在我們眼中看為好或不好的特。如對方的吊兒郎當其實是一種無欲無求,對方的隨意亂放物 件也可以是一種滿不在乎的瀟灑,只是我們對整潔對規矩的執著,以致無法看到對方的「好」。如一對夫妻有人愛煮菜有人愛洗碗一樣,各盡其職,明白箇中的「天 造地設」,大家就有一頓好飯可吃。
至於那些沒有選擇的父母家人,我們之間的關係,可能曾帶給我們莫大的痛苦,
但也正正是一個轉化的良機。因著血緣的關係,沒有割捨的可能。
那就讓我們好好學 習其中的相處之道,好好面對內心的渴望、滿足、嫉妒、爭競、自憐、不忿、沮喪等等,等待歲月流轉之間,彼此的生命愈磨愈圓融精彩。
至於那些可以割捨也可以連結的關係,就需要用心經營。
當然,朋友相交久了,都會看到彼此的問題,也很自然想到要「解決」。
只是解決的方法與時機,許多時候 由不得我們。我們規勸,對方不聽;
我們再說,就會變成疏離……說到底,其實也是想從自己的立場角度改變對方。
直至某天,發覺這種緊抓住「死要對方改變」的 拳頭,會把關係鎖得緊緊的,
真正的愛與關懷,是讓對方坦然做他自己,而當對方能坦然面對自己的掙扎幽暗之際,
自會窺見上主在他身上的計畫與啟示作為。
關係中最難處理的,就是放開。
找尋對方的錯,容易。
緊抓住那些傷口不放,已成習慣。
主啊,請幫我們鬆開這些綑綁我們生命已久的惡習,讓我們批戴的愛與保護,
拋開那些不合現況的機心與計較,遠離紛爭與嫉妒,讓愛永不止息,
讓那些我們專心保護的關係,在袮的保守中延續……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Relationship

We establish a lot of relationships with different people throughout our lives.
Some we have no choice, such as parents, siblings, children and relatives etc. Others we have choices such as friends, lovers, spouses, colleagues, supervisors and sub-ordinates etc.
Every relationship is a kind of interaction of life: to let us learn from each other and to hone our rough edges.
Amongst all our relationships, we put our highest stakes in our spouses. Maybe we have read too many romantic novels, thus when our spouses appear, we hope they will satisfy our souls’ needs. Then the prince and princess will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But when the two have more intimate encounter, they will find out that there is a huge difference in reality versus ideal.
Someone thought in any intimate relationship if you could hold tight to your partner, you would be able to change your partner to become the “he” or “she” in their hearts. However the more you want to hold tight to them, the more difficult it is to do so. There is a saying, “If someone’s heart is completely filled with the shadow of his/ her lover, then this person’s soul is extremely empty.” Sometimes it may take a long time to see clearly that this is really not love, but control.
Someone has this epiphany from intimate relationship that love was to accept your partner’s true self, i.e. both good and bad characters that your partner was born with. For example that “couldn’t care less” attitude maybe a type of “desire & require no more” ideal; your partner maybe untidy but that may be viewed as a kind of carefreeness. But if you are too persistent on being tidy and orderly, you cannot see the “good” side of your partner. For example the husband or the wife may like to cook and the other like to clean up, each one has his or her role. When they understand this “match made in heaven”, they can then sit down for a good meal.
We cannot choose some relationships such as parents and families. They may have caused us much pain before. But it is also a chance for transformation. Due to our blood ties it is impossible to disconnect. Then let us learn how to get along and face our own desires, satisfaction, jealousy, competition, self-pity, resentfulness, frustration etc. And as time goes by, our lives will become more wonderful and harmonize.
As for those relationships that we can give up or connect to, we need to put efforts to cultivate. Of course, as you get to know your friends more, you will be able to see each others’ problems and naturally want to find “solutions”. But most of the time we cannot control the time or the method to resolve. When we give advice the other party may not listen; and when we repeat them again, it may cause us to drift further apart…… After all, we are just using our own perspectives and methods to change others. Then one day, we will find this “must change” approach has tightly locked our relationships. True love and caring is to let others be their true selves. And when the others open up and face the struggles and dark sides of their true selves, they will be able to see the Lord’s plan for them and the inspired behaviours.
The most difficult part to deal with in a relationship is to be open. It is easy to find other’s faults. We have become so used to holding tight to those wounds.
O Lord, please help us to let go of those bad habits that has restricted our lives. Let us put on Your love and protection, throw away those out-dated ambition and dispute, stay away from conflicts and envy.
May love never end.
May the relationships that we cared for, flourish in Your protection.
