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基督教論壇報:希望有一天你會懂/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一個愛的教會/口袋聖經協會:當你失去盼望時,20句聖經的話

圖.alice
>>從前人所遇到的與你無關?
是有關的,只是看你是否與神為樂。
當天唱這詩歌「榮耀歸於真神」只是詩歌一首?!
今天走過萬重山,才發現詩歌是如此美。
正如上生命之道,由不明聖經到明白一點,這都是你要行的事。
我們要靈修讀經是因為我們不足。
但更需要是面對衪。
如不向衪討教,也不向牧者查詢,我們又學到甚麼。
讀經再進深是愈學愈多。
 於是,對我來說「士司記」是難事。
學不來,衪會幫你。
於是,衪在靈修經文讓我學習。
一定如此?
不,人人不同,更加需要學習。
更要向衪討教。
大大個聖靈與你們同在,為何不向衪討教?
明明教會有牧者及同工等你學習,為何不向他們查詢討教?
人真奇怪。
這就是人?不用到你像我般是病人才向衪討問。
衪早已在此,更為大家預備了一眾牧者。
不明啊~人真奇怪,總是捨近取遠。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馬太福音11:30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學生問:「愛情重要,或麵包重要?」
老師答:「為了愛情吃麵包。」
學生問:「人的一生,不過是由生到死?」
老師答:「不。是由生,到永生。」
學生問:「生活有壓力怎麽辦?」
老師答:「空氣壓力保護人,海水壓力保護魚,完全沒有壓力才危險。」
(擷取自張文亮教授)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希望有一天你會懂,我們為何不計代價傳講我們的信仰⋯
《愛的明信片》基督徒常關心我,是有什麼目的嗎?
我剛退休,孩子也都成家在外。有時難免寂寞、無聊。最近隔壁搬來一對年輕夫婦,
常常邀我到他們家吃飯、關心我,並且跟我傳講耶穌基督。
我的觀念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他們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有什麼好處...
ct.org.tw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因為你堅持你原來的樣子,所以你永遠無法跨越這個沙漠。
你必須讓微風帶著你飛過這個沙漠,到你的目的地。
只要願意你放棄你現在的樣子,讓自己蒸發到微風中。沙漠用它低沈的聲音這麼說。
我們的生命歷程往往也像小河流一樣,想要跨越生命中的障礙,達成某種程度的突破,
往真善美的目標邁進,也需要有「放下自我執著」的智慧與勇氣,邁向未知的領域。
你看見自己的本質了嗎?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雅各書 1 :5
小河流的旅程 聖經小故事 - - 基督教福音優質平台 LOGOS樂果實-耶穌好朋友♥ ♥
有一條小河流從遙遠的高山上流下來,經過了很多個村莊與森林,最後它來...
logosnews.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一個愛的教會

金句: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書 5:22-23)
◎神是愛,愛是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聖靈充滿不單單只是在外顯如說方言、翻方言等等的恩賜上,內在的果實也是聖靈的工作。願我們內在果實結實累累,能夠祝福別人把愛傳出去。
耶和華祝福滿滿/張宜蓁、曾增譯
藉我賜恩福/鳴石聖樂團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
當你失去盼望時,20句聖經的話
當你在苦難當中,看不到希望的時候;當你的前途一片迷茫;當你不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當你不知道是為何要忍受現今的艱難;當你參加葬禮,開始思考死亡後人會去哪里時;當你思考不可見的盼望時…來到神的話語裏面找到答案!
1.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62:5)
2.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我從母胎被你扶持,
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讚美你!(詩71:5-6)
3.神啊,求你不要遠離我!我的神啊,求你速速幫助我!願那與我性命為敵的,羞愧被滅;願那謀害我的,受辱蒙羞。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我的口終日要述說你的公義和你的救恩,因我不計其數。(詩71:12-15)
4.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詩147:11)
5.耶和華以色列的盼望啊,凡離棄你的必至蒙羞。耶和華說:“離開我的,他們的名字必寫在土裏,因為他們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耶17:13)
6.我 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 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5:1-5)
7.我 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裏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我們 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羅8:22-25)
8.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羅15:4)
9.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10.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7-8)
11.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加5:5)
12.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恒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西1:23)
13.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什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帖前2:19)
14.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帖前5:8)
15.盼望那無謊言的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多1:2)
16.因 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欲,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 榮耀顯現。他為我們舍了自己,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又潔淨我們,特作自己的子民,熱心為善。這些事你要講明,勸戒人,用各等權柄責備人,不可叫人輕看 你。(多2:11-15)
17.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多3:6-7)
18.願 頌贊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 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 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彼前1:3-7)
19.只要心裏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存著無虧的良心,叫你們在何事上被譭謗,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裏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彼前3:15-16)
20.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
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
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
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們照他的應許,
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
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彼後3:8-14)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在一般人印象裡,高爾夫球是項昂貴的休閒,有錢人家的嗜好。然而有一個人,卻在偏鄉教窮孩子打高球,他是教練宋明峰。教孩子打球謀出路,更帶領他們走入基督信仰,改變這些窮鄉孩子的生命⋯
教窮鄉孩子打高球 從稻田拼出一片天
宋明峰有個知名的徒弟吳阿順,目前是中國世界排名最高的高爾夫球選手,上月才剛在歐巡賽Volvo中國公開賽奪冠,同時在獲勝時公開感謝上帝的同在不斷引領他。這位虔誠的高球選手,正是宋明峰多年前...
ct.org.tw



