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基督教論壇報:唯有讓它成長是神/水深之處:你還在獨自背負重擔嗎/口袋聖經協會:禱告的母親-哈拿/LOGOS 即時經文:「禱告」,不是將所有的責任推給神

 
圖.alice
>>就算你怎樣想,也不是神的決定。
既然是衪的,人為何要據為己有。
昨天煩到我瘋。
 煩,那因為我仍是人。
不要問我太屬靈的想法。
但我只知自己如置身在風眼中,一切左搖加擺的事,本來就是與我無關。
這星期是大日子,為何還要花時間在這些小事上。
更麻煩的事,不是相信衪在此?!
然後看每天的靈修:
約書亞記3章12-13節
「『你們現在要從以色列支派中揀選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等到抬普天下主耶和華約櫃的祭司把腳站在約旦河水裡,約但河的水,就是從上往下流的水,必然斷絕,立起成壘。』」
 是啊~這是信心的典範。
約書亞不是摩西,為何要將兩人拉在一起比較,這是人的想法。
神認識他們,於是兩人在神面前經歷都不同。
感謝感恩!
煩到死也是神的恩典,所以才要好好在袮之中扎根。
沒有你,人如何成長自處。
阿門!
>>係,我在發脾氣中。
但不想亂說話,原因很簡單。
口,又讚美又罵人都是那把口?!
不要說笑,我做唔出。
對不起神~
>>當發脾氣時,下面各網站的分享鼓勵了我。
是的,是時候提醒我尋問袮!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
卻是愛祂。
如今雖不得看見,
卻因信祂就有說不出來,
滿有榮光的大喜樂。
(彼前一8)
BBN 聖經廣播網的相片。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我們只是栽種、澆灌的人,唯有讓它成長是神,當我們配合神做事的法則,
就能享受勞碌所得的快樂。」--- 陳蒼鄢
http://www.ct.org.tw/1251034



水深之處(facebook)
你還在獨自背負重擔嗎?
背負擔子是每個人的定命。沒有一個四歲以下的孩子會有擔子,但當父母送他們上了一年級,他們就開始背負擔子。從那時起,他們的擔子就變得越來越重。
每個人都有擔子,有重擔。當年日過去,我們拿起越來越多的擔子。
現在你也許有擔子,但你不該想要獨自背負。你只要說『哦,主耶穌,我無法背負這擔子。我簡單的把它交給你。』然後你就會看見,基督作恩典會為你背負擔子。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十二9)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禱告的母親-哈拿
哈拿是撒母耳的母親。她的生命給撒母耳影響,例如她是禱告的人,多年不孕,
仍不放棄禱告;她因為無法生育,丈夫要娶另一女子,想必她內心也有很多難處,
而她又是如何面對?透過思考哈拿對撒母耳的影響,來瞭解屬靈生命傳承的重要……。
(影片出處:基督福音網)
http://www.dyjdj.com/fuyinjiangzhan/zhuri/2014-10-13/46328.html
圣经中重要的母亲
祷告并不在乎你用什么方式、怎样措词,最重要的是神听不听你的祈祷。
说了一大堆话没有人理会,还不及轻轻的几句,
使听的人牢记在心!你的话在别人的心中有分量,那就是"权威"。



水深之處(facebook)
凡不能感動自己的禱告,也決不能感動神。─ 倪柝聲
花一點時間為你所愛的人禱告吧?! 水深之處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晚安。樂果實】-
禱告」,不是將所有的責任推給神,
而是在「宣告」之後要有所「行動」,
憑「信心」倚靠神幫助我達成。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
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祕,就是基督(西 2:2)
My goal is that they may be encouraged in heart and united in love, so that they may have the full riches of complete understanding, in order that they may know the mystery of God, namely, Christ.(Colossians 2:2)
【祝福經文】神要對你說話 http://goo.gl/SppdM2
【喜樂羊LINE貼圖下載】http://goo.gl/XhMJfx
Illustration by Victoria Ying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禱告大軍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剛強
林後12:7-10「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
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為基督的緣故,
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
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 求主使我在軟弱和不幸中靠主得勝,並幫助在困境中的人一同經歷神。
求主使我心存感恩,對每一次的打擊當做潔淨的過,化了妝的祝福。



