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古巨基夫婦 cake shop- ALICE WILD

圖.古巨基微博圖片
>>有問朋友取她們的餅店資料,但沒收到故不能在此上載。
對不起,古巨基夫婦。
是啊,他們未必是我的朋友,但肯定是認識於小時。
如鄭伊健在報紙上所言,他們一早應結婚了。
不管如何,今天仍要賀他們,雖然晚了,怕別人說我抽水啊~
所以,早已說見慣俊男美女。
又如何?
人重要是找到對的人。
願他們如周慧敏夫婦般,感情細水長流。
>>古太,我家大人也讚你美,可放心沒有小花會走在你們身邊。
>>此店是他們的心血,我也是看新聞才知,在此再祝她們大收旺場。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香港藝人古巨基在社交媒體宣佈與相戀20多年的女友Lorraine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Lorraine也是基督徒藝人周慧敏的經理人,她也向這對新人送上祝福。
「他們一直就如我的家人,互相扶持互相關愛著成長的。
衷心恭喜古先生古太太永遠幸福,送上我無限的祝福!」她說。


cake shop- ALICE WILD
地點:H102-103, PMQ, 35 Aberdee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