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陳嘉桓奉獻「第一次」給有線擔任有線全新旅遊節目《快樂的地球》頭炮嘉賓主持


穿著性感吊帶裙替有線官方刊物《有線電視月刊》拍攝宣傳照
有線高清娛樂台推出全新旅遊節目《快樂的地球》,頭炮以香港人旅遊熱點之一沖繩為目的地,更找來從未拍攝過旅遊節目的陳嘉桓(Rose)「處女下海」,夥拍李尚正(阿正)齊齊玩轉沖繩。
日前,Rose穿上Island Wake贊助的吊帶低胸裙替有線官方刊物《有線電視月刊》拍攝宣傳照。Rose微露「事業線」和盡?一身蜜糖色健康膚色;Rose與阿正初次見面已顯得默契十足,二人拿著道具地球儀也玩一餐,現場笑聲不絕。Rose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去沖繩,我十分期待可以吃到新鮮的海產。我對陽光與海灘又愛又恨,愛是因為可以來個大解放,盡情曬太陽和游水,但因為我很容易?黑,所以我要帶定大量防?用品,以防?到變左黑玫瑰。」
《快樂的地球》全外景製作,共分三個主題:「歷奇沖繩」、「戀戰沖繩」和「躍動沖繩」;Rose和阿正將會深入洞穴探險,落海與鯨鯊同游,體驗海邊教堂婚禮、琉球傳統婚禮,還會與當地人齊齊參與沖繩鬼節、盛大花火大會和石垣啤酒節。
有線高清娛樂台《快樂的地球‧沖繩》
播映日期︰8月25日起 (逢星期六,一連三集)
播映時間︰晚上8時30分至9時
播映頻道︰有線高清娛樂台 (hd 212) / 12頻道
節目主持:陳嘉桓、李尚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