福音台(facebook)
观点:千禧一代,宗教,和希望的缘由
虽然他们的某些热情需要一些智慧的指导,但是千禧一代基督徒里面有着燃烧的火焰,
他们可以彻底改革教会来把神的国变得不同。
chinese.christianpost.com|由 Christian Post 上載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news/%E8%A7%82%E7%82%B9-%E5%8D%83%E7%A6%A7%E4%B8%80%E4%BB%A3-%E5%AE%97%E6%95%99-%E5%92%8C%E5%B8%8C%E6%9C%9B%E7%9A%84%E7%BC%98%E7%94%B1-10282/



羅乃萱(facebook)
解決困難
面對困難,我們總想快點解決。
面對逆境,我們總想逃之夭夭。
但人生的許多的處境,哪管我們喜不喜歡,都會衝著我們而來。
喜的、悲的、怒的、哀的……每天都有新花款。
如果我們認真面對探究,就會知道每一種困難,都總有一個或多個解決的方法,
但更重要的,是面對它們的態度。
愈快解決問題的方法,有時只是「斬腳趾避沙蟲」。反而細火慢烘出來的,才是真功夫。
讓事情沉澱一下,過濾一下,找那些能信任的「過來人」求問一下,
把眼前困境的輪廓描繪得愈仔細,看到的來龍去脈也更清晰。
當中,我們更要尋問的,是祂的智慧。特別是往東與往西走兩個極端都可能時,
特別是要下的決定牽連甚廣時,特別是內心有兩股力量在衝擊時,
我們更要平靜內裡那股躁動的心,退讓上主為我們在凌亂中理出絲絲頭緒,
張開我們底眼睛看見祂如何插手介入,讓事情愈顯愈明。
只是在過程中,我們更要自問反思:
有哪一個環節是遺漏的,主請顯明。
有哪些人在當中受影響,需要關心的,求主提醒。
更求主在大清早起來,就掌管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思意念,別被胡作非為的思想所侵略,
別被以惡勝惡的歪理所傾倒,別被自以為是的高傲所勝……
到有一天,困難解決了,恩典就顯為大,知道一切都是主?從中牽線搭橋,
安撫介入………感謝?主,阿們!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familyheartware.com 查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美國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恩曾說過的一句很激勵人心的話:「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能夠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美國著名的勵志成功大師拿破侖.希爾也說:「自信,是人類運用和駕馭宇宙無窮大智的惟一管道,是所有『奇蹟』的根基,是所有科學法則無法分析的玄妙神蹟的發源地!」自信的人生是永遠不會被社會擊敗的,
除非他自己最後精疲力竭,無力拼搏。
美國前總統羅斯福還是參議員時,英姿煥發,才華橫溢,深受人們愛戴。有一天,
他突然感到腿部麻痺,動彈不得,經診斷證實是患了俗稱小兒麻痺症的「脊髓灰質炎症」;醫生說他可能會喪失行走的能力,
但羅斯福並沒有被醫生的話嚇倒,反而說:「我還要走路,而且我還要走進白宮。」後來,羅斯福成為美國政治史上最偉大的三位總統之一,也是惟一一位連任四屆的美國總統。
羅斯福即使在身體殘疾時,也總是對自己充滿自信,總是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
深信所做的事業必能成功;因此他能付出全部精力,排除一切艱難險阻,直到勝利。
你的夢想能否實現,真正有影響力的是你自己;
成功,必須要有不屈不撓的意志力與絕對的自信。
(photo by Caras Ionut)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愛的操練】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哥林多前書13章5-6節)
保羅談到「愛」在對人的操練上,有四件事需要注意:
一、不輕易發怒:人 的怒氣並不能成就神的義,有人說我發的乃是「義怒」,為真理爭戰。可是捫心自問,真的是為真理而戰,還是只想維護自己的看法?在教會歷史裡多少宗教戰爭, 不過是為在人裡面的「老我」爭戰而已。求神給我們柔和謙卑的心面對各樣爭論,不要輕易發怒。聖經講到:生氣但不可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因為發怒給魔鬼留 地步轄制我們。求主幫助我們,不要輕易地發怒。
二、不要計算人的惡:計算人的惡,就像算帳一樣。不要反覆思想別人對你的不好,
聖經教導我們,要反覆思想神的話語與美善的事。不要去計算別人的惡,
乃要將傷痕交給主,讓衪安慰我們,讓祂醫治我們。
三、不喜歡不義:在家庭或教會裡,最容易帶來不和的,莫過於批評論斷的話語。
每次當我聽到這些話,心裡都感到很憂愁。我發現人的本性,是專門往壞處想,
總是儘量去誤解。如果我們內心擁有真實的愛,就不會輕易相信攻擊教會弟兄姊妹的話,
應當儘量去了解,而非去誤解。這在生活中是一種選擇,看你是選擇儘量往壞處想,
還是往好處想?是選擇儘量去誤解,還是去了解?求神幫助我們。
四、只喜歡真理:特別在恩賜的問題上,為真理辯論雖是好的,但不要偏執己見。
很多人遇到靈恩的問題時,多半停留在這句話上,讓神的話語成為擋箭牌,甚至彼此攻擊。求神幫助我們,不要用神的話定罪別人,乃要讓神的話改變、光照自己,好讓我們愈來愈接近耶穌基督的樣式,神的心意在我們生命中得到滿足。(每日靈修日誌第63天)

