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澳門百老匯集結「搖滾力量」 蘇打綠、趙傳、張瑋、 Mr. 發揮搖滾不滅精神

 
* 最後送上一曲《早點回家》為演唱會在劃上完美句號。

澳門百老匯集結「搖滾力量」
蘇打綠、趙傳、張瑋、 Mr. 發揮搖滾不滅精神

7 月 4 日的周六晚上,澳門「百老匯舞台」凝聚首屈一指的搖滾樂團及潮人,集結發放搖滾不滅的音樂力量。來自台灣的超級人氣樂團蘇打綠、華語樂壇傳奇人物趙傳、爆 發力驚人的張瑋及香港 band 壇班霸 Mr.,分別為澳門觀眾帶來瘋狂與感動交融的音樂之夜,於炎炎盛夏中度過難以忘懷的晚上。
當晚由華語樂壇傳奇人物趙傳演繹金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和《我是一隻小小鳥》為演唱會打響頭鞄;張瑋的《High 歌》保持一向出色水準,《Crazy Baby》的動感節拍令全場氣氛高漲。
香港創作樂團 Mr. 自彈自唱《黑色狂迷》及《如果我是陳奕迅》極受歡迎;清新感覺如一的蘇打綠帶來作品包括《小情歌》,《我好想你》、《喜歡寂寞》等散發民謠搖滾的溫柔魅力。最後送上一曲《早點回家》為演唱會在劃上完美句號。
「百老匯舞台」剛於 2015 年 5 月 27 日盛大開幕,是「澳門百老匯」其中一個嶄新娛樂設施,是澳門首個零距離的精彩表演娛樂中心,場館設有約 3,000 個層疊式座位,為觀眾帶來亞洲及國際最優秀表演者的近距離演出,更多精彩節目將會陸續登場。


關於「澳門百老匯」

「澳 門百老匯」匯聚澳門特色及亞洲魅力,讓賓客零距離感受最地道的風情,享受一場色、聲、味俱全的狂歡盛宴。「澳門百老匯」與多家澳門本地零售及餐飲中小企合 作,佔整體租戶六成,為「澳門百老匯」增添更多本土色彩。「百老匯舞台」是澳門首個零距離的表演舞台。亞洲及國際最優秀的表演者陸續登場,是傳統和當代亞 洲文化中心。場館設有約 3,000 個可靈活調配的層疊式座位,切合不同活動的需要,不單是舉行演唱會及音樂會的理想場地,更適合舉辦各類型表演、展覽及體育活動。場館另設貴賓專區及豪華座 位等服務,讓賓客尊享星級款待。


 *香港創作樂團 Mr. 自彈自唱《黑色狂迷》

*張瑋的《High 歌》保持一向出色水準
 *趙傳演繹金曲《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