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勝過試煉的唯一方法就是經歷試煉

圖.alice
>>今晚有戲睇,於是要早一點上載。
是啊,感激各位電影公關大員不離不棄,讓我可以上載又可以寫影評。
上圖的外賣又是太興,味道也不錯!
吃的,都是與大人同吃,現在我不能吃得太多。
>>是啊,遇上問題而一走了之,又有何難。
但衪教育,是走了去那只有不面對問題,最後結果仍是走來煩你。
現在不煩?也不是我的錯?!
錯是看你如何看,別人的錯就可以一句不關自己事,一走了之?
>>這幾天不斷在腦中煩我,過去不同,是衪從不同人的分享去教導我。
別人犯錯,你就不想別人有麻煩?
那明天如何面對解決?
就交給主。
交託不是口說而是全面的。
阿門~
>>有說可以一個月只用五份一就能養活一家幾口及供樓。
不反對,從前很多人也是數千元便養活一家。
但想提,對方是教師即是有長糧,而且收入穩定。
那條數不是一般人計法。
如現在一層樓是多少錢?生活費又要多少?
明白如何計數,更加讓我啞口無言。
只望不會太多人以為真的可以用二成薪金就可以過活就好了~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朋友們!
也許您正要用晚餐,
有些正要用早餐,
有些正要用中餐。。
讓主全地神的兒女說: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
權柄、
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阿們!”
(太 6:9-13)
照片拍攝:A. Sakai 予東京
http://ow.ly/yC4nM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禱告是無價的,永遠永遠不可忽視
英國國會議員 柏克斯敦(1786-1845)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魔鬼有兩個最大的詭計。
一個就是叫我們失望,
一個就是叫我們疑惑。
唯有主加添我們的信心!
 (photo by George Wheelhouse)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早安。樂果實
你是否真的無計可施,似乎準備迎接終點?
那麼你如今面臨之境,正是基督得以顯現之地。
你的腳步正邁向光明路程,不曾失誤的神正一步一步前頭引領。
別忘了,當人的智慧被帶到盡頭,祂的「神能」才能得以起頭。
-威爾遜
不要沮喪,因為也許最後一把鑰匙才開得了鎖。
-史丹西弗
「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於是他們在患難中哀求耶和華,祂就領他們從禍患中出來。」-詩篇107:27-28
pic Oscar Lola | Flickr - Photo Sharing!
 

羅乃萱(facebook)
設身處地

 設身處地,是一個我們常要求別人,卻有時忘了要求自己的功課。
 當我們陷入低谷時,學習設身處地很容易。因為覺得自己很孤絕淒涼,沒有人比自己更悽慘,所以渴求別人走進我們的世界,體會我們的悲苦。至於對別人的苦情,我們也有點點領受體會。
 當我們身處幸福之中,學習設身處地便較難。我們總是不明白,為何對方不能在情緒的低谷中扭轉過來,為何她總是想不通?為何他不抓進這個機會?為何他總是這樣退回原點?為何總是屢勸不改……卻忘了其實我們的世界有限,眼光有限,單以自己的經歷去衡量別人,便很容易變成了一種傲慢,使別人受不了。
 的確,有些人在痛斥一頓後,恍然醒悟。但也有一些人,在被明白被了解後,深深感受上主在我們口中及生命中傳遞那不離不棄的愛,才能回轉過來。
設身處地,是提醒我們有些時候,實踐愛要慢慢來,不離不棄,不埋怨不計較,放下自己的眼鏡,投入對方的處境,明白對方的過去,再鼓勵他或她踏出一步啊!
主啊,就讓我們願意接納自己的限制,學習設身處地的愛吧!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勝過試煉的唯一方法就是經歷試煉
圖片來源:by winiP
 
 
福音台(facebook)
基督徒的信心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11:1)
信心是基督徒最本質的,到底我們的信心是怎樣的呢?與其他的信心有何不同?
首先我們相信有神,其次相信神與我們同在。這就是我們信心的根基。
相信那永不改變的真神,而且相信祂會賞賜一切尋求祂的人。
所以我們能信祂到底。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EwMjU3Mg%3D%3D&mid=200387094&idx=2&sn=4df905c3df32d80f010d146c73f0f10e&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122天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 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的說」(使徒行傳10:3-4a)
今日思考:……我相信你已經注意到,在聖經裡每當有人遇見神的使者,他們的第一反應是「害怕」。我覺得很有趣,想到現在社會對於天使著迷,恐懼通常不是所描述的情感之一。為何這樣呢?我認為現代社會把神中立化,科技比神還要大(或至少與神相等)……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您是否很茫然?
心靈深處是否一直在追求著什麼?
神將渴慕他的心放在我們心中,
只有讓主耶穌進入到我們的生命中,
我們的心才會得到滿足和安息。http://ow.ly/yK716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一首讚美的詩歌>
讓那讚美的聲音,在這空間響遍,
讓那敬拜的心聲永不休止,
讓我心中所有意念,此刻都交主的手裏,
心中只想獻奉,我深深敬拜。
人活著原是要歌頌讚揚,
創造我的主,你是配得榮耀;
人活著原是要將榮耀歸你,
一首讚美的詩歌,願帶我到寶座前敬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2ikeCRKTw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