羅乃萱
(facebook)
祂活著

別以為禱告不蒙應允,祂是不聽。
別以為感覺孤單無助,祂就不在。
別以為心想未能如願,祂就不理。
別以為嘴唇與心早遠離,祂就不愛……
當我們以為祂在高處遠遠地觀看,原來祂一直在身旁。
當我們以為祂沒空關顧我們,原來我們的一心一意一言一行,祂都瞭如指掌。
只不過,祂不是用我們期望的方式來回應我們,介入我們的生命。
有時,祂會沉默不語;有時,祂會一語中的;有時,祂會遲延;有時,又會立刻介入……總是出人意表,但事後卻深深感受,一切都是合時,安排總有祂的美意。
特別在這個復活節,我們重新被提醒:祂活著。
活在我們感覺被出賣被背棄的怨恨中,向我們招手:放下仇恨,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知道。
活在我們被疾病纏繞感覺生無可依的黑暗中,向我們呼喊:快來就光,因為這光能驅趕疾病帶來的黑暗。
活在我們疏離遠去覺得無可信靠的孤獨中,向我們伸手:回家吧,孩子,因為唯有愛才能遮蓋許多的罪。
祂活著,是一個宣告,也是一個明證。告訴我們,疾病死亡背叛都不可怕,因為祂的復活勝過一切,並且舊事已過,舊恨已消……我們都成了新造的人。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familyheartware.com 查詢)





荒漠甘泉 讀書會
(facebook)
4月23日 袮必將我救活

經文: 「我雖行在患難中,袮必將我救活。」(詩138:7)
希伯來原文的直譯是「我雖行在患難的中心,袮必將我救活。」許多時候,我們在患難中求告上帝;我們懇請祂實行祂拯救的應許,可是拯救仍不來到;原來祂要等到我們被仇敵逼到患難的中心,然後伸手施行拯救,所以目前何必急於煩勞祂呢?
馬大對主說:「主阿,袮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約11:21)
我們的主答應她的絕望說:「妳兄弟必然復活。」(約11:23)當我們到了患難的中心,我們也會像馬大一般想拯救的時候過去了,
但是主堅固我們說:「我雖行在患難中,袮必將我救活。」
雖然祂的答應延擱了許久,雖然我們還需在患難中繼續受逼迫,但是患難的中心,
是祂施行拯救的地方,不是祂誤事的地方。到了那時,祂要伸出祂的手來對付仇敵的忿怒,
停止一切的攻擊。信徒們為甚麼這樣絕望呢?--華愛德(Aphra White)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欲。
(羅 13:14)www.bbnchat.org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facebook)

