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為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傷者禱告:BBN 聖經廣播網/基督教今日報/讚美之泉/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基督教論壇報

 
圖.alice
>>小妹妹,多謝你的關心。
沒有必然對待,每件事總有其原因。
雖然我們內有聖靈,但衪尚有基督和上帝,三位一體。
如此,當然要再一次感恩。
因為有衪們,人不能自居。
我們才有出路。
>>小妹擔心我,對不起~沒空照顧你。
我很空閒?
當然不是,每天也與大人說,為何會這麼忙。
很疲倦,但又如何。
每人的路是在衪之中,人又如何自居。
於是,去了第七間宣道會。
既然答應了衪,當然要行。
如不是袮的恩,讓我去了錯的地方,又轉了又轉才到站。
甚麼是平安,就是如此。
很強?所以才不用別人的保護。
當然不是,就是因為太弱才更明白,能去每一處都是恩典。
人如繼續自居,就只有將火炭往自己頭上放。
一整本聖經也在提醒人,不要像以色列人。
 問題是,我們連以色列人一小份也達不到。
你驚唔驚?我驚。
神是輕慢不得的,莫過於此。
阿門!
>>與大人看到台灣的消息,忍不住慨嘆。
很多台灣人出事,而且辣妹多,一定是短褲和短衣,更加為她們痛。
沒有人想出事,但也提醒,不是所有事也可以簡單地面對。
這已是難過事,更加希望多些人伸出援手,沒有人知明天。
如果你認為可知,我只能提大家,我們可以做的是多愛人。
不是說說,這是最實際的做法。
現在還想哭~
誰知明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所以我們不喪膽.
外體雖然毀壞、
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哥林多後書4:16
照片拍攝:Matthew Kuo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請弟兄姐妹為台灣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禱告!

造成逾500多位民眾受傷送醫
請為所有傷患禱告;
同時也要為疲於奔命的醫療人員禱告。
願上帝憐憫所有傷患,
早日康復!
願上帝堅固所有醫護,
足夠力量和智慧助人!
照片拍攝:張德謙牧師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社會焦點】為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傷者禱告
祈求上帝憐憫,安慰受傷者,救援得到及早的治療。也為我們國家各處公共安全禱告,
讓每一處民眾出入的公共場所,能很審慎警醒的注意各樣的公共安全措施,
求主保護我們每個國民出入各地都能平安!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2&key=6216
基督教今日報
關懷塵爆傷者,創傷心理陪伴建議
如果您是受害當事人的親朋好友或家屬,除了為傷者禱告外,
還可以在現階段陪伴傷者如何渡過呢?
陽光基金會提供即時關懷服務,並開放「陽光關懷諮詢服務專線」,
包含提供傷者及家屬現階段實用的心理陪伴建議,以及居家燒傷照護方法,
期望能助傷者一起渡過這艱難時刻。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2&key=6217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為爆炸事件的傷者禱告- 他們要經歷神奇妙的醫治, 得著痊癒!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親愛的主耶穌.
..
當我們看到災難的消息、苦難的同胞,以及許多破碎的心靈與不安的煙塵飄散。
我們就舉起禱告的手,為這片土地、為我們的手足禱告。
求憐憫的神,用慈愛的手醫治膏抹,賜下平安...
禱告是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你覺得寂寞孤單,內心將要破碎,請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請大家一起舉起手,為受傷的人、飽受驚嚇的人、充滿不安的社會禱告,
讓我們都成為那「正在為人禱告的人」!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為在八仙樂園中受傷的人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們向袮為在八仙樂園中受傷的人禱告,求袮醫治他們,安慰他們和家屬的心!還不認識袮的人,求袮使他們認識袮的愛、打開心來接受袮的幫助,因袮深愛每一個人!願袮的平安、醫治、力量進入到他們裡面,改變他們的生命,使災難成為祝福。
謝謝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
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得前書 2:24


