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沒有一個成熟的基督徒是不經過磨練的~禱告不是「運氣」,更不是「機率」

圖.alice
>>只說一次。
我沒興趣當組長,從十八歲開始寫專欄,早已不想出名。
認識多年的老友也明白,只要有人認得我,那我一定反方向走,躲避人群。
不明為何要讓人知?一早已明白,所以絕對抗拒名聲。
>>不用為我說理由,以為我是為了名聲像其他人般。
名聲如土,只要看清世事就明白,一切都是塵土。
俊男美女也是,我常笑說,俊美得過黎明?
漂亮過周慧敏?
從小已接觸她們,俊男美女又如何。
看清世情,還未計其他。
於是,可以說一切都是塵土。
當人以為自己可以抓到世情,也只是捕風。
連如此聰明的大衛王也是如此,更何況世人。
只有主基督才最重要。
也只有衪才可勝過世界。
也是我為姊妹們難過地方。
不用甚麼爭風呷醋說項,只要一想為了個人私慾而讓人陷於此,就已讓人難過不堪。
於是,確立、建立與堅立,讓我明白要走的路。
揹起十架跟從衪。
面對困境,人總是先顧自己?
幸好,軟弱的我,每次在這種境況,袮總有袮方法教育我。
在學習中,揹起這十架。
很難?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袮的神。
所以我們要上堂學更多有關聖經及神的道。
>>現在希望人讚的不是我,而是我的神。
衪不是在我的背後而是在前方,讓我能跟著衪走。
不只是說恩典,而是認罪悔改去認識衪。
>>曾說不要惡,只要耶和華。
因衪就是一切的源頭。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抬起頭來為苦難
和黑暗來歌唱和感謝吧!
最美麗的花,
在日光下,
也都有它的黑影,
光越大,
影越黑,
許多美好的事
也要歷經
風吹,
雨打,
黑暗的時候。
苦難和黑暗是讓您
經歷基督的恩典、
基督的慈愛、
喜樂
和同在的時候.
“耶穌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
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哥林多後書12:9)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不問+你不說=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信任
我不說+我不問=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依賴
 
 
福音台 (facebook)
你的配偶是個獨一無二的人,千万不要把他和別人比較。
當你把他跟別人比較的時候,只會讓他沮喪,而不會振作,只會讓他表現越來越差,
而不會越來越好。
全世界你最知道你的配偶點和軟弱,
但你也要努力成為世界對你配偶最滿意、最敬重、最仰慕、最接納那個人。
你有信心做到嗎?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沒有一個成熟的基督徒是不經過磨練的
沒有一個成熟的靈性是不經過面對上帝的等候的
沒有一個成熟的生命不是在暴風雨中等候主的臨在
在黑暗中等候亮光的......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禱告是「機會」or「命運」呢?
禱告不是「運氣」,更不是「機率」
碰運氣?值得嘗試?也許管用?
不~~~
禱告是件關乎「信心」的事!有其確定性!
─大衛鮑森
【揭示基督徒既熟悉又陌生的禱告原則】 http://www.logosnews.tw/21108/
 
 
 
我是基督徒分享了 1 條連結。 (facebook)
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
我們也要行他的路。
以賽亞書2:3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今年3月她在電視節目《美麗有約》分享說受洗成為新造的人是她人生三件美事之一,
也因此懂得如何經營美滿幸福婚姻。「我覺得受浸後的自己是一個新造的人,
過去我堅持相信自己的信念,因為信仰令我逐漸放下自信,一切交給神。」提到婚姻,
她說:「我覺得夫妻最重要是信任和尊重,只要我喜歡做甚麼,
他(倪震)都會尊重我的決定,這令我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太太。」
#‎福音‬ ‪#‎基督徒歌手‬ ‪#‎周慧敏‬ ‪#‎愛情
周慧敏福音碟首發主打歌《肋骨》似描述與倪震崎嶇愛情路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articles/24539/20141126/%E5%91%A8%E6%85%A7%E6%95%8F%E7%A6%8F%E9%9F%B3%E7%A2%9F%E9%A6%96%E7%99%BC%E4%B8%BB%E6%89%93%E6%AD%8C-%E8%82%8B%E9%AA%A8-%E4%BC%BC%E6%8F%8F%E8%BF%B0%E8%88%87%E5%80%AA%E9%9C%87%E5%B4%8E%E5%B6%87%E6%84%9B%E6%83%85%E8%B7%AF.htm



