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八仙塵爆讓世界再不一樣:基督教論壇報、佳音Love聯播網、天道書樓、基督日報、GOOD TV /古巨基 Leo Ku《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MV]


 
圖.alice
>>為何是四方有事八方支援。
因為過去的經驗,事情總是接踵而至。
 四方有事已是小事,但我偏是只能面對一件事的人。
不要煩我。
於是,集中火力面對父親要做手術。
昨天已做了白內障,現在也回家。
未見醫生,不知結果。
我只能專注面對家人,於是昨天得到與妹妹和母親相處時間。
然後,幾天沒好睡,今早也要早起去教會。
但一切也不重要。
只要親人可以安全,一切也不重要。
當看見台灣事件,更加相信平安是褔。
願更多人得衪的真平安。
只要有命,願我們更加懂愛身邊人。
阿門!
>> 日本因為台灣對311的傷者伸出援手,他們也有大集團捐出台灣需要的護理工具。
沒有人想有事發生,包括台灣及日本人,甚至每一個人。
日本人不只是為了答謝,台灣也不是為了得名聲。
人人也只看自己,又如何走多一步?
願人在世上,不只是基督徒,而是人人也找到他們的理由。
活在世上的理由。
願愛在世界得到重視。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壓傷的蘆葦,
他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
他不吹滅;
等他施行公理,
叫公理得勝。
馬太福音12:20
照片拍攝:蔡清同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對於燒燙傷患者的心理歷程,如能多一分瞭解就可以多一分安慰。
針對燒燙傷患者在心理層面的調適,本文內幾個步驟能幫助我們瞭解...
http://www.ct.org.tw/1154097
《八仙塵爆一週》病危傷患增至211人,盡力救治的醫療團隊憂百日內可能面臨更多命危。
燒燙傷患者的心理歷程
燒燙傷的患者與其他意外事件劫後餘生的受害者相較,他們的心理創傷或障礙除了來自於創傷經驗以外,對於燒燙傷患者而言,還牽涉到精神症狀與藥物濫用的現象。除此以外,燒燙傷患者身上的疤痕亦是一輩子的事,即使在心理...
ct.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分享了林書豪 傳好球,一起加油!(facebook)
林書豪為八仙塵爆傷者祈禱 祈求上帝賜下醫治與安慰
讓我們藉著禱告,陪伴傷者走過這段不容易的道路。願上帝的醫治與平安恢復患者、安慰家屬;也向辛苦的醫護、警消人員致敬,謝謝您們的付出。
林書豪於「傳好球之夜」邀請現場五千名年輕人,手牽手一起為傷者禱告。齊心為台灣祈求上帝的愛、醫治與平安臨到這塊美麗的土地。
基督教論壇報
生命是脆弱的,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障礙擋在我們的面前...
http://www.ct.org.tw/1258371
林書豪從一個失敗球季學到的功課(facebook)
失敗中學成長 林書豪勉青年倚靠主面對困境
「生命是脆弱的,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障礙擋在我的面前,但上帝總是會把生命中的不好變成好的!」NBA美籍華裔基督徒球員林書豪七月1日在「傳好球,一起加油!」青年勉勵之夜如此說...
ct.org.tw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facebook)
已 經一星期了...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的粉塵爆炸意外剛剛過去一星期了,當看到最新的新聞,Facebook上流傳的消息,相關種種仍讓人心情沉重和難 過...... 意外的災禍過後,倖存的生活下去真的一點也不容易,身體軀殼雖然存留,但到底意志還存活多少呢? 進入全文-->
苦難的吊詭…… 生存的艱難?生命的光輝?
苦難的吊詭…… 生存的艱難?生命的光輝? 看聖經:怎樣理解這奧秘!關顧心靈的工作更重要。 〔當你遇到突發的苦難…
readingfunsquare.wordpress.com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走不下去的時候,不要忘記擁抱身邊的人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近500人輕重傷,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醫護人員立刻進行搶救,北部地區各大醫院全力收治傷患。衛福部表示,意外發生後,共二百五十多名傷患在加護病房,分佈於11個縣市、53家醫院,這次的意外,恐怕也是醫療界,史無前例的災難。
讓我們一起來為八仙粉塵爆炸事件祝福:
祝福孩子們得到很好的醫療、
早日走出陰影、身、心、靈都得著醫治。
祝福所有的家人親友,有充足的體力、耐力、堅強、勇敢的走下去。
祝福醫療團隊,有好的精神、體力、調度、耐心、愛心。
祝福所有的醫療設備有良好運作,敷料、藥材、設備都充足。
讓我們同心向辛勞無比的醫護人員致敬,也同心為他們鼓勵加油。面對未來燒燙傷復健的漫漫長路,我們衷心祈求天父上帝賜下憐憫醫治與平安,賜下夠用的恩典,幫助傷患早日重建光明人生。
《 生命鬥士的對談 ─ 陳明里 》2015.7.2 溫馨傳真情 9:00 am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護理師加入八仙傷患急救,癌末母親卻傳來病危,母親醒來後卻說…,令人感動!
