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星匯銀河純金體驗─張惠妹音樂會 觸動舞臺 以聲音俘虜人心的超級天后駕臨亞洲新皇殿

*張惠妹魅力四射。

星匯銀河純金體驗─張惠妹音樂會
觸動舞臺 以聲音俘虜人心的超級天后駕臨亞洲新皇殿
過千位尊貴的金門尊尚會及「銀河優越會」名人坊會員今天晚上共聚「澳門銀河TM」綜合渡假城於悅榕庄宴會廳,全心欣賞巨星列陣打造娛樂盛事系列活動所呈獻——「星匯銀河純金體驗─張惠妹音樂會」。
挑動人心的歌詞,悦耳悠揚的旋律,加上歌手動容的演釋,成就張惠妹首首熱唱金曲。華語天后
以實力俘虜歌迷細膩的心,銘定了這個尊貴的寶座。音樂會上,張惠妹向觀眾展示其懾人雄厚的
歌聲,帶給賓客各種横誇廣闊音域的歌曲,一如既往的高水準演出使觀眾如痴如醉。當晚演唱包
括多首經典之作包括《聽海》,《記得》,《我最親愛的》,《我可以抱你嗎》及《給我感覺》
等等。當中帶搖滾風格的《BAD BOY》引領演出進入高潮,觀眾全情投入隨著音樂一起和唱,場金門尊尚會格調金碧華麗,締造奢華體驗,會員地位超然,盡享貴賓式禮遇。銀河優越會名人坊
會員獎賞計劃讓更多尊尚貴客尊享更精彩的獎賞禮遇及優惠。金門尊尚會及銀河優越會名人坊攜手合作,為尊貴會員獨家呈獻的超凡娛樂享受,「巨星列陣--打造娛樂盛事」系列活動邀請多位巨星包括品冠、茜拉、巫啟賢、林憶蓮、張惠妹、及魔術大師 Cyril 為大家呈獻連場音樂會及表演,更多份量級巨星將陸續登場。
*天后級的張惠妹於「澳門銀河TM」綜合渡假城熱烈獻唱一連串經典金曲包括當晚演唱包括多首經典之作包括《聽海》,《記得》,《我最親愛的》,《我可以抱你嗎》及《給我感覺》等等掀起現場陣陣掌聲及歡呼聲。
 

關於「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澳門銀河TM」綜合渡假城是澳門首個以真正亞洲風情打造的頂級綜合渡假城,投資額近 165 億港元,為賓客提供超過 2,200 間客房、套房及別墅。「澳門銀河」由三大世界級酒店品牌合力創建,包括五星級「銀河酒店TM」、享譽國際的日本大倉飯店集團,以及頂尖級悅榕酒店度假村集團。「澳門銀河」的天浪淘園佔地 52,000 平方米,由富熱帶風情的翠綠園林覆蓋,並設有全球最大的空中衝浪池,及以 350 噸白沙建成的人工沙灘。其他設施包括提供精緻泛亞及國際美食的食肆;而 UA「銀河影院」則設有九間影院及高質素的 3D 技術,把最超凡的電影體驗帶到澳門;華麗炫目的頂級會所【紅伶】,是品味出眾的都市精英及成功人士的典雅私人娛樂聖殿;澳門最大規模的足底反射治療中心悠然自足,提供星級保健療程;更有薈萃著名國際品牌的東、西購物大道。詳情請瀏覽:www.galaxymacau.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