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八仙樂園塵爆分享&《I Pray For You》:基督教今日報、基督教論壇報、我是基督徒、ETtoday新聞、BBN 聖經廣播網、Zac Koo 高皓正、台灣達人秀

 
圖.alice
>>因為父親要做人人認為小手事的手術。
為何緊張?沒有人認為家人有事是小事。
 而且,八十歲老人家要面對麻醉,那管是全身又或半身。
親人就是不管情況,也只需要接受。
也不理他們平常如何,四方有事八方支援就是。
於是,一陣與大人及妹妹陪她,上載也要晚一點。
大家明白,在台灣的出事小朋友,其家人有多擔心。
同時,大家也明白,家人就是全面接受。
「愛」就是如此。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哀慟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太 5:4)
照片拍攝:蔡清同
www.bbnradio.org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萬人追,不如一人疼;
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即便陷在迷失中,也不離棄地伴隨你左右。
 ‪#‎Love真愛‬
(photo by Nat Wongsaroj)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馬偕將為八仙傷者家屬設立關懷中心
八仙塵爆意外導致數百人受傷,馬偕紀念醫院於事發27日當晚共收治83名病人,台北及淡水兩院區集中醫護,與所有後援支援團隊提供病人最好的治療;在此同時,提供家屬心靈關懷與協助亦成為重要工作。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6&key=6248
::: 基督教今日報 ::: 馬偕將為八仙傷者家屬設立關懷中心
八仙塵爆意外導致數百人受傷,馬偕紀念醫院於事發27日當晚共收治83名病...
cdn.org.tw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人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將被殺,你須攔阻。」箴言 24:11—讓我們為八仙傷者禱告,求神讓他們脫離險境!
八仙塵爆2死2成5傷患出現感染 馬偕設立關懷中心
八仙塵爆意外中,第2名罹難者劉致葦在七月2日清晨傷重不治,19歲的生命劃下句點。而三總、台北榮總、台北與淡水馬偕傳出2成5到7成燒傷重症患者出現發燒或感染狀況。馬偕表示,兩院區將設立家屬關懷服務中心,由關懷師...
ct.org.tw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持續為著八仙事件的傷患與家人們代禱。
I Pray for You MV─為八仙塵爆傷者加油
歌手林俊傑與羅文裕為八仙塵爆的傷患者連夜創作了歌曲《I Pray For You》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林俊傑、羅文裕為八仙傷者連夜創作〈I Pray For You〉 「求主做患難中的幫助」
八仙樂園爆炸案發第五天,目前已釀成1死、497人受傷,其中267人住進加護病房。傷者多是年僅10幾、20幾歲的年輕生命,醫護人員的付出、社會大眾的加油打氣,以及病人的堅強回應,在全國低迷的時刻,注入一道道暖流。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4&key=6242
〈I Pray For You〉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vHKh7u6-4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燒燙傷復健漫漫長路,基督徒歌手林俊傑與羅文裕連夜創作歌曲,希望透過音樂將「信心、盼望和愛」送到受傷的朋友與家屬身邊...
http://www.ct.org.tw/1258182
林俊傑為塵爆傷患祈福 寫歌呼求耶穌賜下信心盼望
八仙樂園六月27日發生塵爆意外後,林俊傑與羅文裕在臉書專頁PO文為傷者與家屬禱告,兩人共同創作的歌曲《IPrayForYou》七月1日發布後在網路被大量分享。有網友留言:「願神賜下安慰的靈,安慰所有受傷家屬的心,也願...
ct.org.tw
ETtoday新聞雲
李母說,「我比較不會說話」,很感謝恩主公醫院、汐止國泰醫院的照護。(Ann)
轉院造成李珮筠過世?李母:各醫院都照護的很好
八仙樂園塵爆傷者李珮筠29日拔管,成為這次意外第一位罹難者,她的弟弟則轉到北榮救治,李母表示,暫不打算告訴兒子姊姊已經往生的事實;另外,她說自己不太會講話,對於女兒的不幸過世,她沒有責怪醫院之意。(八仙樂園...