劉彤牧師編寫「每日靈修日誌」,廣受弟兄姊妹的熱烈歡迎。每篇日誌包含主題經文、思考內容和禱告文,會員僅需申請email即可開始與口袋聖經協會同步靈修!
→立馬點選靈修日誌http://hub.am/1lIYQkf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禱告的影響力
約翰福音十七章20-26節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
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
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父啊,我在哪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
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公義的父啊,
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
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上帝對所有的人和事都有絕對的權柄。祂知道人心,知道每個人的行為,
也知道需要採取什麼步驟來達到祂的目的。同時,祂呼召我們禱告。
歌羅西書四章2節說,我們要恒切禱告。事實上,與上帝交通是如此重要,
以致於祂要我們不住的禱告(帖前五17)。我們生活的特徵應該是持續聆聽、交談,
並且與我們的天父聯結。聖經說明這為何如此重要:
禱告改變我們  當我們尋求上帝的面,並且花時間在祂的話語上時,我們會被徹底改變,
我們的慾望會被祂的所取代,我們的思想會與祂更一致。當我們越認識祂的屬性時,
我們越知道如何依照祂的心意禱告。
主垂聽禱告(雅五16)  上帝垂聽和應允祂兒女的禱告(賽六十五24)。當我們奉耶穌的名祈求時,祂會動工,那也是我們的祈求與祂的心意、時間相符時(約十四13)。
禱告邀請上帝動工  禱告不會改變上帝的目的或計劃,也不會使祂改變心意。
祂所決定的事一定會發生,而祂的決定就是完成祂目的的那個決定。
當我們毫無保留地邀請上帝在我們與他人的生命中做工時,我們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那麼,禱告有什麼影響力呢?禱告讓不足的人可以與全備的上帝相聯。哈利路亞!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facebook)
上帝想與你的靈魂對話
在 你未出生之前,我已經認識了你,你肯定不能理解這句話,這個我也知道。我是不受時間限制的永恒的存在,並且能夠看到所有瞬間以及事情的開始與最後。你的苦 惱,你的矛盾,爭戰的時間,我都是明白的,並且就在你的身邊。因著你的罪帶給你痛苦與不安的此時此刻,我也正在你的身邊,靜靜的看著這一切。當你失去了我 對於你的真愛時,我是最傷心的。所以,我想要向你說明我向著你的愛。
你因著有自由意誌的緣故,在我面前會有不同的、多樣的反應。我並不向你 要求很大的事情,只是希望你能夠按照你實際的力量好好地去生活。看表面,好像你在努力,但是在你裏面工作的永遠都是我。如果你在小事上能夠記住我,哪怕是 一點點,也能夠抑制住你自己的話,你將會通過我的幫助,能夠得到比現在更大的榮耀和改變。
但你為什麼總是覺得我向著你的要求是很大的呢?又 因為這個又自卑、又倒塌下來呢?我不希望你遭受痛苦。我的兒子耶穌是被人反對、唾棄、咒詛和憎恨的,那是因為我是如此愛你的緣故,讓他去遭受了這一切的。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從罪、失敗和恐懼當中得到自由。我不能對你不關心,直到你從過去的傷痛和不安當中走出來為止,我會給你充分的時間,並且會等待你。直到今 天,我仍然是用愛來跟你對話,雖然你每次都是拒絕我。我想與你的靈魂深處對話。
你為什麼自己認為自己是軟弱的存在呢?為什麼你總是覺得自己 是根本無法與別人相媲美的、簡陋的存在呢?為什麼自己看不起自己,把自己弄得如此的卑賤呢?你以為我只愛保羅不愛你嗎?不是這樣的,你不要這樣斷定!我的 愛是沒有差別的真正的愛。我的愛與人的愛是不一樣的。人只能去愛自己看起來可愛的人,但不會去愛惡人。犯罪的人自己拒絕了我的愛,但是我從來沒有因為你犯 罪就掩面不去看顧你,並且我絕對不會恨惡你。你在看著我寫的《聖經》還懷疑著我,這是因為你在深深地誤會我。《聖經》裏面,我對犯罪的人給予懲罰和審判, 並且說“我要離開他”,那是為了使你廢棄罪惡的我的外在表現而已。真正讓你懼怕和痛苦的並不是我,而是你所犯下的罪本身。你可以丟棄我,但我不能放棄你, 因為這就是我的真品格。