一位護理師的媽媽已是癌末第四期,護理師全心全力在醫院照顧母親,但八仙塵爆意外發生當晚,醫院突然湧進大量病患,護理師決定重回崗位急救八仙受傷病患……
本文
在 病房顧媽媽聽到廣播大量傷患湧進醫院,看媽媽狀況穩定爸爸跟妹妹都在陪媽媽,拉起Sophia(非醫護人員)衝下去急診,全部的狀況讓人心痛,每個人都在 哀號,全身燙傷,醫護人員完全是不夠用…… 幫Sophia跟自己穿上隔離衣,而請Sophia帶一位雙腳全脫皮的病患去廁所不斷沖水……
我 抓起生理食鹽水開始發給每個人,開始淋傷口……推起IV team車開始幫每個人放針頭給輸液,避免脫水,看著那些四肢燙傷完全無法找血管的病患,我不斷的安撫……想辦法幫助他,想辦法教每個不懂醫護的家屬如何 濕敷傷口……當我遇到每個人我問他有沒有通知家人了,當他們說沒有時,我再請其他家屬幫他聯絡家人……我教那些嚴重燙傷卻沒有醫護背景的家屬量血壓……
我看到一位淡定的女生,她的四肢都燙傷,她臉上沒有甚麼恐懼的眼神,我問她:「妳有通知家人了嗎?」,她說:「沒有」,我請Sophia幫她打電話聯絡家人後,我繼續處理病人,聽到背後那女生家人跟她接通電話後,那女生的哭聲傳達了她壓抑內心的恐懼……
好多人在哭泣,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只知道我不斷說:「加油,你好棒」、「我知道你好痛,但你要撐住,因為上帝愛你」、「不要怕」、「你可以的」
在 這樣忙著忙著時,Sophia跑來跟我說妹妹打電話來說媽媽情況很不好,要我快回病房……當我知道媽媽血壓只有50-80mmhg時,我在心裡真的承認: 「生命是屬上帝的」,看著這些無助的人,我告訴我正在處理的病人:「加油,你可以的!上帝愛你!所以你要加油!」,他跟我點了點頭。
當我往病房跑時,我眼淚不斷流,流的眼淚是……我知道了,我知道誰是生命的掌權人了。當我回到病房,媽媽像敗血症引起休克一樣,血壓掉血氧掉非常危急,我們不斷禱告……媽媽穩定回來了……媽媽卻告訴我:「妳快去樓下繼續救人,媽媽沒關係」,
當下我感到媽媽滿滿的愛……
轉自“Branda“ Fcebook
許多醫護人員,在意外發生後奉獻自己投入急救,每一位背後都有一個的故事。
讓我們向辛勞無比的醫護人員致敬,也同心為他們鼓勵加油。面對未來燒燙傷復健的漫漫長路,我們衷心祈求天父上帝賜下憐憫醫治與平安,賜下夠用的恩典,幫助傷患早日重建光明人生。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路加福音6:38 — 讓愛循環
感謝311台灣幫助 日商捐紗布助塵爆患者減輕痛苦
八仙塵爆意外受到國際關注,日本醫療器材商透過台灣代理商表達願意捐贈不黏性矽質紗布給傷者使用,七月1日上午在馬偕紀念醫院由楊育正院長代表接受。此批不黏性矽質紗布為150*28.5公分,共計528片,可依病人傷口範圍...
ct.org.tw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你不是一個人,你是我們,你裡面的比世界還大,世界都陪著你的心跳聲,相信當你難過,記得有人為你禱告。」--- 張鈞甯、陳意涵
http://www.ct.org.tw/1258436
周杰倫錄音為塵爆傷者粉絲打氣 張鈞甯發起禱告文接力
基督徒藝人周杰倫得知有5位住在加護病房的傷患是他的歌迷,隨即用錄音...
