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BBN 聖經廣播網--我的母親是我眼中最美的星星/佳音Love聯播網:最勇敢的不是勇士,是母親/基督教論壇報:調查母親節用line問候 媽媽最不愛

圖.alice
>>這是之前妹妹送始母親大人的生日花,就在母親節這天,轉贈給大家作為網上禮物。
是啊~昨天她特別約了大入和我們一同午飯見面。
也為大人預備禮物。
是啊~對我們兩姊妹,這日子又怎會忘記。
母親大人啊~
她教養我們,讓女兒在安全網內成長。
當然,我們二人要比她所想,更明白世情,但對著她,我們姊妹都是小女生。
這就是母親。
願這天,每一位母親也享天倫。
阿門!
>>昨天去飲茶時竟遇上小學同學。
她的兒子已是長大成人。
她與丈夫一起,然後從前小學時的二兄也在app找我。
嘩~他真的幾十年沒見!
人生就是如此。
多謝他找我,否則如何知自己仍是過去模樣,所以大家才可以找到我。
又細佬又契哥?就是因為與他們相處也不會有性別煩惱。
多一些親人是好事啊~
願他們也信耶穌。
那我們將來可在天家也可再聚。
你信甚麼就遇上甚麼,願基督一直也與我們同在。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母親節快樂!!

凡接待祂的,
就是信祂名的人,
祂就賜他們權柄,
作上帝的兒女。
(約一12)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的母親是我眼中最美的星星
我的母親陪我走過人生的傷心
妳將生命的力量賜給我
妳將所有的愛給我
親愛的母親
我感謝妳
我愛妳!!
www.bbnchat.org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流淚撒種的、
必歡呼收割。
詩篇126:5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媽媽的禱告!!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
總要在言語、
行為、
愛心、
信心、
清潔上,
都作信徒的榜樣。
提摩太前書4:12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母親節快樂!!

我一生一世必
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詩篇23:6
照片拍攝:Jessie Tan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幸福的不是富有,是單純...
可怕的不是失戀,是頹廢
舒適的不是飯店,是家庭...
悲慘的不是破產,是沉淪
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
寬廣的不是大海,是心胸
勇敢的不是勇士,是母親...
祝天下偉大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你該不會也正想用傳訊祝賀老媽吧...
http://www.ct.org.tw/1253060
調查:母親節用line問候 媽媽最不愛
隨著通訊軟體發達,許多父母已學會運用Line與FB溝通聯繫孩子,但一項調查顯示,有50.3%的媽媽沒有加入子女的臉書、47.2%的媽媽沒有加入子女的LINE,最大原因都是認為不需要;另外多數母親最期待在母親節能與子女一...
ct.org.tw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facebook)
除了家裡固定的水電瓦斯開銷,其他的父親一概不知。我們家三個孩子的求學與成長,
全是我母親一手包辦。
在日常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拔河裡,她大可成天愁眉不展、埋怨度日,
與我的父親吵架、甚至離婚自殺,使我的家永無寧日。
但,我的母親沒有選擇那樣的路......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6656.html?r=1
我那天天背起十字架的母親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勇敢走下去,前面都是恩典!」送給每位師母...
http://www.ct.org.tw/1253214
論壇祝福師母們,母親節快樂!
聖經沒記載卻很重要的角色─師母
聖經裡搜尋得到「牧師」、「長老」、「執事」的職稱;但有一個教會重要角色,翻遍經文卻找不到,那就是「師母」。對照絕大部分現代師母在教會的實況,似乎也是如此。大部分師母在教會裡是沒有聲音、不能出頭,甚至是沒...
ct.org.tw
聖經沒記載卻很重要的角色─師母
http://www.ct.org.tw/1253214
師母關懷協會伴師母走恩典之路
健康看待師母的角色,應該是牧師的幫助與扶持者
最重要是「與主連結」
常有挫折:總覺自己做不好
要多給師母鼓勵,多為師母代禱
勇敢走下去,前面都是恩典!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不是每個人都要轟轟烈烈
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
那麼就做安安份份地做一個普通人
作一個可愛的小孩的慈祥父母
作一對摯愛雙親的孝順的子女
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也很偉大
(photo by Sasin Tipchai)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母親心禱》我愛孩子超過我的生命,我總以為自己是最好的母親。
直到認識了主耶穌,我才了解,為孩子做的一切不及上帝的祝福…
因為祂的祝福,逆境裡學會仁愛
因為祂的祝福,衝突中看見和平
因為祂的祝福,苦毒改變成恩慈
因為祂的祝福,爭吵時體會良善
......
感謝耶穌,模他塑他,使孩子們成為像祂的樣式,為祂所用。
( 擷自論壇APP - 母親節贈閱特刊)
《分享溫暖》http://goo.gl/sUSjJq (免費E-cards)
《論壇 i 閱讀書訊》道聲、格子外面,5月電子新書上架!
Android 系統下載 > http://goo.gl/YiyfUw
iOS 蘋果系統下載 > http://goo.gl/wAQrBY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給您!媽媽!我愛您!
喜歡看到您的眼睛燦爛,
喜歡看到您的笑容發放,
喜歡看到您的頭抬起來,
喜歡看到您的腳步輕鬆,
喜歡看到您的雙翼飛翔,

