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有你同在,再大的風浪,我們也有平安~

圖.alice
>>這是與大人在新都會東海堂吃到的蛋糕。
可以有位坐有餅吃,沒話說。
>>生日去了聽道。
想不到,這天他們領聖餐。
在生日這天,不是吃生日蛋糕而是領聖餐,就只有神才會如此作。
原因?讓我好好思考衪,也心存感恩。
還沒收我回去啊~
今天講道時讓我想,如明天見主,神如問怎知道自己可以回去時,我會這樣回答。
「我沒能力留戀,袮要我回去,總有袮的原因。
我相信袮的決定,是去是留一切依從袮!」
人人回應不同吧~但有一件事是肯定,衪是神。
而且當中更是神以愛去等待我們回轉。
>>詩歌沒有分新舊,只有稱讚尋找衪,自然明白。
一切如不在衪之內尋找,都是徒然。
這是我的看法,大家不用對號入座。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們既然有一位...祭司,
就是神的兒子耶穌,
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
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
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來4:14,16 http://ow.ly/zjsfT
 
 
 
福音台(facebook)
親愛的主,白天屬於你,晚上屬於你,分分秒秒都屬於你,主耶穌,感謝你!
每一天,在風風雨雨中感受你的同在,在平平淡淡中經歷你的恩典。
主耶穌,我們感謝你!因為你是我們的主,天天做我們的主,時時是我們的主。
有你同在,我們毫無懼怕;有你同在,再大的風浪,我們也有平安。
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我係基督徒(facebook)
主耶穌,感謝您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
請您原諒我過去所有的過犯和罪惡
請潔淨我,使我尊崇您的聖名
我現在接受您成為我生命的救主
請幫助我全心愛您並侍奉您
阿門!
神說: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約翰福音六章37節)
《靈修金句》iPhone iPad Apps下載:http://goo.gl/ZQ2WQ3
《靈修金句》是我們的第一個基督教App,當中所收取的金額(USD 0.99),
將會100%全數投入製作更多基督教App,持續推動福音遍傳於手機平台之上。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詩篇34:18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
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以賽亞書43:2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20日 禱告的幫助者
經文: 「我們既有一位...大祭司,就是上帝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我們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4-16)
我們禱告上最大的幫手就是主耶穌基督,祂是我們在父那裡的中保、我們的大祭司,祂現在主要的職務,就是替我們在父前說情、代求。祂從我們手裡把我們不完全的祈禱接過去,將其中的污穢潔淨了,錯誤更正了,然後用自己的名義,藉贖罪的功績和正直到父前去索取答應。
弟兄姊妹,你對於禱告已經灰心了嗎?快不要這樣。你的中保已經替你索到答應了,勝利已經在路上了。如果祂看見你已經放棄了祈求,這要使祂多麼憂愁多麼失望呢!
祂已經為你進到上帝的內室,已經將你的名字用兩手遞了上去;報好信息的使者也在路上了,聖靈只在等待--要在你信靠的時候,將寶座前答應的回聲--「已成了」--輕聲報在你心裡。--信宣(A. B. Simpson)
在每一個蒙答應的禱告上,聖靈都曾花了極大的力量來幫助我們,可惜我們常常將祂的工作忽略了。
祂啟發我們的意志,叫我們看見禱告的需要;祂軟化我們的心來同意;祂催促我們的願望;祂叫我們清楚看見上帝的能力、智慧和恩典來享受慰藉;祂鼓勵我們倚靠主的信實來排斥一切的疑懼。所以在一個蒙答應的禱告上,父、子、靈,都佔了極大的重要。--安格雅各(J. Angell James)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早安。樂果實】
「你當在耶和華面前靜默,耐心等候祂」-詩篇37:7
你是否在有些事上,禱告了又禱告,等待了再等待,卻一點也沒有結果呢?你是否因沒有看見任何動靜而厭倦了?你正索性放棄禱告了嗎?或懷疑自己沒有以正確的方式禱告呢?
「忍耐著熱切等待」-羅馬書8:25
忍耐能將掛慮和擔憂挪去。祂說祂會來,而祂的應許就是祂的顯現。
pic found on etsy.com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禱告的信心
......因為所尋求的是祂的旨意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求你兩件事、
在我未死之先、
不要不賜給我.
求你使虛假
和謊言遠離我.
使我也不貧窮、
也不富足賜給
我需用的飲食。
箴言30:7-8

 

你是王 (we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ReDJyTuoA
發佈日期:2013年2月16日
【你是王】
專輯:你是王
作曲:吉中鳴
作詞:鄭楚萍

你是王 G  (web)
中文詩歌  -  三字歌  
E-mail  列印  PDF 
G     |C           |G/B
神你極偉大! 萬有都歸你!
G   |C
主宰一切,
  |D7    |B/F#  B7  |Em
你是王!尊貴主, 我景仰…
Am  G/B |G/D |C/D   D7|G   C/G|G |
屈 膝 你前 讓我  頌讚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