ct.org.tw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兆祥我是杰倫,我在這邊為你加油打氣,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靠你的意志力戰勝這些疼痛,我會替你禱告,加油!家人都很替你擔心,希望你盡快好起來!」
天王級歌手周杰倫雖然身在大陸,仍為5位傷者粉絲錄音,一個一個給他們打氣。
?#?iPray4U? ?#?台灣有愛? ?#?八仙塵爆? ?#?TaiwanWaterParkFieryexplosion? ?#?周杰倫?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天王歌手周杰倫錄音贈粉絲 為八仙塵爆傷者打氣
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燃事件後,台灣一眾演藝界人士紛紛送暖表示關懷。當中基督徒天王級歌手周杰倫雖然身在大陸,也為5位傷者粉絲錄音,一個一個給他們打打氣。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星島日報(web)
在台灣,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2死近500人燒傷,其中病危人數增至230人,入住深切治療部由181位增加至276人。醫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蔡明忠表示,超過200人在深切治療部屬世界史無前例,重症者恐進入死亡期。
醫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蔡明忠在台中榮民總醫院探視粉塵爆炸病者後沈重地表示,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是很嚴重的意外,全世界從沒有一個國家在短時間內爆炸造成近500人受傷,尤其超過200人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台灣醫界真的盡心了。
他 強調,社會一定要了解,嚴重的燒燙傷及吸入性傷害容易引發死亡,即使獲得醫護盡心的照顧,重症病患仍恐將進入死亡期。他表明「我真的不是烏鴉」,但是嚴重 燒燙傷急性期的第1周後,第2周進入全身感染的高峰期,病患持續100天的急性期內要進行復建及治療過程,最重要的時間點在1個月內,能撐過1個月的穩定 度就很高了。
蔡明忠以藝人Selina為例,指單一個案接受完整醫療體系的結果,後續康復心理治療,過程不會只有百日,特別是重大燒燙傷面積超過50%以上的人,康復過程非常漫長,需要相當多的醫療資源及人力。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歌詞中唱到:「一宿雖有哭泣,晨曦會看見美麗?」
基督徒藝人拍短片為傷者禱告 洪敬堯創作祝福歌曲
八仙樂園的粉塵爆炸事件震驚社會,造成許多傷者及家庭正與生命拔河,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集結基督徒藝人拍攝短片為傷者禱告,金曲製作人洪敬堯老師譜寫主題曲《讓我陪著你》,創意導演連馬克連夜趕製影片,希望能...
ct.org.tw
 《I Pray For You》
曲:林俊傑 / 詞:羅文裕
http://youtu.be/rrvHKh7u6-4
流星墜落了 天空依然在
等著你許下一個心願
就算下著雨 你不要害怕
風雨中有人為你撐傘
當回頭看看那些
回憶有苦有甜
別讓憂傷 偷去 你的一切

總會好的 總會好的
別輕易妥協
夢想依然鮮豔 等你將故事改寫
I care for you , I pray for you
浴火之後重生
緊緊擁抱的手 盡情感受彼此愛的溫度
親愛的主耶穌,
求?用慈愛的雙手,
減輕一切傷口的疼痛;
賜下信心、勇氣和盼望,
做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Dropbox下載 http://bit.ly/1NuwI3W
Google雲端下載 http://bit.ly/1R3wQNw
soundcloud下載 http://bit.ly/1Hwprld
八仙樂園塵爆 需求代禱募集連結→on.fb.me/1eZElnN
陽光基金會→http://on.fb.me/1RS3Bbq
八仙樂園燒燙傷病患自救會臉書→on.fb.me/1KmLSsc
Jesus Fashion粉絲團→http://on.fb.me/1GNvBaY
I Pray for You MV─為八仙塵爆傷者加油
歌手林俊傑與羅文裕為八仙塵爆的傷患者連夜創作了歌曲《總會好的》,
希望安慰鼓勵受傷的朋友與家屬,請大家協助用最快的方式,把歌曲傳出去,
透過音樂將信心、盼望和愛送到他們身邊。


佳音Love聯播網
(facebook)
有時候你必須跳出思想的框框,
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Love加油?



羅乃萱(facebook)
堅定相信
雖然我們一直祈求,但仍見不到起色。
雖然我們一直等候,但仍看不見任何改變。
雖然我們不斷勸說,但對方仍是鐵石心腸。
雖然我們很想放棄,但心中卻有聲音告訴我「不要放棄」。
雖然身邊的人譏諷我們信得沉迷,但心中那份不能奪去的平安卻印證著袮的同在。
此刻,無論前路如何,無論他或她是否會改變,無論天陰天晴,無論順逆疾苦,
我們仍是堅定相信,我的未來在袮手中,我們不用懼怕。
只要我們持續敬畏尋求袮的心意,就沒有甚麼驚恐能把我們打倒。
只要我們單純地信靠仰望,不再憑謠傳定人事,不再憑揣測度袮的心意,
而是靠著袮的應許繼續前行,我們每天就會活得更有盼望與力量。
而往往在意想不到計算不及的當下,袮的恩典改變就沛然臨至,
讓我們驚訝得啞口無言,心悅誠服。
如此奇異恩典,怎不教我們堅定相信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fdf@familyfoundationhk.com查詢)
Firmly Believe
Although we have been praying, but we still don’t see any better……
Although we have been waiting, but we still can’t see any changes……
Although we have been persuading, but the other party is still cold-hearted…...