*在台灣,新北市八里八仙樂園昨晚發生粉塵爆炸事故,受傷人數增至500多人,當中包括數名大陸遊客,和4名香港人。傷者中,183人在深切治療部治療,這是新北市救災史上受傷人數最多的意外。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巴克斯特:偷竊時間的12大盜】

忠心好管家,不僅要管理好上帝賜給自己的恩賜、財富,還要管理好自己的時間。愛惜光陰,從趕出偷竊時間的12大盜開始。
大盜1——浪費時間的其中一樣最大的罪,就是懶惰、無所事事。
大盜2——下一位偷竊時間的大盜,就是貪睡。
大盜3——另外一件浪費時間的事,就是無節制地打扮身體。
大盜4——另外一位偷竊時間的大盜,就是在家居和家庭娛樂方面不必要的排場和鋪張。
大盜5——另外一件浪費時間的罪,就是無必要的赴宴、貪食和暴飲。
大盜6——另外一件浪費時間的事,就是說閒話。
大盜7——另外一位要偷走你時間的大盜,就是與虛妄有罪的人結交。
大盜8——另外一位臭名昭著的時間大盜,就是假借修養生息之名作無謂、
無節制的運動和遊戲。
大盜9——另外一位時間大盜,就是過度擔憂世上的事和工作。
大盜10——另外一件浪費時間的罪,就是虛妄、不受控制和有罪的思想。
大盜11——另外一樣充滿危險、浪費時間的罪,
就是閱讀毫無價值的書籍、劇本、浪漫作品和小說。
還有只是為驕傲和虛榮的緣故,或者為討屬肉體、好奇的思想喜悅而進行的無益學習。
大盜12——但是搶奪人時間的最大大盜,卻是一顆未分別為聖、不敬虔的心;
因為無論人在做什麼,這都是在浪費時間 — 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打算為榮耀神去做任何事情。
作者:理查德·巴克斯特(Richard Baxter)
更多资源:http://hub.am/KHGZz4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馬太福音8:17