羅乃萱(facebook)
消化
吃得太多,胃受不了,需要消化。
同樣,排山倒海的資訊,不明來歷的消息,四方八面的要求等等,也需要時間空間消化。
消化哪些是真的,假的?
消化哪些是該留下的,哪些該立刻丟掉的?
消化哪些是跟自己有關的,哪些是不關我們的事?
哪些是正面的,哪些是消極的?
哪些是該參與的,哪些該離開遠點的?
哪些邀約該去的,哪些該拒絕的……
吸收太多,就需要時間消化。不能一味的吞,一味的吐。
消化,不單需要時間,更需要學習如何面對迎向旁人的催迫,不明底蘊的誘惑,
甚至內心那醜陋的靈魂被爭競嫉妒侵吞,要切切求主保守我們的心,
於紛亂中得著智慧……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羅乃萱
我們心中都有這樣一個渴望,很想從禱告中學習與主連結,但又被自身壓力困難阻擋,
不知如何面對?
這趟媽咪早餐會(十二月二日,詳情留意下面圖片)請來一直與不同階層婦女同禱同行的何李秀霞區牧與各姊妹分享"亂中尋序,與神同行",
歡迎各姊妹參加,讓我們的生命得著突破與成長。
 可致電:27891121報名啊!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是我們最知心的朋友,
他知道我們的軟弱和心中的陰暗,
他能用聖潔的真理來更新我們的生命。
只有主耶穌才能拯救我們,
因為他愛我們,
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親愛的朋友,請來接受主耶穌的救恩,
請點擊http://ow.ly/yK716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facebook)
新的一天!
昨日萬事都已經過去,平安卻沒有離我們而去。
我們所擁有的是真平安,是主所賜的珍寶。感謝父神,使我們心裡不用憂愁,
也不用膽怯!
新的盼望,新的一天!加油!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了解更多有關「徒‧書館」可瀏覽網頁 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
跟隨神,是一種與神建立關係的生活方式。
有時你可能感覺祂很親近,有時你可能感覺祂很遙遠,
我們需要不斷在跟隨神的過程中,經歷得勝、經歷改變,經歷更深認識祂。
如果你剛決志或剛受洗成為基督徒,
或者你認識神已有一段時間,邀請你參加「因祂的名得生命」
讀經計畫(Life in His Name),
帶領你認識:
1:耶穌是誰
2:耶穌做了什麼
3:我們對耶穌的回應
4:神的應許
你準備好加入了嗎?
因祂的名得生命:http://hub.am/KHGiWu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和李秀鳳及周伯誠(facebook)
秋天的樹開始掉葉子,到了冬天,葉子就全掉光了,看起來整棵樹也好像枯乾了,
但你知道:這些樹並沒有死。春天一到,它們又會生氣勃勃地活過來。
我們常因為過去的一些不愉快,認為現今的環境也是無望了。
當我們看到各種人際關係中的衝突,就很容易氣餒,
並且對自己說:「算了,我放棄,反正沒有希望了!』
你錯了,真的錯了。
神曾許諾亞伯拉罕,他會生一個兒子,甚至他的妻子撒拉已過了生育的年齡,
而他自己將近百歲的身體如同已死。但亞伯拉罕相信神是那叫死人復活、稱無為有的神,
至終,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
今天你看到的到底是甚麼?不管是甚麼,不要太相信你的肉眼,你的肉眼只能看到現在,
不能看到未來。誰能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應當求神給你另一對眼睛,
用信心的眼光去觀看!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Allister Ng(facebook)
戲弄耶穌 - 兵丁如何戲弄耶穌?主如何反應?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七月十八日
《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 27-31節
27:27 巡撫的兵就把耶穌帶進衙門, 叫全營的兵都聚集在他那裡。
27:28 他們給他脫了衣服, 穿上一件朱紅色袍子.
27:29 用荊棘編作冠冕, 戴在他頭上, 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裡.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 恭喜猶太人的王阿。
27:30 又吐唾沫在他臉上、拿葦子打他的頭。
27:31 戲弄完了, 就給他脫了袍子, 仍穿上他自己的衣服, 帶他出去, 要釘十字架。
反省:
1. 兵丁如何戲弄耶穌?
2. 主如何反應?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請聽每週一歌“耶穌恩友”http://ow.ly/Euqra
耶穌是我親愛朋友,擔當我罪與憂愁,
何等權利能將萬事,帶到主恩座前求
多少平安屢屢失去,多少痛苦白白受,
皆因未將各樣事情,帶到主恩座前求。
或遇試探或遇引誘,或有煩惱壓心頭,
切莫灰心切莫喪膽,來到主恩座前求,
何處得此忠心朋友,分擔一切苦與憂;
耶穌深知我們軟弱,來到主恩座前求。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宣信
申命記
約翰一書 4: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