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向自己說生日快樂! 感謝大人千辛萬苦生我! 更感謝天上的父未收我回去!^^

圖.alice
>>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也是在新都會內買的西瓜味生日蛋糕。
入面是如此,也很可愛。
>>在此再次多謝家中母親大人,她懷我時,不能吃其他食物,只能吃蛋白和喝鮮奶,所以讓我皮膚很好,如大家懷小朋友,這是一個好方法。
雖然很難吃。
大人說更為我行幾步就嘔,難得我白白胖胖。
所以,深感母愛偉大。
>>細佬不理我,幸好下星期也滿了,否則一定抓狂。
莎媽早已在fb內賀我,其實她早已請我吃飯。
吃飯是借口,只是想見大家。
好趁我還在地土時。
是啊,能在地土上向大家傳褔音,是認為易事嗎?
在此,像上一次佈道會所言....願更多人信耶穌!
既然要投靠主,一切交給袮。
在這生日日子,感謝袮讓我還可以在此上載~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