羅乃萱(facebook)
明白每一個重遇與邂逅,都是一份恩典。讓曾受傷的,跟痊癒的交流。
知道每一件舊物,都有一個故事。代表著上一代的不離不棄,這一代的傳承接力。
了解自己身體的限制,不過度勞累,不任意妄為。
洞悉了每一趟成敗,都有個人需要警醒理清的信念雜念,可以的話,就告訴後來者,如此這般就是把自己栽進死胡同,如此那般就能得著玄機帶來突破。
We understand that every reunion and encounter is a kind of grace: for those who are hurt to exchange views with those who have recovered.
We know that every old thing has a story. They represent the older generation who will always stand by us, and the heritage get passed on by this generation.
We understand the limitations of our bodies, and thus don’t get too exhausted and not to act recklessly.
We understand every failure is a warning to clear our concepts and thoughts. If we can, we will tell those behind that if they carry on as such, they will get into a dead end, and share the secrets to getting breakthroughs.
珍惜
很久以前已聽過,誰會珍惜當你還擁有?
所以年輕的日子,不管自己的健康,暴吃晚睡,體力透支而不自覺。
所以年少的歲月,不設個人的底線,感情浪擲,屢愛屢傷而不自省。
所以輕狂的年日,不理別人的看法,唯我獨尊,友離親遠而不自知。
到有一天,身子差了,感情被磨鈍了,身邊想倚靠一下的人都找不著了,才緩緩醒覺:我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翻看那些泛黃的照片,想起走過的冤枉路,開始懂得珍惜。
明白每一個重遇與邂逅,都是一份恩典。讓曾受傷的,跟痊癒的交流。
知道每一件舊物,都有一個故事。代表著上一代的不離不棄,這一代的傳承接力。
了解自己身體的限制,不過度勞累,不任意妄為。
洞悉了每一趟成敗,都有個人需要警醒理清的信念雜念,可以的話,就告訴後來者,
如此這般就是把自己栽進死胡同,如此那般就能得著玄機帶來突破。
也逐漸明悟,上一代不肯換掉舊物,甚至每天吃著昨天的飯菜,與其說他們吝嗇,
或戀棧過去,倒不如試試欣賞他們對物慾更替的一種抗拒,或是對單純生活的專注。
珍惜,是專注面對每天的人事物,不讓自己墮入貪新忘舊的誘惑中,
然後明白心靈富足為何物。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fdf@familyfoundationhk.com查詢)
珍惜Treasure
I heard this long ago: when someone possesses something, they will know how to treasure.
Therefore when we were young, we didn't take care of our health, we ate as if no tomorrow, slept late and unconsciously exhausted our bodies.
Therefore in our younger years, we didn't know how to draw the line, we wasted our feelings and kept loving and continued to get hurt.
Therefore in those young and carefree days, we didn't care about others’views, we were self-centered, and thus friends and relatives have drifted away without our knowing.
Then one day, our health deteriorated, our feelings became numb, and there was no one around us to rely on. We gradually became aware: why have I become like this?
Looking at those old photos, we remember those wrong paths we have taken and start to learn how to treasure.
We understand that every reunion and encounter is a kind of grace: for those who are hurt to exchange views with those who have recovered.
We know that every old thing has a story. They represent the older generation who will always stand by us, and the heritage get passed on by this generation.
We understand the limitations of our bodies, and thus don’t get too exhausted and not to act recklessly.
We understand every failure is a warning to clear our concepts and thoughts. If we can, we will tell those behind that if they carry on as such, they will get into a dead end, and share the secrets to getting breakthroughs.
Gradually we understand why the older generation does not like to throw away things, or eat the same food every day. You may say they are misers or nostalgic, but why not think about them as resistance to the desires of new things or simply focus on a simple life.
To treasure is to focus on people and things every day, and not let yourself fall into the trap of wanting new things and forgetting the old. Then you will understand what it means to be spiritually rich.
(Written by Shirley Loo, translated by Helen Pang. Readers are welcomed to share this post in Facebook.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this article in publications, please kindly apply for the copyright by sending email to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羅乃萱  家庭基建 / 家庭發展基金(facebook)
常 覺得,一首好歌,會勾起心與心的和應共鳴。特別在這個覺得「無人能明白我」的時代,找到好歌,找到知音,何其重要!所以這個在暑假前夕特別安排了「音韻寄 意之夜」,就邀請到上一趟為我們主領「民歌之夜」的蕭牧師,透過我們深感共鳴的「天才白痴夢、有了你」等歌曲,也透過「遇見神、我要向山舉目」等詩歌的和 唱,讓我們走進心靈深處,找著「心之所安,情之所繫」,歡迎信或未信的你,帶朋友來參加,並從中遇見知音啊!!
查詢或報名請致電2789-1121
家庭基建 / 家庭發展基金(facebook)
你心中仍有某首歌是縈迴心間,念念不忘的嗎? 這個晚上,讓我們一起談談情,唱唱歌。今次繼續請來有民歌王子之稱的蕭偉明牧師跟其他嘉賓,讓我們憑歌寄意,感受歌曲的情懷!
查詢及報名請致電2789-1121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詩84:2】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或作“歡呼”)。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今日推薦》為主謙卑順服 李天柱從「蘇培盛」成為「穌培盛」
2006年因電視劇《流金歲月》獲得第41屆台灣電視金鐘獎影帝的李天柱,近年又因《後宮甄嬛傳》劇中人物「蘇培盛」角色紅遍兩岸,深受網友、觀眾的喜愛,獲選為該劇「最爺們的男人」。
擁有30年資深演員的經歷,李天柱曾經告訴自己,「如果這一輩子能夠死在舞台上,那是幸福的事」。但信主後,他跟神說,你若願意用我,哪怕我只跟一個人傳福音,我都願意。
從眷村的火爆浪子到願意謙卑放下自己,現在的他將神放在首位,演藝事業退居第二,相信唯有生命的優先順序對了,人生就對了!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3&key=4313
::: 基督教今日報 ::: 為主謙卑順服 李天柱從「蘇培盛」成為「穌培盛」
2006年因電視劇《流金歲月》獲得第41屆台灣電視金鐘獎影帝的李天柱,近...
cdn.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馬太福音 13:9
Whoever has ears, let them hear. ~Matthew 13:9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人生並不只是保持你的高潮、避免低谷(因為阻礙一定會隨之而來),
人生是在經歷這些高潮低谷時,還能珍惜與耶穌基督的關係,和愛世上的人。
我也許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一隊,但我信任我所追隨的神。—林書豪
::: 基督教今日報 ::: 激勵百萬人》林書豪:當經歷所有,我可以說,
我已盡所能的成為,上帝要我成為的那個人
cdn.org.tw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NBA球星林書豪今年3月成為瑞士名錶TAG Heuer豪雅的代言人,
獲邀設計專屬的特別版腕錶,錶面上簡單的圖案帶出「憑信心而行」的信息。
林書豪設計豪雅名錶 圖案隱喻「憑信心而行」 http://bit.ly/1e7dMfo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在我付出所有的同時,我會相信。相信上帝,相信祂的話、祂的承諾、祂的愛,
相信祂去做只有祂能做的。」--- 林書豪
http://www.ct.org.tw/1257303
林書豪錄中文影片激勵球迷:永遠為上帝而戰
基督徒NBA球星林書豪今年亞洲行從北京開始,並將於28日來台進行訪問、舉辦訓練營,
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未來動向引發關注。
而林書豪19日也在臉書專頁發佈一支1分50秒的影片,
用生澀的中文告訴粉絲他曾千辛萬苦進...
ct.org.tw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6月22日 向神傾訴