天道書樓全力協辦:「恩情神學」研討會
二 千年以來,基督教神學在西方文化下孕育成形和發展,福音傳到東方後,華人教會大體上也承襲西方傳統的神學觀念。然而,東西方文化並不相同,西方教會的傳統 觀念和做法,是否適切於東方的文化環境?以西方文化為本的神學觀,又是否已完全演繹聖經裡豐富的啟示呢?傳統東方文化著重從關係入手來認知世界,這種與西 方文化迥異的認知方法,在神學建構上,會否帶來獨特的新景象?不少華人學者都從這方面努力,企圖建立本色化神學,溫以諾教授提出的恩情神學,就是其中一 種。它對宣教、神學建構、心理輔導有什麼貢獻?……
天道書樓全力協辦這個研討會,並將在「徒•書館」(www.toelibrary.com)出版兩本有關這個課題的電子書,請密切留意。
P.S. 溫以諾博士其中一本著作: 《中色神學概覽》, 已在"徒 ‧ 書館"上架, 大家到"徒 ‧ 書館"網站 (http://www.toelibrary.com/hk/)註冊後, 就可免費閱讀, 先睹為快 !
研討會報名:
https://eservice.abs.edu/applications/ShowPage.aspx…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閱讀經文:約翰福音第 3 章。
關鍵經文:
約翰福音 3:3:「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
就不能見神的國。』」
今天的靈修
打開您的口袋聖經,翻到第三章,您會看到本章開頭的粗體標題「耶穌與尼哥底母論重生」。 讓我們做個練習,劃掉尼哥底母的名字,寫上您的名字。
您將強烈渴望上帝今天來教導你。您有多麼想認識和了解真理呢?
尼哥底母被基督耶穌吸引,因為他目睹耶穌行很多神蹟,所以他相信耶穌是從神來的。
「尼哥底母」是一個宗教信仰虔誠的人,但是他覺得自己生命中缺少了一些東西。
他來向耶穌尋求答案,尼哥底母聽到耶穌簡單的描述,要見神的國,
「一個人必須重生」也就是說,有新的生命。
一個人如何重生?在第」章其餘部分,耶穌清楚將答案告訴我們四次!
「叫一切信他的」(第15節)、「叫一切信他的」(第16節)、
「信他的人」(第18節)、「信子的人」(第36節)。
當一個人選擇相信耶穌赦罪信仰的那一刻,他的罪惡就被赦免了,因著聖靈的大能,
使他重生。相信耶穌能帶來新生命。 我們被重建、被更新、因著聖靈而重生。
我們在基督的信仰,讓我們能見到神的國度。
/以上摘錄自【21天挑戰】第3天
口袋聖經協會為會員準備每日一篇導讀,用21天讀完約翰福音,
有每日閱讀經文、關鍵經文、靈修短文與禱告。您僅需申請email,
即可與我們同步進行21天挑戰!
→趕緊進入挑戰:http://bit.ly/1bXNs5U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劉三講古】歌羅西書:靈魂的歸屬

你有沒有想過,當我們人生走到了終點,我們靈魂的歸屬在哪裡?
以前的以色列人要做割禮來代表分別為聖,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
我們的靈魂都有共同的歸屬,那就是回到天家去,不再需行割禮,只要你心裡願意相信。



Allister Ng(facebook)
相信真神 - 為何要信神?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五月十九日
《使徒行傳》第14章15-17節
14:15 諸君、為甚麼作這事呢.我們也是人、性情和你們一樣.我們傳福音給你們、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歸向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永生神。
14:16 他在從前的世代、任憑萬國各行其道.
14:17 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就如常施恩惠、從天降雨、賞賜豐年、叫你們飲食飽足、滿心喜樂。
反省:
1. 真神和假神如何分別?
2. 為何要信神?
http://www.channelj.org.hk/…/life/three-mins/3272-dev-150519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樂果實。下午茶】
Jennifer Bricker一出生就沒有雙腳,只有上半身。她的親生父母不覺得能將她帶大,
所以拋棄了她,讓她接受領養。但這也是改變她一生的時刻,
她的養父母Sharon和Gerald Bricker非常愛她,要把她像其他小孩一樣地帶大。
她因為天生沒有雙腳,被父母親拋棄了。16年後... - 影音頻道, 感人、心動影片欣賞 - 基督教福音優質平台 LOGOS樂果實-耶穌好朋友? ?
logosnews.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結實累累的生活(一)