真愛是: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哥林多前書13:7 )
www.bbnradio.org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我真以我這位柔軟溫潤的媽媽為榮,在她身上我常看到一個印證─「性情溫良的,有聰明。」(箴言17:27)
http://www.ct.org.tw/1252854
祝論壇的讀者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羅乃萱(facebook)
太快的答案,不一定是最好的答案;抱怨下做的決定,也不是最好的決定;
反而在專一禱告,安靜等待中,才逐漸體會明白生命中那更深邃的功課。
把頭抬抬
如果我們低著頭,只瞪著雙腳,會發覺我們的目光愈來愈淺窄,視野愈來愈只得一面……
如果我們低著頭,老想著過去如何如何,今天必定如何如何,會感到每天都在重複,
每天都不可能改變……
如果我們低著頭,單想著過去的不堪不忿,今天的難測難料,明天的失控落魄,
就愈會感到寸步難行……
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的,是改變我們的動作。
把頭抬抬(長時間的低頭會對頸椎造成很大的壓力啊!),趁著每天那些零碎的,不能動彈的休止時間(如等巴士,坐地鐵,餐廳等人的日子),讓我們抬頭看看四周,看看旁人美麗的笑臉,看看街上掃地的嬸嬸的辛勞,看看孩子拖著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向前走。
把頭抬抬,並非不注意眼下的困境,而是嘗試尋找另一種詮釋,來看待目前的境況。
因為生命的經歷多次訓誡我們,從有到無,從平順到苦難,當中總有些我們還沒明白,
也還沒學好的功課。甚至知道,太快的答案,不一定是最好的答案;抱怨下做的決定,
也不是最好的決定;反而在專一禱告,安靜等待中,
才逐漸體會明白生命中那更深邃的功課。
把頭抬抬,不是揚眉,也不是自以為高踞。反倒是看見自己的不足,明白除了仰望上主,
我們甚麼也未懂,也不能窺知全相,帶著謙遜與戰競的心,向祂投靠仰望。
那我們將看見的,前面有更遼闊的路,更寬廣的視野,更充實的現在,更美好的未來。
親愛的弟兄姊妹,願我們從今日起,一同操練這抬頭的動作!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familyheartware.com 查詢)
Lift up our heads
If we lower our heads, we can only see our feet. We will find that our sights and perspectives are getting limited and can only see from a single angle…...
If we lower our heads, we can only think of the old days and therefore how today should be. We will feel that every day is repetitive and nothing is going to change……
If we lower our heads, we can only think of the past grievances: how unpredictable today is; how desolate tomorrow will be, then we will feel that we cannot even move slightly forward…… At this moment, what we need to do is to change our actions.
Lift up our heads: if we have been lowering our heads for a long time, it will put a lot of pressure on our necks and spines. During those short breaks every day, such as waiting for the bus, in the subway, or waiting for someone in the restaurant, let us lift our heads and look around. See all the beautiful smiles around us; see the hard work by the street sweepers; see the kids bouncing around while holding their mothers’ hands.
When we lift up our heads, we are still paying attention to our environment. It is an attempt to find a new way to interpret our current situation. Many life’s experiences have taught us that things can start from nothing to something; from smooth ride to suffering. There are still things that we don’t understand or lessons we have not learnt. We also learnt that a quick answer may not be the best answer. A decision made when we are grumbling may not be the best decision. If we are focused in our prayers and wait silently, then we will gradually experience and realize the profound lessons in life.
When we lift our heads, it is not the same as raising our eyebrows or feeling superior. It is about seeing our own deficiencies and understands that apart from looking up to our Lord, we really don’t know much, let alone the whole truth. Therefore let us look upon and rely on our Lord with humble and trembling hearts. Then we can see a wider road ahead, a broader perspective, a more fulfilling current state and better future.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may we start to practise lifting our heads today!
(Written by Shirley Loo, translated by Helen Pang. Readers are welcomed to share this post in Facebook.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this article in publications, please kindly apply for the copyright by sending email to info@familyheartware.com)