你為什麼自己踐踏自己,自己不能饒恕自己,還不相信能夠得到醫治呢?我想靠近你不是一兩次,但每次你都是把我拒之門 外。即使這樣,我還會一直等待,直到你向著我的心門完全打開為止,就像我一直對你那樣。當你接受我的愛的時候,你才會真正地明白什麼是平安,你的心才會得 到潔凈。你能夠相信我對你的愛需要時間,這我也是很清楚的。現在你裏面的埋怨與懼怕,就是對我這份愛的懷疑的結果。我想指教你在我的愛裏面得到安息的法 則。我的愛,你沒有必要像掙錢一樣要拼命的努力和付出,況且你也掙不到,因為我已經在愛著你。比起你的任何善行,讓我更加喜悅的是你能夠在我的愛裏面得到 安息。你若是明白這個事實的話會多麼的好呢!尤其像現在這樣你的靈魂不安定的時候,更加需要的就是我的愛。你的靈魂唯一的安息處,那就是我。
我 向著你的愛,不是因你所行的善行。你行善或你行惡,只能影響你更好地得到或阻攔我無償的愛而已。我因為愛你,所以愛你。盡管如此,你還是因著自己過去所犯 下的羞恥的罪不敢靠近我。你斷定:由於你違背了我的旨意,所以我是不喜悅你的,並且你覺得你曾經讓我傷心過;所以對於我,你仍有不安。當然,我並不喜悅你 犯下的罪,但我所恨的是罪本身,並不是你。我並不只是喜悅你的良善、順從的時候的樣子,我向著你的愛是沒有理由的,是因著愛所以愛。人的愛是有限的,但我 的愛,只要你自己不拒絕,就無人能阻擋。你能否相信,比起你自己愛你自己,我是更加愛著你的呢?比起你自己忍耐你自己,我是更加的在忍耐你的?你為什麼總 是覺得唯有順從、良善、過完美的生活的時候,才會被我悅納、才會得到我的愛呢?若是這樣,這世上就沒有人能得到我的愛了,因為每個人都有不足的一面。我永 遠都不會恨惡你的,我真的希望你能明白我這樣的心。
我不是懲罰的神,溫和、喜愛勸勉是我的特性。只是,當認為對你有益處的時候,我也會去訓 練你和教訓你。因為你在我眼裏就是如此寶貴的存在的緣故。你在我面前就像小孩子一樣,你做不該做的事情,又自己受傷,而這也是讓你學習的一種方法。我會把 你變得完全,但不是在你已經完全的前提下去治理你。有時你因著在我面前露出了你自己的軟弱,所以感到羞恥。雖然在那個瞬間,你的心會遠離我,但是不過多 久,你又想回到我的身邊,我是知道的。有時你很想拋開我、拋棄我,好像人生就是你自己的一樣;有時你也會向著我拿起你反對的旗幟,然而,你最終還是明白唯 有在我裏面你才能夠成為真正的你自己。你拿著自己的軟弱和需要重新地又來到我面前,祈求我的憐憫和幫助。幹預到你生活中每個角落的我的工作,都是為了成就 更美好的你。即使是在訓練你,那個理由永遠都是愛的緣故。我總不會丟棄你,而是等待你,直到你能夠平安地接受我為止。只要你不放棄我,我將會永遠住在你裏 面。
你為什麼總是那麼緊張呢?你是我的,我愛你的所有。我愛的並不僅僅是變得美好的未來的你的樣子;原原本本的,我愛著你。我愛充滿了失敗 的裂痕與汙點的你的原原本本的樣子。你從曾未向人透漏過的、也不允許我介入的你的靈魂深處隱秘的地方,直到你允許介入,我會一直等待下去的。你為什麼認為 我的觸摸會讓你很痛,讓你受傷呢?我是溫和的存在。我不會工作到讓你感到受傷和痛苦為止,只因你的傷口很深才有痛苦而已。我不是想要破壞你的神,我是為了 侍奉你來到這個世上。耶穌洗了門徒的腳,你是知道的。你也希望耶穌的愛能夠充滿在你裏面,但與我相通,並不代表凡事上你都要得完美。你總是在想我會用粗暴 的方式來破碎你剛硬不悔改的心,所以又擔心又懼怕。但是當我去破碎你的時候,那裏面仍然是被愛充滿。
你不要把我想像成你肉體的父親,他只是 有著很多失敗的經歷的有限的人而已。但我裏面沒有軟弱,也沒有什麼不可能,我是你完全可以信靠的父親。每當你犯罪的時候,你的肉體的父親會狠狠地懲罰你。 但你的人生裏面,若是有災難的話,那不是我對你的懲罰,而是你自己的罪的代價而已。不要光看《聖經》的表面,你們要明白我的內心,你們要明白我的內心。我 已經完全地認識你,你的人格裏面最醜陋的部分,哪怕只有一點點,我都是非常清楚的,所以更加不能停止我向著你的深深的愛。我向著你的愛是真實的,我的愛不 是因著你而左右搖擺,而是因著我是誰而決定的。
你把所有的焦點放在自己的無能上面,這些都是因為你過去所犯下的罪的緣故。這些罪會斷絕你與 我之間的關系,這些罪在告訴你你無法得到神的愛,在加上你的誠實的良心的告發,讓你更加地確信你無法得到我的愛。但是我從來沒有認為你的失敗和無能就是代 表著你。因為我知道或許會遲一些,晚一些,但我肯定:你有一天能夠回應我的愛,能夠明白我的愛。我始終在看著你裏面向著我的懇切的渴望和熱情。不要失望, 重新站起來。我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小心眼兒的老頭。向著你的我的愛不是靠著你完美的樣子或者善行能得到,唯有靠著感謝能夠接納的。為什麼不明白這些呢?你有 時會想,比起你從我這裏得到的愛,你所做的太渺小了,甚至你會有擔心和自責。雖然這個想法是寶貴的,但是你是否把我拉到了人的水平去想了呢?希望你仔細默 想。