ettoday.net|由 ETtoday 新聞雲上載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救人第一,因為我們是急診人! 馬偕急診護理師現場救治八仙爆炸案傷者
八 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事件,馬偕紀念醫院急診團隊共7人(顏萍君護理師、杜亞庭護理師、張尹晏護理師、黃鈺珊護理師、陳姓護理師、黃姓護理師及蔡姓醫師), 當天也參加了這場派對活動,事件發生後,他們發揮醫療護理專業,立即在現場協助傷者,眼見事態嚴重,知道醫院勢必將啟動大量傷患應變機制,於是分別回到台 北及淡水馬偕急診支援。
「救人第一,我們是急診人」。在現場自8點多一直忙到11點多,過程中受了傷,連腳上的拖鞋都不知去向,還接續到急診幫忙,等到半夜才回到家,隔天醒來全身酸痛,感覺這一切如同一場夢...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6&key=6233
::: 基督教今日報 ::: 救人第一,因為我們是急診人! 馬偕急診護理師現場救治八仙爆炸案傷者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事件,馬偕紀念醫院急診團隊共7人(顏萍君護理師、...
cdn.org.tw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給受傷您和您的家人!
讓我們往前看,往上看!
守住信心、
守住盼望、
守住勇氣、
守住基督。

如今常存的有信,
有望,有愛這三樣,
其中最大的是愛。
哥林多前書13:13
照片拍攝:謝坤軒
Zac Koo 高皓正(facebook)
歌手林俊傑與羅文裕為八仙塵爆的傷患者連夜創作了歌曲《I Pray For You》,希望安慰鼓勵受傷的朋友與家屬,請大家協助用最快的方式,把歌曲傳出去,透過音樂將信心、盼望和愛送到他們身邊。
台灣達人秀(facebook)
歌手林俊傑 JJ Lin與羅文裕 WING為八仙塵爆的傷患者連夜創作了歌曲《I Pray For You》,希望安慰鼓勵受傷的朋友與家屬,請大家協助用最快的方式,把歌曲傳出去,透-過音樂將信心、盼望和愛送到他們身邊。
《I Pray For You》
曲:林俊傑 / 詞:羅文裕
http://youtu.be/rrvHKh7u6-4
流星墜落了 天空依然在
等著你許下一個心願
就算下著雨 你不要害怕
風雨中有人為你撐傘
當回頭看看那些
回憶有苦有甜
別讓憂傷 偷去 你的一切


總會好的 總會好的
別輕易妥協
夢想依然鮮豔 等你將故事改寫
I care for you , I pray for you
浴火之後重生
緊緊擁抱的手 盡情感受彼此愛的溫度

親愛的主耶穌,
求?用慈愛的雙手,
減輕一切傷口的疼痛;
賜下信心、勇氣和盼望,
做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達人秀合作頻道: Jesus Fashion
Dropbox下載 http://bit.ly/1NuwI3W
Google雲端下載 http://bit.ly/1R3wQNw
soundcloud下載 http://bit.ly/1Hwprld
八仙樂園塵爆 需求代禱募集連結→on.fb.me/1eZElnN
陽光基金會→http://on.fb.me/1RS3Bbq
八仙樂園燒燙傷病患自救會臉書→on.fb.me/1KmLSsc
Jesus Fashion粉絲團→http://on.fb.me/1GNvBaY
五月天阿信留言喊「加油」 林俊傑自創曲慰人心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我就站在爆炸的人孔蓋上,十步之距是災後殉難的小隊長與主祕。爆炸時火花從腳底下竄出,腦海裡只冒出『主阿,你要接我去了嗎』?」
走過爆炸 高雄氣爆生還者陳恭府用餘生讚美神
去年發生的高雄731氣爆當晚,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環境稽查科視察陳恭府接到通知,前往前鎮區凱旋路與二聖路附近,配合毒災應變隊進行現場空氣物質的偵查,約莫是晚上十點半。當他們抵達現場一陣子,就在快...