福音台(facebook)
耶稣如果做教会青年领袖会被开除的5个理由
在这个“假设…将会怎么样”的疯狂世界,假设耶稣在典型的教会中做一名青年领袖,我确信他在最初几个月内就会被开除。下面是5个理由……
chinese.christianpost.com|由 Christian Post 上載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news/%E8%80%B6%E7%A8%A3%E5%A6%82%E6%9E%9C%E5%81%9A%E6%95%99%E4%BC%9A%E9%9D%92%E5%B9%B4%E9%A2%86%E8%A2%96%E4%BC%9A%E8%A2%AB%E5%BC%80%E9%99%A4%E7%9A%845%E4%B8%AA%E7%90%86%E7%94%B1-10488/
福音台(facebook)
生命中的那些意外
我发现生活充满了令人惊奇的事情。一些是惊喜,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
突然间出现在我们面前的。而另一些意外的事情则是悲剧,
是令人沮丧的。在这些“意外”发生时,许多人的生命也因此发生了改变。
chinese.christianpost.com|由 Christian Post 上載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很多人問為什麼要在母親節辦「為爸爸而跑」活動?
... http://www.ct.org.tw/1253383 台灣家庭第一協會
因為『好爸爸』,是給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母親節將至,要送上什麼祝福給媽媽呢?
趕緊想想,發揮創意,把愛給親愛的母親喔!
(影片出處:漢語聖經協會)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箴言23:25)
母親節福音短片:《這樣的愛》
網上試讀本:http://www.chinesebible.org.hk/hk/ministry/season_tools.php
簡體版連結: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5NjM4ODYw.html 舐犢情從來都是至深,
至叫人敬服的。縱然小孩子不聽教,佻皮頑梗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5月 9日 上帝的朋友
經文: 「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創18:22)
上帝的朋友可以為別人說情,也許我們以為亞伯拉罕的信心,同與上帝的友誼,
是我們沒有可能及到的。不要失望,亞伯拉罕是漸漸上進的;我們也可以漸漸上進。
我們追求,是跑步的,不是跳遠。
凡是信心經過許多試煉而得勝的,這人必定有一個頂大的試煉等在前面。
無價的鑽石都是曾經過切搓琢磨的;貴重的金屬都是曾經過烈火的試驗的。
亞伯拉罕絕不能被稱為信心之父,假使他未曾受過極大的試煉。
請讀創世記二十二章二節:「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
看哪,他帶著一個謙卑順服的心,一步一步牽著他的心上人,
向摩利亞山上走去,預備獻給他所敬愛、事奉的上帝!
他這麼做,給今天疑惑上帝的對付的人們一個何等大的責備!他這麼做,惹起天使的注意。他這麼做,堅固以後上帝的兒女的信心。
他這麼做,使信徒知道不猶豫的信心,能證明上帝的信實。
當得勝的信心達到頂點的時候,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上帝的了。」你既信任我到極點,現在我也要信任你。
你可以永遠作我的朋友,我必祝福你,也必使你成為一個祝福。
這是一條不改變的原則:「那以信為本的
人,和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一同得福。」(路3:9)--選與上帝做朋友不是一件小事。



角聲使團 hC Herald Crusaders(facebook)
感謝主!悉尼舉行的「重投豐盛」培靈佈道國語聚會中,有六個新生命誕生!
當中包括長者,也有剛抵步半年的年輕學生。願他們與主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
從此生命有著活潑的盼望。團隊看到這批從大陸或台灣來的朋友唱詩時的投入和熱情,
也深受鼓舞!
聚會中,使團唱了一首舊歌 —「深切的懇求」。當中的歌詞也成為了我們的禱告:
主啊!我深切的懇求,讓我體會主心腸;
張開我眼睛,擴闊我胸懷,讓我愛主心所愛。。。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真愛,就要懂得包容。
包容,不是退卻,也不是言聽計從,
而是尊重不同的看法、做法和意見。



Allister Ng
(facebook)
蒙受大恩典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哈拿在家裏乳養兒子,直到
斷了奶;既斷了奶,就把孩子
帶上示羅,到了耶和華的殿;
又帶了三隻公牛,一伊法細麵,
一皮袋酒。宰了一隻公牛,
就領孩子到以利面前。
婦人說:我主,我敢在你面
前起誓,從前在你這裏站?
祈求主的那婦人,就是我。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祂已將
我所求的賜給我了。所以,
我將這孩子歸與主,使他終身
歸與主。於是在那裏敬拜主。
哈拿禱告說:我的心因主快樂;
我的角因主高舉。我的口向
仇敵張開;我因主的救恩歡欣。
(撒上1:23-2:1)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母親節快樂!

「荒漠甘泉樂侶」為您介紹「母親的愛」
http://ow.ly/yC5eA
人生如浮雲,一瞬間就消失,留下極微小的痕跡;
所誇耀的美景,在無限宇宙中好像一朵花全凋謝!
追想在童年,不知世上邪惡,睡在母親的慈懷中;
今日我的母親離開我到天上,但是我仍然要堅強。
母親的信仰,我永遠不忘記,是我軟弱時的安慰;
當那日主再來領我到天城門,那時要看見我母親。
當趁有今日,當孝順你父母,或者有一天無機會;
使父母在今世不為你心憂傷,不要仍然放蕩犯罪。
(副歌)
惟有母親所流眼淚,在我一生中最可貴,
每日為我罣心,每夜為我祈禱,使我痛苦中得安慰。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送上一首愛的詩歌。
這週主日就是母親節了,你準備好要如何跟媽媽(奶奶、外婆……)說感謝,或者幫媽媽(奶奶、外婆……)作什麼呢?
願你的家庭經歷和好、恢復、醫治,有神滿滿的愛在你們當中!
更多上帝愛的訊息請進入:https://hk.ptl.org/truth/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讚美之泉13~沙漠中的讚美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