人們向我獻上十一奉獻,歸榮耀與我,但是我是自有永有的、完全的、沒有任何缺乏的神。我不需要來自於人的任何的東西。你唯一能夠為我做 的,就是讓我用我的愛的方式來敬虔地愛你,請你不要阻擋這個愛。不要讓你的罪阻礙我向著你的愛,只是希望你盡你的所能挪去哪怕一點點這些罪。我希望你做的 是非常渺小的事情,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我不要求你付出性命,也不要求你拿出你的所有。如果你這樣認為的話,那是你對於《聖經》的一種誤解。 因為我知道你的力量是微小的,你沒有能夠行大善的能力,但是你可以去愛人,哪怕那個愛很小。你也可以去多忍耐,你也可以去饒恕,少懶惰,多一些真實,這些 並不是很難的事情。在這些小事上滲透的天國的平安是巨大的。你若是明白這個奧秘該有多好呢?
人看表面,我卻看中心。在你的假面具的背後的每 一個角落,我都是看得非常清楚的。不僅是你的渴望,連你的矛盾,我也是看得非常清楚的。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你會感到害怕,但我的鋒利不是為了傷害你,而是 為了找出你的軟弱,更加地想要堅固你的緣故。你也不要為了討好人,花費那麼多的時間,忠實於你的現在,不要刻意地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越是裝扮自己,世 上的人還以為那個就是你,所以對你的要求會越來越高,你要明白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你為了滿足人,會變得非常的疲憊,最終因為自己不能夠滿足人,看到自己 的無能的時候,你又會失去平安。我只想看到你的最真實的原來的樣子。
你越是打開心門,不是我越喜歡你,而是你會更加地喜歡我。因為不管是怎樣的你自己,我已經是深愛著你。你真的非常的美麗,就像即將擁有燦爛的翅膀的蝴蝶幼蟲一樣。我在喜悅地看著你裏面的生命,你會展開美麗的翅膀,開始搖動那翅膀飛向藍天。我向著你的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love耶穌?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注重自己的後果
撒母耳記下十一章1-17節
過了一年,到列王出戰的時候,大衛又差派約押,率領臣僕和以色列眾人出戰。
他們就打敗亞捫人,圍攻拉巴。大衛仍住在耶路撒冷。 一日,太陽平西,大衛從床上起來,在王宮的平頂上遊行,看見一個婦人沐浴,容貌甚美,大衛就差人打聽那婦人是誰。
有人說:「她是以連的女兒,赫人烏利亞的妻拔示巴。」大衛差人去,將婦人接來;
那時她的月經才得潔淨。她來了,大衛與她同房,她就回家去了。...信內寫著說:「要派烏利亞前進,到陣勢極險之處,你們便退後,使他被殺。」約押圍城的時候,
知道敵人那裡有勇士,便將烏利亞派在那裡。城裡的人出來和約押打仗;
大衛的僕人中有幾個被殺的,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昨天我們看到以掃為了一碗紅湯出賣長子名份,他看不見真正有價值之物,使他失去產業。其他聖經故事也可以在護衛未來的事上,教導我們功課。
大?蒙上帝揀選,領導整個國家,而且多年來一直尋求上帝的計劃。然而,他對拔示巴的慾望使他與她通姦,並且安排她的丈夫喪命。因為他選擇滿足自己的慾望,而非遵循上帝的道路,於是落入罪中。當先知拿單質問他時,他誠心悔改(撒下十二7、13),
但是他與他全家都要飽嚐犯罪後果。
參孫是另一個例子。他知道主的要求,卻選擇不順服,如同大衛。他為了短暫的歡愉,
放棄了祝福。參孫看不見上帝的目的,選擇取悅不可信任的伴侶大利拉(士十六15-17),
結果在恥辱中度過餘生。
第三個例子是加略人猶大,他希望耶穌立刻建立上帝的國度。
因為他看重屬世之事過於屬靈之事,所以拒絕耶穌的教導,並企圖依自己的喜好操縱事情。他深信自己知道什麼是對的,比上帝還知道。
要避免這些人所犯的錯,就必須定意把自己的慾望放在一邊,贊同上帝的旨意。換句話說,我們必須珍視永恒過於暫時,並且滿足於主所計劃之事。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晚安。樂果實】
不離不棄的愛,無怨無悔的愛,
有情有義的愛,有能有力的愛,