ct.org.tw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祂問我:「你愛我嗎?愛的故事」】
一天早晨,我早早醒來去看日出。
啊!神的創造之美遠遠超過人所能描述的。我觀看時,我為主美麗的創造之工而讚美。我坐在那兒,感到主與我同在。
祂問我:「你愛我嗎?」
我答道:「當然了,我的神!你是我的主我的救贖者。」
祂又問我:「如果你身體有殘疾,是否仍舊愛我?」
我有些糊塗。我低頭看看我的胳膊、腿和其他部分,我懷疑有多少事我原以為是理所當然的卻不一定能做到。
但我還是回答說:「主啊,這是很難的,但我仍舊愛你。」
主接著問我:「如果你是瞎眼的,你仍愛我的創造之物嗎?」
我該如何去愛那些我無法看見的東西呢?然而我又想到世上那些失明的人們,他們中間有多少人仍愛著神和祂的創造之物。於是我回答說:「想起來很難,但主啊,我還是願意愛你。」
主又問我:「如果你是一個聾子,你是否仍願意聽我的話語?」
耳聾的如何能夠聽見呢?然而我明白了。聽神的話語並不僅僅用我們的耳朵而是用我們的心。我回答說:「主啊,會很難,但我願意聽你的話語。」
然後主問我:「如果你是一個啞巴,你是否仍願意讚美我的名?」
沒有聲音我如何能讚美呢?然而一句話啟示了我:神希望我們從心底和靈魂的最深處發出讚美,祂並不在乎我們的聲音如何。於是我回答說:「即使我不能發聲,我仍將讚美你的名。」
主又問我:「你真的愛我嗎?」
帶著勇氣和信心,我大膽地回答說:「是的主啊!我愛你是因為你是那唯一的真神。」我想我已經回答得很好了,但是……
神問我:「那麼為什麼你還犯罪?」
我回答說:「因為我是人,我不完全。」
「那為什麼在平安無事的時候你迷失得那麼遠?在遭遇難處的時候你又那麼殷勤地禱告?」
沒有回答,有的只是眼淚……
主又繼續問我:「為什麼你只在團契和奮興會中歌唱?為什麼你只在敬拜的時候尋求我?為什麼你每次都如此自私地求?為什麼你求的時候沒有信心?」
我的眼淚順著我的脖子繼續往下流……
「為什麼你以我為羞恥?為什麼你不傳福音?為什麼在遭受逼迫的時候,你不靠著我的肩膀去哭泣卻去靠著人?為什麼我給你機會去為我的名服事的時候,你總是找藉口?」
我嘗試著去回答,但卻無言以對。
「你 的生活如此蒙祝福。是我不讓你把如此好的禮物扔掉。我保守你擁有聰明才智是為了讓你服事我,但你卻繼續逃離我。我用我的話語啟示你,但你卻不在知識上有長 進。我向你講話,但你的耳朵卻閉著。我把我的祝福傾注在你的身上,但你的眼目卻離開這祝福。我派使者幫助你,但你卻懶散地坐著把他們趕跑。我聽了你的禱告 並都作了回答,你卻未曾有過感恩……」
主再一次問我:「你真的愛我嗎?」
我無法回答。我該如何回答呢?我在信仰上是如此的羞愧。我別無藉口。我能說些什麼呢?我的心開始哭泣,淚水湧出來,我說:「主啊,求你能饒恕我。我不配作你的孩子。」
主回答說:「那是我的恩典,孩子。」
我問道:「那麼你為什麼一再原諒我呢?為什麼你如此愛我?」
主答道:「因為你是我所創造的,你是我的孩子。我永遠不會撇棄你。當你哭泣的時候,我憐憫你,我與你一同哭泣。當你高興的時候,我與你一同歡樂。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只是你自己沒有注意到而已。」
我想說話,可是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在主面前,我無言以對……
——文章來源:《心靈故事小集》——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藝起發光逾20藝人為八仙塵暴禱告 洪敬堯譜寫祝福歌曲〈讓我陪著你〉
八 仙樂園的粉塵爆炸事件震驚社會,造成許多傷者及家庭正與生命拔河,「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集結基督徒藝人,一起拍攝短片為傷者禱告,獲得許多迴響,包括 吳宗憲、紀寶如、馬之秦、謝博安…等超過20位藝人響應,並由金曲製作人洪敬堯老師譜寫主題曲〈讓我陪著你〉,創意導演連馬克連夜趕製影片,希望喚起社會 正面能量。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4&key=6249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護理師顏萍君說,「救人」是當時腦中唯一的想法,至於手臂上的多數瘀青,
都不清楚是什麼時候傷到的?