(Written by Shirley Loo, translated by Helen Pang. Readers are welcomed to share this post in Facebook.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this article in publications, please kindly apply for the copyright by sending email to info@familyheartware.com)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賜平安的主
「……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我保羅親筆問你們安,凡我的信都以此為記,我的筆跡就是這樣。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帖撒羅尼迦後書3章13-18節)
〈深入思考〉
首 先,神乃是賜平安的神。平安,不見得是風平浪靜的光景,卻是在患難中能經歷神同在的確據。想想但以理三個朋友,尼布甲尼撒王建造金像,要全國的人拜金像, 但以理三個朋友卻不肯拜,要被丟到火窯裡。就在那時,本以為神要搭救,可是祂卻沒有;神容許這三個人被丟入火窯,後來尼布甲尼撒王到火窯外面觀看,好奇地 問僕人:「我們丟進去的不是三個人嗎?為什麼有四個人?第四個人臉面好像人子。」感謝主,祂要行更大的神蹟,
乃是在苦難中、在火窯中,神仍然向祂僕人顯明自己的同在,這才是真實的平安。
其次,神是隨時賜下平安的神。神的平安是隨時的,當我們心中恐慌、失去平安時,
隨時可以把需要帶到神的面前。九一一事件後,美國人常感落入驚恐中,
越來越覺得自己身處不安的社會。但我們的心卻不必驚恐,因為神是與我們同在的神。
祂要成為我們的力量和幫助,若你感覺恐慌,沒有平安,現在就可向神祈求;祂是樂意賜平安的神,只要敞開心來領受,就能經歷到來自神的平安。
第 三,神是隨事賜下平安的神。無論你在哪裡,處在哪種環境中,當你有需要,就可以帶到神面前,讓祂的平安引導你。歌羅西書3:15說:「讓主的平安在你們心 中做主」,許多人尋求神的旨意,但常分不清是否是神的旨意。明白神的旨意很重要的條件是,當你作這樣的決定時,心中有平安嗎?你心中有平安時,基督的平安 在你裡面作主,就會發覺自己在跟隨神的引導。若心中沒有平安,要重新回到神面前,再次思想禱告,讓神引導我們。
神的靈在我們心中不但會賜下平安,也會使基督的平安,成為引導我們的原則。
(每日靈修日誌第214天)
劉彤牧師編寫「每日靈修日誌」,廣受弟兄姊妹的熱烈歡迎。每篇日誌包含主題經文、思考內容和禱告文,會員僅需申請email即可開始與口袋聖經協會同步靈修!
→立馬點選靈修日誌http://hub.am/1lIYQkf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網路流傳一篇林書豪最新代禱事項,他希望神在這過程中每個階段清楚地跟他說話,
所以他能夠確實地明白祂的心意、知道祂要自己明年去哪裡打球... 
http://www.ct.org.tw/1253910
林書豪發最新代禱事項 問上帝下季去哪裡打球
經由推特網友轉貼,林書豪14日公布最新代禱5件事項,其中一項是「祈禱六月亞洲行程,以基督之名能夠榮耀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林書豪確實將在今年6月底展開亞洲之行,但來台灣的時間目前還...
ct.org.tw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Nick表示,面對霸凌,你的價值並不來自於別人怎麼看你,
信心非常重要,而信心的建立可以從完成小目標開始,一點一滴累積,不管目標是什麼,去完成那些你可以完成的,信心就會不斷增強。有時候朋友的支持也很重要,在逆境時常會發現誰是真的朋友,但別擔心失去朋友,其實你只需要一些真正的好朋友就夠了。
http://www.logosnews.tw/25217/
Nick Vujicic力克胡哲面對霸凌,不要相信謊言,要看見自己的價值
你必須在心中完全的確信,祂能幫你克服恐懼!」力克‧胡哲第3度來到台灣演講,除了談生命、談創業,也談最近社會熱門的霸凌主題,吸引許多基督徒及未信者參加,他以自身看似缺乏的身體,卻永不放棄的精神與故事,激勵在場每個人。
失敗就再試一次 障礙等於機會
面對霸凌者 力克:你的價值並不來自於別人怎麼看你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蕭敬騰:那溫暖,讓我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蕭敬騰:『我自己很幸運,在我迷失的時候,有人願意幫助我。
現在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個給別人機會的人。』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會讀書的小孩。普通人說一個小朋友「不會讀書」,是說他功課不好;
但我「不會讀書」的程度,是一般人完全無法想像的,我是「沒有辦法讀書」。
我連最基本、最簡單的字詞,都沒有辦法理解,這些東西,是每一個人都會的,
可是我就是不會,認識我的人,都覺得很誇張。
我覺得這樣非常不好,但是學校教給我的東西,無論我怎麼專心努力,我都無法吸收進去。老師或父母,都無法理解我的困境,他們就是一直逼迫我,用不好聽的字眼來形容我。
