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

圖.alice
>>很想睡。
患病的日子,是易睡易撞行不穩行不直,低頭暈抬頭暈,總之想到與想不到的也發生。
不愛說慌,因為從小已不喜說慌,因為心感那是搵自己大笨,一個慌話要給一百個慌話去掩飾。煩到暈。
前時才有表妹結婚,昨天就有老友的媽媽過身。
我珍惜的就是此。
你以為得到世界?失去時才明白,原來生命不在自己。
我不明,為何人以為自己生命大過神。
你以為今天做的不用交帳嗎?!
為神做得很多事?衪一定明?!
衪當然明,但為何人以為自己大過神?明天也不知是否平安,為何認為一切必然。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所以,你要知道
耶和華你的神,
他是神,
是信實的神。
向愛他,
守他誡命的人守約,
施慈愛,
直到千代。
(申 7:9)
照片拍攝:葛欣如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
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聖經 提摩太後書)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發現愛讚美之泉特會】在愛中擁抱、相遇。
從神的眼光中認識自己,走出人生的低谷,再次有喜樂平安和榮耀尊嚴的美麗人生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每個人在禱告祈求時,都會有「願天由人」的心態,這是人之常情,但當希望落空時,
也不必太「怨天尤人」,也許有一天,您也會慶幸的說:「幸好上帝沒答應,否則…。」
您說是嗎?
以此文與大家共勉,祝福您常保有一顆喜樂、怡然的心。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聖經》箴言16章9節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神創造四季讓我們在一年不同的時候有著不同的體驗,我們的婚姻也是如此,歡笑有時、
悲痛有時、吵架有時、和好有時。
華理克牧師與妻子用四季的變化與我們暢談維持美好婚姻的秘訣。
華理克牧師和妻子以「四季」的變化談怎樣建立美好的婚姻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articles/24492/20141117/%E8%8F%AF%E7%90%86%E5%85%8B%E7%89%A7%E5%B8%AB%E5%92%8C%E5%A6%BB%E5%AD%90%E4%BB%A5-%E5%9B%9B%E5%AD%A3-%E7%9A%84%E8%AE%8A%E5%8C%96%E8%AB%87%E6%80%8E%E6%A8%A3%E5%BB%BA%E7%AB%8B%E7%BE%8E%E5%A5%BD%E7%9A%84%E5%A9%9A%E5%A7%BB.htm



福音台(facebook)
很多人等待事情變得完美……
他們最終就無限地等待下去了。
我相信,為什麽很多人單身的原因之一就是思維模式,直到發生這些事情,我才能夠結婚
他/她都是好基督徒,為什麽還是單身?問題出在哪裏?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4%BB%96-%E5%A5%B9%E9%83%BD%E6%98%AF%E5%A5%BD%E5%9F%BA%E7%9D%A3%E5%BE%92-%E7%82%BA%E4%BB%80%E9%BA%BD%E9%82%84%E6%98%AF%E5%96%AE%E8%BA%AB-%E5%95%8F%E9%A1%8C%E5%87%BA%E5%9C%A8%E5%93%AA%E8%A3%8F-%E4%B9%8B%E4%BA%8C-23233



福音台(facebook)
妻子顺服丈夫的时候,无论付出怎样的代价,都要顺服。
而且这不是以丈夫有领导力为前提;即使当丈夫不值得顺服,显得软弱无能,
甚至显得愚笨的时候,也仍然要因着基督的缘故顺服他。
因为这个承诺说到底不是对人的承诺,而是对神的承诺。
也是在这样的顺服中,基督的荣耀显出来,丈夫的尊荣也要显出来。



福音台(facebook)
基督徒幸福婚姻的秘訣乃是讓基督在婚姻關系中居首位。
這真理可用三角形的關系來說明。
1. 夫妻需要以基督的愛來彼此相愛。
2. 夫妻必須不斷的與基督有聯合。
3. 夫妻二人越接近神,他們之間的距離就越近,關系就越親密。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傳四12)