Although we really want to give up, but our hearts keep telling us not to…..
Although people around us said that we are too engrossed in our religion, but that entrenched peace of mind has confirmed Thy presence.
At this moment,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will be, whether he or she will change, rain or shine, good times or bad……
We still firmly believe that our future is in Your hands. We will not be afraid.
If we strive to seek the Lord’s will, then nothing can really defect us.
If we simply trust and look upon the Lord, not based on rumours, not speculate on the Lord’s will, but walk forward in the Lord’s promise, then we will be filled with hope and strength every day.
And just when we lest expected, His grace will come abundantly. Then we are in awe, be speechless and obey happily.
With such amazing grace, how can we not firmly believe!
(Written by Shirley Loo, translated by Helen Pang. Readers are welcomed to share this post in Facebook.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this article in publications, please kindly apply for the copyright by sending email to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


周慧敏 Vivian Chow Wai Man(facebook)
老友古巨基的新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的MV出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ILu5mcGGs
台灣的朋友可到這
看:https://m.youtube.com/watch?v=kI0y9uDhEEk&feature=youtu.be
古巨基 Leo Ku《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MV]
而如歌詞所寫的,雖然無法化身超人英雄,也沒能做萬人迷的總統,但如果能找到那個願意陪伴自己度過平凡重複日子的人,就是最偉大的成功,也道盡所有渴望擁有這樣幸福或正在這樣幸福中的人...
youtube.com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晚安。樂果實】­
當我們感覺沈重時,
我們必須學習活在我們的難處之上。靠主喜樂!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羅馬書12:12)
Be joyful in hope, patient in affliction, faithful in prayer.
(Romans 12:12)

【祝福經文】神要對你說話 http://goo.gl/SppdM2
【喜樂羊LINE貼圖下載】http://goo.gl/XhMJfx
Illustration by Veronica Vasylenko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過去這3年當中,其實我失去了很多,失去我的先發位置,我的數據每況愈下,我的知名度,我的代言,我的市場價值都往下走,最慘的是,1月23日湖人對上馬刺的比賽中,我 們球隊有11個健康球員,這當中我是唯一一個沒上場的。
我突然就開始流淚,我一開始只是啜泣,忽然就爆哭起來,在過去的2、3年當中,
我都沒 有哭過,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哭得最慘的,好像我一生當中所有努力的東西,
在那一夜都失去 了。」
林書豪點燃生命火精彩影音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F0WztjPRo&feature=youtu.be
 林書豪:你如何定義成功?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1676085069292972/
基督教今日報
林來瘋後也曾迷失 但在最糟的球季中 林書豪找回真正的成功
「過去這3年當中,其實我失去了很多,失去我的先發位置,我的數據每況愈下,我的知名度,我的代言,我的市場價值都往下走,最慘的是,1月23日湖人對上馬刺的比賽中,我們球隊有11個健康球員,這當中我是唯一一個沒上場的。」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3&key=6251
::: 基督教今日報 ::: 林來瘋後也曾迷失 但在最糟的球季中 林書豪找回真正的成功
「過去這3年當中,其實我失去了很多,失去我的先發位置,我的數據每況...
cdn.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禱告大軍】神的保護
詩篇121:1-8「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 4日 期望所
經文: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哈2:3)
有一本美麗的小書,名叫「期望所」(Expectation Corner),裡面講到斯羅門(Adam Slowman)在異象中進入上帝的儲藏室,在那裡他看見了許多奇異的東西。
在許多奇異的東西中間,有一間「延福室」(Delayed Blessings Office),裡面藏著人們向上帝求告的一切東西,上帝將那些東西留在儲藏室內,等候相當的時日賜給人們。
許多人不明白「遲延」不是「拒絕」。他們不能領會「遲延」是上帝的慈愛和智慧!