我不是沒有努力過,我那時候有交女朋友,女生都希望跟功課好一點的男朋友在一起,我也曾經因為愛情的力量,很努力的嘗試過,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克服,不懂,就是不懂。
後來,我變得很壞很壞。在學校不開心,我就不上課、抽菸、逃家、打架、混撞球間……徹底變成不良少年,我爸媽一直很擔心我早晚會出事,會變成社會的負擔。對國中男生來說,我的臉又長得一副欠揍、討人厭的樣子;加上我那時候的行為、言語都很刺激別人,
一天到晚都有打不完的架。
其實,我心裡知道,我並不是真的那麼「壞」,但是我「必須」這麼壞。因為在我們那個世界裡,如果我不這麼壞,我就會被欺負;我不霸凌別人,別人就會來霸凌我。
一直到遇見少輔組的人,我的人生才有了轉變。
一般「正常的大人」對我們這種行為偏差小孩的反應就是:你不讀書,我就逼你讀書;
你要打電動、打撞球,我就逼你不要做;但少輔組的志工不是,他們不是來教育你、矯正你的,他們只是來陪伴你、親近你,跟你講話、給你溫暖,不知不覺中引導你。
他們不像警察,也不像少年感化院,會把你「抓進去」,用各種手段「糾正」你的行為;
他們對我們做的,就是去我們常出沒的地方,像是撞球間、某一條巷子,
陪我們去做我們喜歡做的事。
我後來,是自己主動走進少輔單位的,因為,我覺得那裡有溫暖,那種溫暖,
讓我想變成一個好一點的人。
少輔組的人一直製造機會給我,讓我覺得我是有用的人。因為我會打爵士鼓,
他們就跟他們上級單位要了一些經費,買了一套爵士鼓放在那裡,讓我在裡面教一些小朋友、大朋友打鼓,連續兩屆幫我報名「善心人士獎」,我因此被市政府表揚。這個獎對我來說很重要,讓我知道,原來,我不是社會的負擔,還可以幫社會做很多事情。
我覺得,青少年可以做的事情其實很多,只是他們自己可能不知道,也沒有遇到一個可以引導他們的人。特別是問題青少年來說,像少輔組這樣「跟他們不同世界」,
但是又不帶偏見、願意走入他們世界的人,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很幸運,在我迷失的時候,有人願意幫助我。現在,只要有跟兒童、
青少年有關的活動,如果許可,我都願意親自參與。以前,別人給過我機會;
現在,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個給別人機會的人。
(轉自:親子天下)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約翰福音 20:27
Then He said to Thomas, “Put your finger here; see my hands. Reach out your hand and put it into my side. Stop doubting and believe.” ~John 20:27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愛的根基是包容…
愛的色底是忠貞…
愛的保鮮是真心…
愛的語言是誠實…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贏家人生的秘訣是什麼?當社會充滿「得理不饒人」氛圍,我們更要表現出「愈有道理的人愈有『禮貌』」才是...
http://www.ct.org.tw/1253941
連馬雲也要看 全世界贏家最多人看的書:聖經
「每個人都想要成為人生的贏家!」但是,你喜歡現在的人生嗎?你對自己很滿意嗎?你與家人互動良好嗎?你和同事相處融洽嗎?這些問題的答案,對大多數人來說卻是否定的。「贏家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對別人好,因此,你對人...
ct.org.tw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5月17日 等候的時刻
經文:「過了四十年,在...曠野有一位天使...顯現...說...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
(徒7:30-34)
上帝常從我們工作中召我們出來,叫我們休息一時,趁此靜心學習功課,
然後重新出發到祂所指定的工場中去工作。這段等候的時期,絕非耗廢。
從前有一位戰士,從他仇敵手中逃出來,半途發覺他的馬有換馬蹄鐵的必要。
焦急催他從速逃生,勿稍耽延;但是智慧教他停在路上一家鐵匠門口,花數分鐘重換馬鐵;
雖然他聽見追蹤者的腳步由遠而近,他仍耐性等著馬鐵裝好。當仇敵和他只有一百碼拒離的時候,他一躍馬鞍,似風馳去,頃刻間脫離了危險。他的暫停並不失算,反加快他的速率。
上帝也常如此:在我們工作之前叫我們有片刻的暫停,好恢復我們的體力和靈力走前面的路程。--譯自地上的屬天生活(Days of Heaven upon Earth)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禱告大軍】去使萬民作主門徒
馬太福音 28:16-20「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我們不只要作信徒還要作主的門徒,主要與我們同在,好傳福音給萬民。
當我們願應回應神的乎召,我們的生命將不一樣。



 John Shen 新增了 7 張新相片 — 在淡水捷運站廣場(facebook)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的,主必賜福給他!
