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所有屬靈的長進,都是在乎我們的飢渴~

圖. alice
>>當沒有了吉之島超市,變成另一個超市了,並沒有阻止別人去的想法。
人總要吃總要生活啊,反正買的都是一樣。
如上圖的就是在換了老闆的超市內買紫薯仔沙律,味道一般都試試啦~
要試就要冒險。
但不是冒生命危險,我要平平安安交個女給母親,因為這種想法,讓我更加小心。
>>你也估不到,我現要吃降血壓藥,同時要喝生果汁,因為去不到洗手間。
我多事?
你沒有事便要感恩,就算有事也更要謝恩。
有事要謝恩?因為我仍活著啊~^^
凡事會發生的都是感謝衪,就是如此。
究竟第一間去的宣道會在何處?
過幾天再告訴大家。
反正大家要服侍的都是耶和華。
>>之後再去何處?誰知?只有耶和華知~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請為在伊拉克的基督徒禱告!
“我們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心裡作難,
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
卻不被丟棄;
打倒了,
卻不至死亡;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
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所以,我們不喪膽。
外體雖然毀壞,
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林後 4:8-10,16)
照片拍攝:謝坤軒
http://ow.ly/yBOwc



福音台(facebook)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
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你內心將要破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不要忘記有人在為你禱告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4%B8%8D%E8%A6%81%E5%BF%98%E8%A8%98%E6%9C%89%E4%BA%BA%E5%9C%A8%E7%82%BA%E4%BD%A0%E7%A6%B1%E5%91%8A-3924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愛上帝不是一種模糊的感覺,
不是心血來潮,
也不是羅曼蒂克的妙想。
愛上帝,就是在你的生活中尊祂為大;
愛上帝就是要按照祂的要求去做。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耶和華我的神阿,你為至大。(詩篇 104:1)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誰能無過

今天靈修其中一節是箴言,提到「行為正直」。在這個看重個人主義和人權的年代,
怎樣界定「正直」?甚至,怎樣可以完全正直?我相信能正直真的需要操練。
在我個人默想的過程中,想到耶穌基督說:「人看到別人眼中的刺,
卻看不到自己眼中的樑木。」表面上似乎不可能,卻是很容易犯上的毛病。
人常常對人嚴、待己寬。
有一次,有人把一位正在行淫的婦人帶到耶穌面前,對耶穌說:「按律法,
這位行淫的婦人可以不需要審判就可以拿石頭打死她。」耶穌基督的回應卻很奇怪,
祂說:「若有人認為自己沒有犯任何的罪,就拿石頭吧!」出乎意料,
聖經告訴我們「從老到少,一個一個離開」。表面上,是否耶穌基督對罪容忍?
我不認同,因為耶穌繼續對這婦人說:「妳以後不要再犯。」
我肯定耶穌不是縱容罪,祂是愛罪人,給予機會悔改。耶穌基督可以說是待人寬、律己嚴,因為耶穌知道人不可能無過,只能向「無過」的方向進發。
上星期被邀成為訪韓聖會其中一位講員,是我第三次被邀請。這次參與的人數,
可以說是過去十年最少的一年,只是我卻感到是最被參與者感動的一次。
我感受到附會者的目光焦點是「神」,不再是那一位講員,也不是要去學一套材料拿回自己教會去用!只是不滿足自己的屬靈生命,渴望遇見神。我被感動的是很多人願意付代價,
專心禱告,很多的眼淚、認罪悔改。我看到弟兄姐妹經歷聖靈充滿,
不一定有「聖靈擊倒」,很靜態的看到他們的認真。
真的,誰能無過?我相信神要我們先自行的反省,讓自己的屬靈生命被復興。
我相信這種生命就會有更多的包容和接納。我認為,真的要拿起石頭的人必須先要自省,
更不要受群眾壓力而拿起石頭。(歡迎網上轉載)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真正獨立的人不需要掌聲......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所有屬靈的長進,都是在乎我們的飢渴
中國基督徒領袖 倪柝聲(1903-1972)


荒漠甘泉 讀書會
7月28日 後來的蒙福

經文: 「祂乘旋風和暴風而來,雲彩為祂腳下的塵土。」(鴻 1:3)
我記得,有位年輕人參觀坐落於美麗山中的一所古典學院;在山頂上坐下來的時候,眼看著暴風雨從山谷迎面襲來。
天空立刻佈滿烏雲,地面因雷電交作而顫抖。原本平靜安詳的景物完全改變了,似乎原先的秀麗美景將一去不復返。
但暴風雨很快掃過,掠過山谷;如果第二天我還坐了在原處,會問說:「那可怕的風暴和撲天蓋地的黑暗在何處?」
小草回答:「一部分在我裏面。」
雛菊會說:「一部分在我裏面。」
果樹、花朵和一切生長於地面的都會認為:「部分的風暴已經交織在我裏面。」
你曾被要求效法你的主嗎?你曾渴望結出聖靈的果子,祈求擁有甜蜜、溫柔和愛心嗎?
那麼,不要恐懼掃過你生命的暴風雨之試煉。風暴乃是祝福,在那「之後」是豐盛的果實。
--Henry Ward Beecher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早安。樂果實】仰望神,每天盼望的開始
「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詩篇62:5
我們常在禱告之後,忽略了祂對我們的回應。這說出我們的禱告不夠熱切。
辛勤耕耘的農夫若得不到收成,必不會善罷甘休;投手也會仔細觀察他球路的走向,是否命中目標;醫生若開了處方,一定會追蹤它的療效。
然而,我們身為基督徒,豈可以對我們勞苦禱告的事漠不關心?
基督徒在信心裡的每一個禱告,只要是在主耶穌的名裡,並且隨從聖靈的引導,照著神的旨意和意願向祂祈求,不論是什麼樣的祝福,都必定能蒙神的答應。
pic from Tereza Cristina Euzebio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跟從主 - 何謂跟從主? 跟從主最困難是甚麼?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七月二十八日
《馬可福音》第一章 16-20節
1:16 耶穌順著加利利的海邊走, 看見西門, 和西門的兄弟安得烈, 在海裡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
1:17 耶穌對他們說, 來跟從我, 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1:18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 跟從了他。
1:19 耶穌稍往前走, 又見西庇太的兒子雅各, 和雅各的兄弟約翰, 在船上補網。
1:20 耶穌隨即招呼他們.他們就把父親西庇太, 和雇工人留在船上, 跟從耶穌去了。
反省:
1.何謂跟從主?
2.跟從主最困難是甚麼?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924-dev140728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請聽每周一歌“我曾捨命”http://ow.ly/zozXz
“我曾捨命為你 我血為你流出
救你從死複起 使你眾罪得贖
為你 為你 我命曾舍
你舍何事為我? 為你 為你
我命曾舍 你舍何事為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