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驚咩?今天要照眼~昨天吃了這個鼓勵自己!


>>今天去最後階段,如果今次照腦及眼都未查到情況,真係唔知咩事。
如照到,有可能突發性腫瘤壓住神經,才出現時好時壞的視力狀況。
被家人輪到哦要我搵人陪去照片,但昨日去剪髮已淚流披面,仲話家人相陪,我一定軟弱得一直流淚。
怕甚麼?!
家父之前做大手術沒事,但卻在手術中感染細菌。
妹夫之前手術本很好,但就是小了條排尿管出事。
不知為何,我不怕照片,卻怕那顯昒劑。
人真的很好笑,怕甚麼。
要我的命,何其容易。
但另一角度,不捨是因擁有的多了,人變得脆弱。
決定仍是一個人去,只是照片已如此麻煩,如照到有事,豈不拆天?!
一人可以讓自己冷靜。
先吃這個粉作為獎勵才知,此雜錦已變得小了!
唉,快點好起來去面對新的事物!
跑數啊~沒時間再去紏纏了!
努力,請大家為我祈禱,讓我更經歷主!^^
>>本來想飲多杯咖啡,但為了讓自己不亂吃,決定今天才飲一杯。
下星期有結果,不知如何?
誰知?只有神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