敬畏耶和華(信神和愛神)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憑信心順服主)便是聰明。
 (箴 9:10、出14:31、 來11:7、申10:12-13、詩97:10、詩111:9-10、詩112:1、申13:4、撒上12:14、耶9:23-24。 箴2:5、約6:69、約10:27、約17:8、雅1:5-6、雅3:17、約一2:3-4、約一4:6-7)
主耶和華是聖潔、公義、烈火、忌邪的神。神喜愛公義,恨惡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子民的罪;因神憑著誠實施行審判。
 (利11:44、 出20:5、出34:14、民14:18、申4:23-24、書24:19-20、賽5:16、賽61:8、鴻1:2-3、詩45:7、來1:9、詩50:5-6、詩116:5、摩3:2、瑪3:5) 
因此,信神的子民,要敬畏神,痛恨罪惡,遠離惡事,不要犯罪,並遵守神的道。
 (箴3:7、箴8:13、箴16:6、 詩97:10、詩130:3-4、出20:20)
主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是信實善良的神。 
(出34:5-7、詩36:5-7、 詩100:1-5、詩103:8-9、詩117:1-2、詩145:17-19) 
愛神的子民,就是敬畏神的人(憑信心聽從順服神的道、謹守遵行神的誡命),主必照著應許的話,賜福給他們。 (申5:29、申6:1-5,17-18、 申7:11-14、申8:6、申10:12-13、申11:22,27、申12:28、申13:4、申17:19、申26:16-19、申 30:15-16、申31:12、路11:28、約13:17、約14:15,23、徒10:35、林後5:7、提後1:13-14、雅1:22,25、 彼前1:16-17)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因為守約施慈愛的主、必照著祂的誓約和應許,施恩賜福給他們。 (詩115:13-15、詩31:19、詩33:18、 詩34:7-10、詩61:5、詩67:6-7、詩85:7-12、詩86:11、詩111:10、詩119:1-2,63、詩128:1-4、申7:11-14、來6:17-18) 
所以,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敬畏耶和華的,終久必得福樂! (箴22:4,9、箴14:2、箴15:33、 箴19:23、箴28:14、傳8:12-13、傳12:13、申4:10、申31:10-13、啟11:15-18)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21世紀如何不重蹈覆轍既往的殘酷戰爭與掠奪?
便是重新省思,在眼前的每一個時刻,有沒有那些殘酷的因子「自私」,在人心底萌芽...
http://www.ct.org.tw/1253926
自私的叢林法則 《瘋狂麥斯:憤怒道》理性的鈍化
每一次人類文明的重大前進,都是由「無私」出發;而文明重大的毀滅,卻都是將無私的成果,交付自私的心,轉為暴力的手段。當我們在文明的社會中,仍不斷談著「叢林法則」,讓我們面對現實的方法只剩下你爭我奪的「生存...
ct.org.tw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2015/05/14職場每日禱告文】
提後 1:13你要靠著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堅守從我這裡聽過的話,作為純正話語的模範;親愛的天父____不單要從職場得利益,更要在職場學習生命成長。
祝 福____不單吸引跟隨者,更成為吸引領袖的器皿。不單回應人的需要,更能提升人的眼界與生命的高度。當____願景不足時,求?將藍圖啟示____的心 裡,聖靈幫助____信心裡堅守建造。當____對團隊失去愛心時,求聖靈將神的愛厚厚的澆灌____,幫助____能按父神在天上的心意建造生命的藍 圖。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Allister Ng(facebook)
主看顧義人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這一切,我眼都見過;
我耳都聽過,而且明白。
你們所知道的,我也知道,
並非不及你們。
我真要對全能者說話;我願與
神理論。你們是編造謊言的,
都是無用的醫生。惟願你們
全然不作聲;這就算為你們的
智慧!
請你們聽我的辯論,留心聽我
口中的分訴。你們要為神說
不義的話嗎?為他說詭詐的
言語嗎?你們要為神徇情嗎?
要為他爭論嗎?他查出你們來,
這豈是好嗎?人欺哄人,
你們也要照樣欺哄他嗎?
(參伯12:1-9)
吳桂行(行哥)
www.channelj.org.hk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寫出《全因為您》、《高唱入雲》、《上帝聽禱告》等著名粵語詩歌的創作人西伯認為,
香港基督教的粵語詩歌巿場及創作形勢不大好,極需要進行檢討,
又呼籲大型教會支持聯合版權,不要只顧自己的事,需要與眾音樂機構共謀出路。
大型教會詩歌創作「不求人」西伯:不要單顧自己的事!
寫出《全因為您》、《高唱入雲》、《上帝聽禱告》等著名粵語詩歌的創作...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