經文: 「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10:12)
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上帝的孩子的一些個人經歷。在我的腦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所以我特將它記在這裡。她說:
「一天夜半,我想起了一件痛苦不平的事情,叫我翻來覆去地再也不能睡熟;
愛心似乎已經偷偷地從我心中逃了出去。於是我拼命向上帝呼求能力,
叫我能服從祂的命令:『愛,能遮掩一切的過錯。』」
「聖靈立刻在我裡面開始工作,給我能力忘怯一切。」
「起初,我在腦海中掘開了一個墳墓。從從容容地將泥土挖成了一個極深的孔穴。」
「我悲悲哀哀地儘往下挖那件曾使我受傷的東西。很快地將泥土一鏟一鏟地鏟起來。」
「可是後來,我卻謹謹慎慎地將綠色的草土鋪在土墩上面。
再用玫瑰花和毋忘我花(forget-me-not--花名)將它覆蓋,很快地跑開了。」
「甜蜜的睡眠來了,那幾乎致命的創傷,竟被醫癒得一無瘢痕;到今天我連想也想不起來:到底甚麼東西,曾使我那樣悲哀。」--選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祂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祂就垂聽。
~詩篇 22:24
For he has not despised or scorned the suffering of the afflicted one; he has not hidden his face from him but has listened to his cry for help. ~Psalm 22:24



水深之處(facebook)