馬偕6護理師遇塵爆輕傷 現場投入急救再回院支援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事件,馬偕紀念醫院急診團隊共七人,
當天也參加了這場派對活動,事件發生後,他們當場發揮醫療護理專業...
ct.org.tw

佳音Love聯播網
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NBA球星林書豪7月1日晚在台灣國立大學體育館「傳好球,一起加油青年勵志之夜」上,特別向在場數千青年人提到八仙彩色塵爆事件。他表示幾日以來為此事心裡感到非常痛苦。他帶著大家手拉著手,為傷者、家屬和醫護人員禱告。
‪#‎iPray4U‬ ‪#‎台灣有愛‬ ‪#‎八仙塵爆‬ ‪#‎TaiwanWaterParkFieryexplosion‬ ‪#‎林書豪‬ ‪#‎JeremyLin‬
為八仙塵爆傷者祈禱 林書豪:求祢在這些受難者的身上彰顯神蹟
NBA球星林書豪台灣「青年勵志之夜」上提到八仙彩色塵爆事件。他表示幾...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分享了林書豪 傳好球,一起加油!(facebook)
【林書豪傳好球之夜】電視重播時段:
7/4 (六) 20:30 ; 7/5 (日) 12:00、20:30
收看方式:GOOD TV頻道CH15、官網、MOD第三台
Youtube影音收看:https://youtu.be/tVKPnAX9Enc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林書豪坦言,上個球季他做了所有「對」的事,但一切都不如預期。在低谷中,他有機會重新檢視什麼是真正的「成功」?
林書豪:低谷中體會成功是在耶穌基督裡
「2015林書豪青年勵志之夜」昨晚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來自全台近五千名粉絲湧入現場。林書豪向年青年提出個人對「成功」的看法,他說,他體會「真正的...
ct.org.tw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我們蒙恩認識主、知道真理,便要效法主耶穌在愛中傳福音,且要明瞭即便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還是有可能犯罪、犯錯。「不要去定罪,唯有愛才能挽回人心。」
主說: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 (路加福音12:42)
論壇 i 閱讀推薦您《信仰實踐系列》基督徒看社會現象 I + II
行動閱讀 > http://goo.gl/RGsz8b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 1日 應許必然應驗
經文: 「主對他說的話,都要應驗。」(路1:45)「到了時候,這話必然應驗。」(路1:20)
亨利馬太(Matthew Henry)說:「當我們四面的出路都被封了起來,
對於上帝的應許發生了疑問的時候,就該想到上帝的應許,是不能不應驗的。
因為『上帝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
叫上帝因我們得榮耀』。」(林後1:20)--選



羅乃萱分享了字裏濃情(facebook)
好書啊!
字裏濃情的相片。
字裏濃情
好書介紹:《壞消息‧好消息》 文﹕ 貝蒂
衛爾醫生 著 蔡麗娟 譯 海天書樓 出版
人生在世,總會遇見病患,或遇到意外,醫生對你說的壞消息,你會怎麼面對,怎麼辦?我想介紹這本書,能幫助讀者找到答案和啟示。本書作者是一位癌病科專科醫生,他深切體會到病人得醫治並不是單依靠醫生的幫助治療法,卻是病者以甚麼的心態接受和面對。
書 中提及這個壞消息,可能使你陷入沮喪,失去盼望。但我們有信仰,是依靠上帝的基督徒,我們可以靠從神來的一顆振作剛強的心去面對,而有助康復和有勇氣面 對,亦能豐豐盛盛度每一天。不過,若是非基督徒,同樣在書中能找到啟迪,甚至給你意想不到的平安和能力。這本書記述一些已有經驗的人可以為你指出路途,但 當然仍要你自己做選擇,亦有基督徒病者見證他如何經歷悲劇,如何能緊緊抓住上帝所給的真理,克服面對悲劇,在痛苦當中做出大有能力的抉擇。
在 聖經中,上帝告訴我們死亡不是生命的結束;而生命亦不僅限於我們觸摸得到的世界;價值也不必隨著悲劇的到臨而消失。上帝能在任何環境中賜予我們祂的同在、 平安、目標、能力。我曾深深經歷過上帝的同在、賜予我平安、有目標、有能力。因我在2008年9月確診乳癌,經過一年零八月的治療過程。這本書確實告訴我 切實可行的方法,讓我得著力量和醫治。