羅乃萱(facebook)
安然
我們的內心有很多渴求。
有時,心想事成,渴望的到手了,那種沾沾自喜的感覺,很容易讓我們滑進安逸的陷阱而不自覺,變成只顧自己,忘記周圍的人的需要。所以,計畫的成就,
心願的達成,那種喜孜孜的感覺,並不是安然。
真正的安然,是跟人生的風暴扯上關係的。
就是當人經歷過誘惑熬煉,甚至到一個地步,試過被懷疑被叛,目睹別人或自己的醜惡奸詐,發現自己跟別人一般見識脆弱,開始懂得放手,微聲禱告說:主啊,讓每天的我少一點點,給祢多點空間。說一點點,是因為曉得致死老我不在一刻,而是每天的擺上。說一點點,是明白處在人生的黑暗時刻,有時會看不清,也看走眼,所以要多點時間讓自己學會領悟其中的教訓功課。
真正的安然,是知道風平浪靜或驚濤駭浪的日子,主都從沒離開。離開的是我們的心思意念,我們急速的生活腳步,我們無法讓自己安歇的躁動……而安然卻讓我們處變不懼,
面對突然而來的驚嚇威脅不致失去分寸,就算遇上看似無可挽回的失去也知祂另有預備,
步向未來無怨無悔……
真正的安然,讓我們由進變為退,由主觀走向旁觀,讓主作導引。如此我禱我求。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facebook)
【聖經課程】
 認識基督之旅──從約翰福音的神蹟轉化生命:
耶穌的神蹟除了讓人認識祂的大能外,更重要的是認識祂的身分和工作。
本課程研讀約翰福音的神蹟,從而更新我們對基督的認識,並且有力量回應祂的愛。
講師:黎永明先生
(環球聖經公會培訓總監、天道書樓副總幹事;神學碩士、教牧學博士生)
課程資料:18/11-9/12(週二)
7:30-9:30 pm(4堂)
循理會恩田堂(沙田大圍新翠邨循理小學內,鄰近港鐵大圍站C出口)
費用:參加者自由奉獻
報名:
http://www.wwbible.org/acms/content.asp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羅馬書1:16
早安,願神賜福你經歷福音的大能!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給個讚或分享讓更多人認識神!
-口袋版約翰福音書(繁中):http://hubs.ly/y01CFl0
-口袋版約翰福音書(簡中):http://hubs.ly/y01CFn0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讚美之泉11月發行的新書《發現愛》,書中記錄了十二位女人的信心之路,
訴說著一個個愛的故事。
游智婷牧師說:「神造每個女人都是美麗的,也給了每個女人一份獨特的呼召,
而我們需要彼此,需要一個community (社群) 互相鼓勵、建造,來完成這份使命。



水深之處 和 Alice Lin 跟另外 4 人(facebook)
聖經上說:「應當一無掛慮。」
憂慮不但奪去了喜樂,也破壞了你的前程。曾經有兩個人去照 X光,
技術人員把名字弄錯了,有問題的X光片給了健康的人,而沒有問題的X光片給了患病的人,結果患病的人痊癒了,而健康的人卻因為憂慮而病倒了!最後還丟了工作!
你這憂慮的人啊,神是信實的大能者,若是我們有祂來照顧,還有什麼可憂慮的呢?
水深之處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神現在並沒有討厭你 也沒有離棄你 即便你犯錯 祂都願意管教你而非讓你自生自滅
因此你可以挺身站立的說 我就是神的兒子 我就是神的女兒
祢喜歡我 祢喜悅我 祢也愛我
當我們如此做 我們等於是在接納神的愛 領受天父的接納
當你願意如此降服於神 你就是站在神的這邊
你也會領受到從上帝來的能力 去對抗自己的脆弱
不要允許魔鬼說服你相信神不喜歡你
要天天都來到主的愛裡 如此你就獲得力氣 成為見證榮耀主名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11月17日 不移的信心
經文: 「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上帝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伸冤麼。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路18:6-7)
上帝的時候是不能聽你指揮的。如果第一擊不能叫燧石發出火來,你就當再擊一次。
上帝聽了我們的禱告,不一定按照我們所指定的時候答應我們的;我們尋找祂,
祂必向我們顯現,不過不一定照我們所希望、所定規的時間和地點的。
在燧石時代,我們要想取得一火,必須一擊再擊,擊數十次,纔能得到;
只要能得到的話,就已經滿心感激了。 對於屬天的事情,我們為甚麼不能這樣堅忍呢?
屬天的事情比擊石取火更有成工的把握,因為我們後面站著上帝的應許。
信徒阿,不要絕望!上帝賜憐憫的時候快到了。你當用不移的信心呼求;
不要因為王的耽擱停止呼籲。再擊一次燧石罷!這一次你就會得到了。
--司布眞(C. H. Spurgeon)



John Shen約在基督裡 ─ 聖約應許之成全(facebook)
謹守誡命,蒙神喜悅,得著神賜的平安喜樂!
《約在基督裡–聖約應許之成全》,道聲出版社,128-130頁。
 若憑信心聽從順服,必然蒙神施恩賜福!
1. 神照著應許向順從的,施恩賜福並與他同在
2. 順服神遵守神的道的,必蒙賜福並承受產業
3. 神施恩賜福給聽從的,使他們凡事亨通順利
4. 謹守誡命,蒙神喜悅,得著神賜的平安喜樂
神的子民若憑信心順服神、聽從神的道、謹守神的誡命,便常在神的慈愛恩惠裡;神所應許的福,必會臨到他們。
神賜予聽從順服之子民的應許是:神的同在,承受產業,凡事順利,平安喜樂。
《約在基督裡–聖約應許之成全》,道聲出版社,41,96頁。



Allister Ng(facebook)
耶利米祈禱 - 耶利米祈禱重點為你?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十一月十七日
《耶利米書》第三十二章16-19節
32:16 我將買契交給尼利亞的兒子巴錄以後、便禱告耶和華說、
32:17 主耶和華阿、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32:18 你施慈愛與千萬人、又將父親的罪孽報應在他後世子孫的懷中、是至大全能的神、萬軍之耶和華是你的名。
32:19 謀事有大略、行事有大能、注目觀看世人一切的舉動、為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作事的結果報應他。
反省:
1. 耶利米祈禱重點為你?
2. 他為何如此祈禱?
http://www.channelj.org.hk/…/life/three-mins/3062-dev-141117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歌詞分享)
走過熙壤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照片拍攝:Weiwei 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