馬太福音廿八章16-20節
十 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 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 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身為信徒的我們渴望活出結實累累的生活,討主喜悅。但需要一位指導者來幫助我們。想像你與上帝以下的對話,然後定意緊緊跟隨祂:
「主啊,你不願作我們的指導者嗎?」
「不,我願意。當我們同行時,記得我知道要往哪裡去。沿途每一站都能幫助你成為結實累累的枝子。我們或許會越過大雪覆蓋的山嶺,岩石遍佈的小路,或是下到綠油油的谷地。你願意定睛在我身上,無論好不好走都跟隨嗎?」
「主啊,我願意!」
「我們開始第一課:你需要踏出我所踏出的步伐。」
「我知道你會走太快。」
「我絕不會比你更快,我知道你能走多快。」
「我要是絆倒怎麼辦?」
「我會扶起你,醫治你的傷口。第二課是:即使你看不見我,也要跟隨我。」
「主啊,我怎麼知道要往哪裡走?」
「用我的話語──聖經,常常查考,以便尋求方向。」
「主啊,我若感到困惑怎麼辦?」
「記住我的教導,記住我是誰,並且信靠我。呼求我」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基督教論壇報
(facebook)
神讓「核心教會」有使徒,也給「延伸性教會」(職場)有使徒...
http://www.ct.org.tw/1252946
神的國也在職場,六個轉換的觀念:
教會在職場 職場基督徒興起
基督徒事工是不被周日的教會所限制。
如果所有基督徒事工只有在核心教會成就,就只有1%的人服事;
但是基督徒事工不會只有1%,所有基督徒都要參與事工。
在以弗所書中提到,我們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所以在職場做...
ct.org.tw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2015/05/20職場每日禱告文】­
傳 11:10 所以,你當從心中除掉愁煩,從肉體克去邪惡;因為一生的開端和幼年之時,
都是虛空的。
親愛的天父當___感到虛空與無力感時,求天父的愛擁抱___,使____心裡有力量。
當___持續性的與虛空感奮戰時,求主耶穌將___母腹期與幼年所背負的憂愁交給祢,
求主耶穌的愛進入___早期受傷與受壓的經驗,贖回____虛空的日子,
給____能力克去肉體的邪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AMEN!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以敬拜音樂在教會界掀起潮流的重量級團hillsong united知名於世界各地教會。
一部以他們為素材、記述他們從默默無名到享譽國際之過程的
電影《讓希望崛起》(Let Hope Rise)即將於5月29日在澳洲戲院首度上映 。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讚美之泉20週年巡迴: 香港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以敬拜音樂在教會界掀起潮流的重量級團hillsong united知名於世界各地教會。
一部以他們為素材、記述他們從默默無名到享譽國際之過程的電影《讓希望崛起》(Let Hope Rise)即將於5月29日在澳洲戲院首度上映 。

八月就要與大家一起敬拜了!
今夏最震撼香港的敬拜,6月13日開始售票,不要錯過!



信心~
榮耀歸於真神(web)
杜恩譜曲
青年聖歌 I - 榮耀歸於真神 | JGospel.Net
http://jgospel.net/faith/hymns/%E6%A6%AE%E8%80%80%E6%AD%B8%E6%96%BC%E7%9C%9F%E7%A5%9E._gc942.aspx
1. 榮耀歸於真神,祂成就大事,為愛世人甚至賜下獨生子,
獻上祂生命為人贖罪受害,永生門已大開,人人可進來。
2. 救主流寶血,何等全備救恩;真神應許賜給凡信祂的人;
罪人中之罪魁若真心相信,一信靠主就必得赦罪之恩。
3. 榮耀歸於真神,祂成就大事,藉聖子耶穌我們得大歡喜,
至聖至尊榮我主耶穌基督,將來得見主面,何等大恩福。
副歌:讚美主,讚美主,全地聽主聲音!讚美主,讚美主,萬民快樂高興!
   請來,藉主耶穌進入父家中,榮耀歸主,祂已成就大事工。 (x2)
【榮耀歸於真神】 - 武林英雄帖─中文基督教神學網站(web)
http://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life008.html
荒漠甘泉 樂侶-榮耀歸於真神(web)
http://www.hymncompanions.org/Mar/28/stream.php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