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不是電腦病毒而是上網線斷 不是腦腫瘤而可能是「多發性硬發症」

*一見又想吃!

>>不見了兩天,原因簡單不是感染電腦病毒,而是上不到網。
找了香港寬頻來,竟然換了電腦上網線就可以用。
之前我用了兩條都上唔到,佢一換就OK,錢都是別人賺。
上不到網,可以讓自己沉澱。
前幾日去了看腦科,醫生好人都不得了!
詳解我可能患了此病「多發性硬發症」。
單睇個名,真係嚇死!
其實如在幾十年前發生,真係可以死人。
只是我生於這年代,有藥物可醫。
簡言之是腦發炎,弄花了腦細胞。
人腦細胞無就無,如果成日發炎就麻煩,所以醫生好想我抽肴骨入面水。
去到呢個地步,差少少無理由唔做。
但偏偏同日抽血時,被姑娘抽到瘀晒,真係有點驚。
好了,驚都要做。
牧師叫我返祈禱會,用油塗抹祈禱。
原來他用指為我按穴禱告,那位置真係會熱,真神奇!
但繼我貧血後又腦幕花了。
真有趣。
有趣是友人問我何時腦發過炎。
吓,我點知!^^
醫生已說香港有幾百人有此病,有女生甚至可以生仔。
我知她是安慰我,但反正我不婚又不生小朋友,最怕是無記性。
簡單,離開教會時忘了帶同行物品走就知,我唔想做電影角式,翌日就忘記其他人。
唔好講笑!
友人玲姐提我將自己名子及資料寫在袋內,看來要了!
人生怎知,只有主知!
友人以為我對生命不再堅持,以為我害怕。
嘩,我是人當然怕!
但生與死也不過如此,只要不讓自己及身邊人受苦就好。
我不能去決定生命長短,也不會去忽視生命的重要性。
看有線報導幾位男生在星期日早上,到某一處派麵包及飲品予公公婆婆。
這就是生命的輕重。
我不想像出LIT時,兩位女生大刺刺地高談闊論地慢動矩走出,而不去理會她們會讓別人夾到。
實在不想如此離世,她們將來要靠自己去學,但我想到自己可能時間無多時,更加不想如此地離去。
如此自我,那我似乎白活了!
人生不應是如此。
究竟我應如何沒有白活,我想是主讓我從病中學過來。
唔,值得深思的課題,趁我未洗去記憶前,好好地思考思考。
上帝賜我們腦袋,是好好地思考啊!
包括衪的存在。
感謝感恩!
你又如何?健康的你,又可有多多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