耶利米書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我們要相信上帝賦予疾病和創傷是有目的,否則生老病死的人生就只是悲劇。
當你第一次從醫生口中知道壞消息時,你可能不明白那樣的疾病或傷勢還能有什麼好處,
但是上帝明白的,祂不會浪費你所受的痛苦,會有好處從那裡顯明出來。
哈巴谷書3:17-18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
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 神喜樂。』
這本書分了18個小標題:
1. 壞消息:被敲碎的夢
2. 選定上帝在生命中的位置
3. 選擇最好的療法
4. 看清現實
5. 選擇塑造自己的未來
6. 奔向你可以信得過的上帝
7. 選擇正確的戰鬥計劃
8. 選擇面對難解的問題
9. 選擇不斷禱告
10. 選擇真正的價值
11. 選擇追求喜樂
12. 選擇控制自己的情緒
13. 選擇追求平安
14. 選擇接受旁人幫助
15. 選擇使命
16. 選擇堅持
17. 選擇爭勝
18. 期待你的將來
盼望這本書能幫助你有效地面對生命中的壞消息–橫遭意外,重病襲來,卻能除去沮喪,重拾盼望。
更多文章分享﹕ http://www.fdfeditorial.blogspot.hk/2015/06/blog-post.html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經歷神
金句: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馬太福音18:19)
求告神在我們的職場中,為我們預備同心禱告的屬靈同伴,聖經告訴我們,若兩人能同心合意的禱告,天上的父必為我們成就,不論環境順逆,我們能因此而真實經歷神的大能。
主的恩典乃一生之久/劉鐙仁、周德威
袮的信實廣大/詹怡嘉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帖撒羅尼迦的「聖路加醫院」是著名的福音機構,然而政府補助已連續5個月落空,
醫療負擔日益沉重?期盼弟兄姊妹能為他們代禱!
希臘債務十萬火急 教會醫院發出代禱
就在歐洲央行本週日決定不再調高對希臘的緊急流動性援助款的幾小時後,
希臘總理奇普拉斯隨即宣布於週一起關閉銀行股市6日,實施資本管制,
並限制民眾每日只能自金融機構提領...
ct.org.tw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TV1150 生命何寶貴
三位基督徒醫生和一班義工用行動見證基督的愛,他們定時探訪國內孤兒院,為患有殘疾的孤兒診斷,協助兒童送往國內醫院接受治療。憑?神的愛和大能,讓許多寶貴生命得到身心靈的醫治,在絕望困境中給他們盼望,勇敢面對明天。
NOW552台 OneTV:4/7 (六) 8am, 11:30pm, 5/7 (日) 4:30pm 及 6/7 (一) 12p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O9YRBWDiU



角聲使團 hC Herald Crusaders(facebook)
2015年已過了一半。這頭半年很忙,但很蒙恩。在疲乏的時候,更能體驗主的信實:天父的憐憫,每早晨都是新的!
7月份,使團將整裝待發,為下半年作好準備:
8月份,香港隊會接力到尖福、一浸等教會帶領聚會
9、10月份,《重投豐盛》將繼續於羅省及灣區巡禮
11月份,拉斯維加斯、馬來西亞,還有......
《燃動生命》角聲使團二十週年音樂會──羅省站!!
//「燃」代表著上帝的愛,在他們心中持續燃燒;「動」意味著雖然已走過了二十年,但他們仍不言倦,仍要回應上帝的呼召,繼?續?前?行?。//
請繼續與我們同行!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搶先看新專輯MV: 讚美之泉音樂頻道】
「讚美之泉音樂頻道」開張囉! 功能眾多, 包括:
搶先收看新專輯MV, 無廣告阻礙 擁有完整資料庫,每首讚美之泉歌譜可即時閱覽、列印、吉他譜即時轉調 ?強大的分類搜尋及轉調功能 ?收看所有讚美之泉的出版MV, 現場敬拜,
及兒童敬拜?將收錄現場敬拜聚會與音樂教學等影片
讚美之泉音樂頻道 http://channel.sop.org/ 採取每年會員制,統整所有讚美之泉敬拜資源,
是弟兄姊妹們聽歌、找歌、練敬拜最有組織及方便的小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