以賽亞書三十章十八節說:「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你所遭遇的患難,
祂都知道;祂必定不叫過於你能忍受的試煉臨到你;祂必須等到你裡面的廢物都燒盡了,
纔來救助你。
讀者,你不要懷疑上帝的慈愛來傷上帝的慈心。你應當為著正在途中的拯救抬起頭來讚美祂;這樣,你一定會得到更豐富的報償。--選

Allister Ng(facebook)
「第二屆聖經展覽2015.與神相遇--聖經節期與會幕」將於七月九日至七月十三日舉行── 是次展覽內容分兩部份:常設部份以聖經的由來及聖經來華為重心;專題部份則集中介紹猶太人節期及會幕。
歡迎觀賞展覽。
地點:彌敦道136號A,尖沙咀街坊福利會 尖沙咀會堂(美麗華商場側)
第二屆聖經展覽2015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憑信心,不憑眼見】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哥林多後書5章6-7節)
……你的心尋求神嗎?不是蜻蜓點水式的尋求,而是全心全意尋求祂、渴慕祂,
相 信祂的引導是今天的,祂正坐在你生命的寶座上統管一切,甚至連君王的心在祂手中都好像壟溝的水,隨意流轉。有位姊妹曾作見證,當她決定全時間念神學時,打 算把家具賣掉搬到洛杉磯去,可是廣告許久無人問津。她拼命為這事禱告,相信她的呼召既從神而來,祂必然會負責。有天她回到家裡,小偷搬走了所有東西,她心 中充滿埋怨;沒想到她的保險涵蓋一切損失,保險公司完全賠償,賣不出去的家具,透過保險公司全數負擔。
我們的主真是奇妙,不是嗎?
讓我們永遠不要向神失去偉大的期待,相信祂正差遣天使天軍來幫助且保護你,
也早已賜下聖靈堅固你,只要你定睛仰望祂。基督徒有兩種:一種是蚱蜢型,
生活圈子就在草地裡,看來看去只能看見滿地泥濘;另外一種是飛鷹型,
能夠憑著信心飛翔到神寶座面前,從上往下一看,遍地都滿了上帝的豐富。
(每日靈修日誌第122天)
劉彤牧師編寫「每日靈修日誌」,廣受弟兄姊妹的熱烈歡迎。每篇日誌包含主題經文、
思考內容和禱告文,會員僅需申請email即可開始與口袋聖經協會同步靈修!
→立馬點選靈修日誌http://hub.am/1lIYQkf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李潤明在一間社會服務機構擔任廚師,默默工作廿多年;也積極在教會擔當執事。年前他的妻子安息,雖然帶來哀痛,但他卻看到神在其生命裏的恩典。
記得留意7月4日午夜12-1時,新城財經台FM104播出【恩雨同路人】第10集!與李潤明一同分享生命見證!
?#?真人真事? ?#?見證? ?#?電台節目? ?#?恩雨同路人? ?#?恩雨之聲? ?#?SOBEM?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經典音樂河】流淚的主
「耶穌哭了」是聖經裡最短的一句話。主耶穌的眼淚,是出於懇切的愛,是為了硬著頸項、不願悔改的世人而流的。祂因為身處爭戰的極度危險而極端軟弱,以致於迫切禱告而流淚。
我們常為了體貼自己的肉體,而選擇沉溺在罪中之樂,卻忘了主耶穌當初在客西馬尼園禱告的光景;我們必須時時儆醒,常常默想主耶穌所做的一切,靠主遠離罪惡,勝過試探,切莫再讓阿爸天父為我們的生命憂心流淚。
* 全然聖潔主/宇宙光愛心合唱團
*流淚的主/景美浸信會
*創傷的歌/師曠知音雅集團樂團
寧靜時分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新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有哪些歌呢?
二十二首歌, 外加〈新的事將要成就〉的remix版, 有弦樂、流行和搖滾風格的歌曲, 全輯製作的時間及難度幾乎是以往的雙倍, 但是神是成就新事的神! 盼望神來使用這些歌 對聽的人說話, 無論你的環境、狀況如何, 都依然相信 ?#?新的事將要成就? !
2015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20) 新的事將要成就 Made New 宣傳短片
讚美之泉成立二十週年大碟《新的事將要成就》 「看哪,祂要做一件新事!」...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讚美之泉iOS APP更新
大家期待已久的APP更新終於來了! APP(Pro, Chord, Lite) 3.0版本:
– 新增了讚美之泉最新發行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和最新兒童專輯《讚美的孩子最喜樂》歌詞,並可讓您購買完整吉他譜/詩歌譜 (依照版本)
– 增加了歌詞滑動閱覽的功能
– 即時更新最新動態、照片及影片
若是您還沒有讚美之泉的APP,現在就上iTunes 或 Google Play 搜尋關鍵字「讚美之泉」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