這就是我們偉大的媽媽!
抱抱媽媽 heart 表情符號 和媽媽說聲我愛你吧!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heart 表情符號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
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箴言 31:10)
Who can find a virtuous woman?
for her price is far above rubies (Proverbs 31:10)
【祝福經文】神要對你說話 http://goo.gl/SppdM2
【喜樂羊LINE貼圖下載】http://goo.gl/XhMJfx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當醫生說閔軒的病無藥可醫,一般只能活到六歲...我們就像無頭蒼蠅跑來跑去,一聽說哪間廟很靈就去拜,也去算命、看氣功、按摩、密醫,但都沒有用,直到無路可走時...
http://www.ct.org.tw/1253097
漸凍人張閔軒 用畫作彩繪上帝恩典
「當手舉不起來,腳也不能動時,我還是可以用手指頭握緊筆繼續畫畫。」張閔軒從小就喜歡畫畫,幼稚園時,他的畫作曾被學校拿來作為聯絡簿的封面;就讀國小時,他和母親共同完成的母親節海報比賽獲得第一名;三、四年級...
ct.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一個有異象的人
金句: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約翰福音15:16)
◎成為一個基督徒,你要有一個屬靈的自信是被揀選的,上帝有一些託付,是只有基督徒可以去做成的,要相信你的人生有一個很重要的託付,是只有你能夠做的,清楚在上帝眼中的身分,進入到上帝榮耀的心意裡,你可以活得更有價值。
This Is My Father's World/曾增譯
勇敢/天韻詩班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5月10日 安靜信靠
經文: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詩27:13)
「不要…喪膽」(弗三13),這句話是何等重大的考驗關頭。當我們受到特別的喪失和痛苦的時候,我們的靈何其之消沈,我們的心又是何等的悲痛,我們的信心常會搖動起來;
我們也常會說:「我不能再忍受了,我喪膽了;我心裡發昏,快要倒下來了。
我該怎樣作呢?
上帝叮囑我不要喪膽;但是我連一分鐘都不能支持了。怎麼樣呢?」
當你身體要昏倒的時候,你怎樣作呢?你甚麼事情都不能作。你停止你自己的活動,
你倒在你所愛的人身上,緊緊靠著他安息。你不再自己設法或努力了,因為你信靠他。
當你靈性軟弱要昏倒的時候,也該如此。上帝給我們的信息,不是「你當剛強壯膽」,
因為祂知道我們已經筋疲力盡,奮興不起來了。祂知道我們的力量和膽量,已經消失了。
祂給我們的信息,乃是「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戴德生(Hudson Taylor)先生臨終幾個月,身靈輭弱到極頂,他給他知己朋友的信中說:「我極其輭弱,我不能寫信,我不能讀經,甚至不能禱告,我只能像一個孩子一樣,
躺在上帝的懷中安靜、休息、信靠。」
上帝要你也如此,當你在痛苦的烈火中喪膽的時候,不必自己設法,只要休息,
知道祂是上帝,祂必支持你,帶你過去。--選「當壯膽,堅固你的心。」(詩27:14)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知識】
據說猶太人在孩子一歲時將蜂蜜塗抹到《聖經》上讓孩子舔,
意在告訴孩子讀書是甜蜜事。
這個飽經苦難的民族拯救自己的秘密就是讀書。
美國人均年閱讀45本書,猶太人65本,華人5本。
數字差距的背後是什麼?
一個讀書求知的民族縱有苦難也有未來。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在職場上勇於說「對不起」見證信仰,身體力行的3大步驟...
http://www.ct.org.tw/1251222
職場上最難說出口 卻開啟基督信仰的一句話
這句話反映天國價值
在職場身體力行3步驟
第一、對自己承認犯錯。
第二、對上帝承認犯錯。
第三、對受波及的人承認犯錯。
道歉絕不代表軟弱或缺乏自信;相反地,勇於負責、承認過犯,並表達願意承擔結果正是力量與信心的表現。



