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舞出真我5》STEP UP ALL IN 各系列明星大晒冷

 

《舞出真我》各系列明星大晒冷 共冶一爐齊齊去到盡
艾莉遜史東拿 Alyson Stoner 拜恩娜艾維嘉 Briana Evigan
懷恩古士文Ryan Guzman 亞當沙雲尼 Adam G. Sevani
《舞出真我5》
STEP UP ALL IN
7月24日
香港搶先美國公映

《舞出真我》系列自2006年第一集面世後,一直是全球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深受世界各地觀眾支持及熱愛。《舞出真我5》(Step Up All In) 再次由《舞出真我》系列監製Adam Shankman操刀打造,以及曾憑一鏡到底話題MV勇奪格林美大獎的導演史翠絲(Trish Sie)執導。除了集合過往《舞出真我》各系列主演的演員攜手再勁舞,今集更加入兩大新角,包括《鼓舞激情》性感女星伊莎貝拉米高(Izabella Miko)及曾為BIGBANG成員太陽編舞的紐西蘭王牌編舞家
Parris Goebel,實行全面晒冷激戰。今年來到第五集,電影繼續以3D拍攝,務求令觀眾感受勁舞的震撼,香港更搶先美國公映,繼續帶領街舞熱潮,為今個熱辣辣的暑假再度升溫。

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街舞快閃黨「The Mob」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到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尚恩(懷恩古士文 飾)再次與莫斯(亞當沙雲尼飾)重聚,兩人想盡辦法要喚醒所有團員們對舞蹈的熱情與鬥志。他們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包括安迪、髮仔、怪獸、佛拉特、聖地牙哥孖兄弟、珍妮木戶等人,挑戰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堪稱全球最大的舞蹈大賽「漩渦大賽」。他們將結合全新舞蹈及「The Mob」成員最擅長的快閃藝術,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誓要去到最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