世界上只有一種人會奉獻給神,就是認識神愛的人。
世界上只有一種人有資格能捨得自己的快樂,就是認識神恩典的人。
水深之處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晚安。樂果實】­
機會在上帝的手中,
但是當機會來的時候,
能不能夠掌握機會,
卻是我們每個人自己要負責任的。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
將你的路教訓我!(詩25:4)
Show me your ways, Lord,
teach me your paths.(Psalm 25:4)
【祝福經文】神要對你說話 http://goo.gl/SppdM2
【喜樂羊LINE貼圖下載】http://goo.gl/XhMJfx
Illustration by minalee darak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禱告是上台最重要的事情」 Boxing摘金曲最佳新人 兩次將榮耀歸上帝
流行音樂的最高殿堂「金曲獎」,27日曉得獎結果,以新人之姿就獲本屆金曲4項提名的「Boxing」樂團,摘下極有價值的「最佳新人獎」,在台上「兩次」將榮耀歸給上帝
對團員來說這一切都不可思議,而「禱告」,是他們最重要的力量來源。
點入Boxing的臉書粉絲專頁,不難發現他們常時不時PO上「集體圍圈禱告」的照片,
那是團員們每次出場演出前「必做之事」,也不諱言告訴粉絲們這是「上台最重要的事情」!因而在艱難的環境中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以致Boxing能走到如今,闖出一點成績。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07&key=6215
::: 基督教今日報 ::: 「禱告是上台最重要的事情」 
Boxing摘金曲最佳新人 兩次將榮耀歸上帝
流行音樂的最高殿堂「金曲獎」,27日曉得獎結果,以新人之姿就獲本屆金...
cdn.org.tw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熱門回顧》NBA最新MVP凱文杜蘭特:感謝神改變生命,母親才是MVP!
自 幼在華盛頓郊區長大的杜蘭特,由單親母親撫養長大,成長過程中,一家人遭受種族歧視的眼光,不停的搬家,當時覺得人生沒有出路,如今能從貧寒小子變成 NBA備受肯定的球員,對他而言就像做夢一樣。在20多分鐘的感性致詞中,他先是說:「首先我要感謝上帝,祂改變了我的生命,讓我明白什麼是人生的真諦。 籃球是我『激勵人們』的平台,我意識到了這一點!」
接著他逐一感謝每位隊友、教練、主管的幫助,以及球迷們的鼓勵,讓他每天可以「健康」的 活著。「有很多人質疑我,當我不相信自己時,仍然有很多人相信我,這激勵我在每一天『勇於做好自己』。我失敗過很多次,和家人也曾經歷過最煎熬的時期,但 我仍然站在這裡(堅持下去)。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這是屬於我們共同的獎盃!」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3&key=4518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該看重的不是我們自己
而是我們的責任



Allister Ng(facebook)
治百夫長的僕人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六月十一日
《路加福音》第7章1-7節
7:1 耶穌對百姓講完了這一切的話、就進了迦百農。
7:2 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害病快要死了。
7:3 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
7:4 他們到了耶穌那裡、就切切的求他說、你給他行這事、是他所配得的.
7:5 因為他愛我們的百姓、給我們建造會堂。
7:6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阿、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
7:7 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了。
反省:
1. 百夫長的信心如何表現?
2. 何謂信心?



Zac Koo 高皓正(facebook)
推薦各位都可以嘗試參與,了解與經歷一下這些有關醫治的聚會!
除了透過醫學之外,我相信上帝今天仍然會親自醫治我們,
因為我自己和我身邊眾多朋友都經歷過。。。
建立國度子民特會2015
林彼得牧師
馬來西亞加略山生命堂(神召會)主任牧師
醫治佈道晚會
6月30日(二)晚上7時30分
“恩賜與召命、福音”特會
7月1日(三)
上午十時正、下午二時三十分
自由奉獻
網上報名:http://goo.gl/forms/ir7953r6F4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讚美之泉第20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將發行!
讚美之泉20周年推出新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預計將在6月底率先於亞洲地區發行!
首波主打歌〈新的事將要成就〉,以前所未有的信心,宣告神的應許。自籌備起,讚美之泉團隊在創作、譜曲、編製上,都有破繭而出般的突破,包括首度與大型弦樂團合奏,融合流行、古典等元素,向世界發出一道澎湃不間斷的敬拜聲音...⋯⋯
查看更多
::: 基督教今日報 ::: 讚美之泉第20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將發行!
讚美之泉20周年推出新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預計將在6月底率先於亞...
cdn.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