Allister Ng(facebook)
我們的天父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神何曾從別的國中將一國的
人民領出來,用試驗、
神蹟、奇事、爭戰、大能
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
並大可畏的事,像耶和華─
你們的神在埃及,在你們眼前
為你們所行的一切事呢?

因他愛你的列祖,所以揀選
他們的後裔,用大能親自領你
出了埃及,要將比你強大的
國民從你面前趕出,領你進去,
將他們的地賜你為業,像今日
一樣。

我今日將他的律例誡命曉諭你,
你要遵守,使你和你的子孫
可以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
耶和華─你神所賜的地上得以
長久。(參申4:34,37-38,40)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徒 ‧ 書館(facebook)
不是因為懼怕而戰戰兢兢的,是的威嚴與尊榮,讓我不禁恭恭敬敬起來!
「你們要以敬畏的態度事奉耶和華,又應當存戰兢的心而歡呼。」(聖經新譯本 - 詩篇2:11)
基督教書室在你手~
http://www.toelibrary.com「徒‧書館」免費註冊登記
更多有關「徒‧書館」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有一天,你將作神冠冕上發光的寶石。
現在你既在祂手中,祂知道怎樣對付你。
若不是神的愛所許可的,沒有一擊能臨到你。
--馬克康該(J. H. McC)
「荒漠甘泉樂侶」為您介紹聖歌「耶穌珍寶」
http://ow.ly/yC5eA
耶穌珍寶
When He Cometh
當主回來,當主回來收聚祂的珍寶,
一切珍寶,貴重珍寶,祂心所喜愛。

祂要集合,祂要集合祂國裏的珍寶,
明亮珍寶,純潔珍寶,祂心所喜愛。

信主兒童,愛主兒童,就是主的珍寶,
祂的珍寶,貴重珍寶,祂心所喜愛。

(副歌)
好像晨星發光輝,裝飾主榮耀冠冕,
珍寶奪目真輝煌,顯出主光榮。
http://www.hymncompanions.org/Apr/17/stream.php



角聲使團 hC Herald Crusaders(facebook)
11 天的旅程,8 場的聚會,剛全都完成了!
不管來自香港、美國還是澳洲,我們都帶著不同經歷上帝的故事,
聚在一起,為的都是見證主愛與傳揚福音
這趟旅程的結束,也是下一趟旅程的開始 ~ 加州、多倫多、芝加哥,讓已被燃動的生命,
繼續燃燒吧!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